疫情兇猛 時間緊迫 抓緊救人

美國大法弟子 竺林


【正見網2023年01月29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目前,瘟疫在中國再次大爆發,來勢兇猛 。感染達幾億人。據新唐人調查,目前全國各地到處是染疫者,死者眾多。很多中共高官、名人、專家、學者們都染疫死亡。 許多城市的醫院和殯儀館已經崩潰,政法系統人員更是大面積染疫。山東濟寧市公安系統許多警察因症狀太嚴重不能上班,街上幾乎見不到警察。濟寧市任城區法院人員全部染疫,現在法院關門。

疫情兇猛是中共邪黨即將解體的一個重要前兆,正法的進程正在迅猛的向前推進,大淘汰隨時會來臨。還有那麼多人沒得救,時間緊迫,大法弟子必須抓緊救人。下面把自己一年來在營救平台打電話講真相的做法和體會向師父匯報、與同修們交流。

一、多打電話,抓緊救人

當前瘟疫大爆發是來淘汰人的,大淘汰前還有那麼多世人沒得救,我們要要全力以赴多打電話,多救眾生。

師父在《理性》中說:「但是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不信你們看一看,目前最嚴重的那些國家,都是與邪黨走的近的,人也是一樣。那麼怎麼辦?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鏟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

我的體悟是:這是師父提前告訴給人類的一個天機 ,揭示了當前瘟疫大爆發的根本目的。 師父開示世人要認清「什麼是共產黨」,為什麼要消滅它,如何擺脫它。這是師父的洪大慈悲,大淘汰前還有那麼多世人沒得救,師父急啊,直接把《理性》拿出來給人類,師父在親自救度世人。做為弟子要急師父之所急,在營救平台多打電話,抓緊救人。

一年來,我在營救平台打了大約一萬多通真相電話,其中包括營救電話和專案撥打,有不同級別公安部、 司法部門的;有法院、檢查院的;有地方公安局、派出所、看守所的;也有其它參與迫害單位的。每包電話接通率不一樣,接通時間長短也不同, 接電話眾生的反應也千差萬別。不論情況怎樣,我們就全力以赴的多打,多救眾生。下面與同修們交流我打電話的做法。

1、為眾生安危著想  用善心以平和的心態講明道理

我們打真相電話最終目的是救眾生,以平和之心講明道理 ,讓眾生明白我們是真心為他的安危著想,能聽真相。

一次,我給某山區檢察院一個負責公訴法輪功學員案子的檢察官打 電話,第一通電話打過去他不接。又打過去,他接了3次。可能因種種原因,他都是聽很短時間就掛了 。接聽時間這麼短,他不可能聽明白真相。再打過去,他又接了。我想這個檢察官還是想聽真相的。我勸他:檢察官,這是救命電話,聽明白了能保命,千萬別錯過,務必聽一聽。可能我的話打動了他。這次他 一直接聽了 48分多鐘 。我先送給他九字真言 ,告訴他一定要看懂當下形勢,形勢正在巨變。 在中國將發生4件大事 :抓捕江澤民;停止迫害法輪功;公審江澤民;中共解體(2022年七月,江鬼還沒死)。 你一定要做好三件事 : 停止迫害法輪功  退卷放人,保護好法輪功學員;  退黨和中共切割 ; 真心念真言可以保命保平安。接著,我讀案頭 :法輪功學員某某等人 將面臨非法庭審,你是本案檢察官,你一定要 趕快退卷放人保護好他們 。 保護他們就是保護你自己,可以立功贖罪,大審判時他們就是你的證人。如果他們是你公訴的,你把案子送到法院,人被判關進獄 , 被酷刑致死致殘 ,被活摘器官 ,那你就是殺人共犯。你是法律人,你應該明白殺人是要承擔法律責任、要償命的。 大審判即將到來,絕不亞於當年納粹大審判。所有追隨江澤民參與迫害者誰都逃不過法律制裁,當你站在被告席上時,沒有誰能救得了你 ,因為你犯的是國際重罪 ,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罪惡遠超納粹,是要掉腦袋的。那時你怎麼辦?後悔有用嗎?真相告訴你了,選擇權在你自己,希望你能好好想一想,為自己和家人做出正確選擇----留後路 ,保平安。看他沒掛電話,還想聽,我又給他放了幾個廣播 《通稿》《覺醒》《揭自焚謊言和1400例》《中國不是中共》《南亞大海嘯的警示》《三退電話和希望之聲收聽辦法 》。最後我問他:真相你聽明白了,我幫你退黨好嗎 ?他沒表態,掛了。這次他聽的時間比較長,真相應該聽明白了,今後再接法輪功案子,該怎麼做,對他也可能會起一定作用。

2、用同修遭酷刑的慘案  喚醒眾生的良知善念

明慧網上有許多同修被酷刑致死致殘的案子,這些案子鐵證如山,能有力揭露中共邪惡殘忍的本質,讓眾生看清邪惡,喚醒他們的良知。我們可以充分運用這些案例講真相。  

例如,一次某市區法院一個主審同修案子的女法官接了電話。我先給她講了法輪功基本真相  迫害違法犯罪  參與迫害的嚴重後果,保護自己的辦法,退卷放人,停止迫害;退黨遠離中共;真心念真言。接著播放了《追查公告》。看她沒掛電話,我說法官,我給你講個真實的故事,你聽一聽。我有個年輕的朋友小劉老師,她修煉法輪功後,明白了做人的真諦。工作兢兢業業,對學生認真負責,是個非常受學生和家長喜愛的好老師。你知道現在太多的中小學甚至大學老師都通過給學生補課掙錢,可是小劉老師給學生補課從不收錢,家長送禮從來不收,在單位經常幫助別人,誰都說她人好。江澤民中共一夥迫害法輪功後,因為她不放棄信仰,認為自己修煉法輪功做好人沒有錯,對中共迫害法輪功不理解,去上訪為法輪功說句公道話被抓了,法官判了她兩年,她被關進監獄。法官不會去想她被關進監獄後遭遇會怎樣。你知道嗎,在監獄裡,因為不「轉化」,管她的那個女警隊長以減刑為誘餌,唆使兩個普犯把她兩手綁在一起吊起來,下身脫光,兩腿分開綁住,在下面放個水桶,用膠帶封住她的嘴,將幾把髒牙刷捆在一起,搓、刷她陰道,一直刷到流血不止,血滴進水桶,直到她昏過去-----講到這,我流淚了,我對她說:法官,你想過嗎?,這種性酷刑對一個沒結婚的姑娘有多殘忍,多下流 !這是人幹的嗎?!這還不算完,又把破壞中樞神經藥拌進她的飯裡,逼著她吃激素。最後,窈窕漂亮的好姑娘,孩子們的好老師,被迫害的精神失常了,誰都不認識,身體臃腫變形,臉蠟黃毫無血色,不知道吃喝拉撒。監獄不想她死在裡面,通知家屬辦保外就醫。她父親去接她時,看見心愛的女兒成了這個樣子,悲憤的放聲大哭。法官啊,一個大男人不是悲憤到極點,他能這樣失態嗎?中共的邪惡殘忍不是你能想到的,你也不會去想追隨中共冤判迫害了法輪功學員,給他們和他們的親人造成多大的傷害和痛苦,製造了多少人間慘案。女法官默默聽完這個故事,沒說話,輕輕嘆了一口氣,掛機了。我想這個酷刑案例可能促動了她的心靈,換起了她還沒泯滅的良知。

 3、不計較常人的態度,以善心勸導,感化眾生

打電話的過程就像雲遊,什麼樣的人都能遇到,胡攪的,罵人的,我們就守住心性,擺正與眾生的關係,不計較常人的態度,以善心勸導,感化眾生。

有一次,我給某市區檢察院一個主管公訴法輪功學員的副檢察長打電話。這個檢查長開始接聽六次,都是幾秒、十幾秒 ,沒有超過一分鐘的。 他接電話後,一直在胡攪,說:你胡說八道我不聽,你老打什麼,你要不要臉了,你敢回來,我也公訴你,你別影響我辦公。我暫時停下來發正念,想起師父在《各地講法十一》<曼哈頓講法>中說過"對常人的態度誤解不要計較,只為救人、救眾生,我想那個效果就能改變一切。「(1)師父的話讓我心平靜,再打過去,他又接了。我心平氣和的說:檢察長,世界上有騙錢、騙財、騙色的, 哪有騙人保平安的呢。明白真相是得救的希望。你是理性的法律人,你冷靜下來聽一聽,聽明白真相你就不會這樣說了。也許我的勸導打動了他,這次他沒掛電話,一直聽了23分26秒 。 我給他放了廣播《通稿》《張贊寧律師的辯護詞》《中共不是中國》《覺醒》。每次放廣播錄音之前,我都先給他簡單介紹一下內容,吸引他聽下去,他不再胡攪了,一直靜靜聽完真相廣播。

還有一次, 某市一個縣公安局局長接了電話。 他連續接掛十多次:每次都是接 幾秒 、十幾秒,一接就罵人,罵完就卦 。不怕他罵,就怕他不接,只要他接,就有希望。我就繼續打,多給他機會。打到14次,沒等他張嘴,我馬上說:局長,你可能心情不好,你先消消氣,我不希望你生氣,生氣傷肝。我給你打這個國際長途,真的是有重要事情告訴你。你們被網際網路封鎖,國內國外一些重大諮詢你不可能知道,你冷靜下來聽聽我說的事情對你有沒有處好處。可能我善意的話解體了他背後不好的東西,他終於不掛了,一直接聽了 49分多鐘。 我採取口講+錄音廣播的方式,給他講大法真相,為什麼不要迫害法輪功,迫害的嚴重後果。播放了《高官落馬》《追查公告》《法輪功在中國是合法的》《江鬼滅、誰還在迫害--》《一個政法高官的覺醒》,最後送給他網址、退黨電話、 希望之聲收聽辦法,乾淨世界,他都接受了。師父在《各地講法五》〈二零零四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中說:「善它不是裝出來的,也不是表面上維持的一個狀態,善是真正發自內心的,那是通過修煉才能得到的、才能體現出來的。在眾生面前,你的話一出口,你的念一動,就能使不好的因素解體,就能使毒害世人的、在人的思想因素中的不好東西解體,那麼人就明白了,你就能救了他。你沒有真善的強大力量的作用,你就不能使它解體,你在講清真相中就起不到作用。」(2)這次他雖然沒說話,可他態度完全變了,不罵了,一直靜靜聽完。

 4、遇到不聽不信,胡攪的,心不被帶動,把善念留給他

一次打某市專案,一個區法院的專職委員接了 32多分鐘 。  開始我講什麼真相他都不信,還兇巴巴的說:共產黨給我開工資,我就聽它的,你能給我開工資嗎?我的事不用你管,什麼保命不保命的不信,一直胡攪。給他放廣播《高官落馬》說不聽,我就聽你講。我告訴他江鬼已死,中共下台不遠了,大清算大審判很快會到來。瘟疫大爆發,就是來滅中共和堅定的中共黨徒及參與迫害者,保護自己是當務之急。告訴他保護自己的辦法:真心念真言;退卷放人保護法輪功學員  ;退黨和中共切割。中共編造自焚謊言誤導中國人仇視佛法,天理不容啊! 告訴他 國際法庭的判決及國際追查。 他說,追查令拿來我擦pi股。告訴他全民都在覺醒, 白紙革命反迫害,中共下台呼聲響遍國內外,你要看明白形勢,共產黨本質是魔鬼,毀滅人類是它的目的。別聽信中共謊言給中共當 槍 迫害法輪功,你會害了自己,殃及家人。又給他舉了中共抓替罪羊的例子、南亞大海嘯的教訓。他說: 我給你當槍,你別影響我辦公,你有本事別叫國保送人。我說:我真為你遺憾,也為你難過。得救機緣就一次,錯過悔斷腸。我又說現在公安、國保的警官很多在覺醒,然後我打開廣播《政法官員的覺醒》讓他聽,他只聽一會就掛了,再打幾次都不接。 我想他這種表現 明擺著是來修我的,是我慈悲心還不夠大,正念場不夠強,不喜歡聽不好聽的,忍的寬容心小,我才救不了他,  這個人聽到了真相也不相信。這一類人被中共無神論和謊言毒害很深,可能受邪靈控制,可能受利益誘惑和驅使,也可能被中共協迫,即使我們苦口婆心的勸善、講真相,也不是一次或幾次就能讓他們明白真相,能得救的。希望這次講真相能給他做鋪墊,發正念解體他背後邪靈因素,希望以後有機會他還能聽到真相,把善念留給他。

二、學好法、修好自己

在營救平台打電話救眾生不能走過場,打電話的用心程度、效果,反映出我們的修煉狀態。一年來堅守在平台打電話收益最大的就是;

1、天天不間斷的集體學法,用心學法,不斷明白法理,知道怎麼去修自己,歸正自己。法給我們智慧,給我們正念。自身正念強才能解體眾生頭腦中不好的東西,他們才能聽真相,才能得救。這是講好真相的關鍵。

 2、打電話的過程也是修自己的過程。打電話時,什麼樣的事,什麼樣的人都能遇到。那些不接、不聽電話的,胡攪的、罵人的眾生都是來修我們這顆心的。電話打的好、打的不好是我們心性和修為的真實體現。上萬次的電話撥打過程磨礪了我的意志和吃苦能力,增強了我的忍耐力、包容心和善心,我的心更穩,更踏實,心性也在不斷昇華。

 三、幾點體會

總結打電話講真相的過程,我有幾點體會:
1、當眾生多次接電話,接聽時間很短時,講一句或幾句真相都起作用。不要輕易放棄,要碶而不捨,追打下去,隔段時間再打,要多給得救機會。
2、抓住適當機會勸善,我們的善心和正念,幾句勸善的話語,很可能對他起一定作用,打開他的心結,他可能就能聽下去,聽明白真相。
3、遇到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情況、聽了什麼話都不為所動,穩下心,心態平和的勸善,師父在《轉法輪》中告訴我們,我們的正念、我們的能量場能改變一切不正確狀態。
4、打電話過程中,接聽率低,有時一包電話一通都不接,也是有的。不氣餒、不急燥 ,穩下心來堅持打下去,持之以恆,總有效果。

現在救人難,給公檢司法這些直接參與迫害的部門打電話更難,再難我們也得堅持多打電。師父在《各地講法四》〈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會講法〉中
說:「從這一點上來看哪,大家在講清真相中還要加大一些力度,還要做的更深入,做的更好、更紮實,絕對不能敷衍了事,認真做好才能夠救的了那麼多的人。」(3)  遵照師父的要求,我們要在大役中加大力度救人,抓緊時間救更多的人。

以上交流是自己所在層次的認識,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尊!
謝謝同修!                         

李洪志師父著作:
1、《各地講法十一》<曼哈頓講法>
2、《各地講法五》<美國西部法會講法>               
3、《各地講法四》〈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