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中共邪黨」 河北男子選擇三退保平安

韓笑


【正見網2023年01月09日】

2022歲末,馬上過新年了,河北一位先生接到退黨義工的電話,他聽到「三退保平安」(退黨團隊),當即同意三退。他還表示很贊同瘟疫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說法。

迎新年退出中共

那天,韓女士撥通這位男士的電話,祝福他新年快樂。並問他們當地疫情咋樣?這位男士很坦誠地說他們河北的疫情很厲害,也買不到藥。

韓女士感嘆道,本來以為奧米克戎病毒像感冒發燒,危險性很小,可是現在醫院的醫生說很多病症出現白肺,就像以前武漢疫情的德爾塔病毒攻擊到肺部了,所以目前最主要增強自身的免疫力。

韓女士告訴他選擇三退用正能量保護自己是一個好方法,目前有4億人三退了。「我聽你的聲音很善良,希望咱們好人別落下。三退很簡單,就是記住一個好聽的名字金順,金子的金,順利的順幫你退團保平安,不管走到哪裡就希望你好。大哥,我沒有猜錯的話,你中學有入過團員是吧?」

這位男士中學入過團,不是黨員。韓女士告訴他記住金順退團隊保平安,祝福他有好的未來,男士欣然同意說「好」。

韓女士恭喜他做出明智的選擇,隨即進一步補充為什麼要做三退?「因為我們老百姓沒貪污、沒腐敗,咱們是好人。可是我們加入的這個組織官員貪污腐敗,無官不貪,做了很多壞事,歷次運動多整人多,現在老天要清算這筆帳,咱們好人要跟他有個劃分,你退團保平安,退出來就不受牽連了。」

江澤民死有餘辜

11月30日,江澤民死了,中國民眾聽到這一消息,很多人買鞭炮慶祝。為什麼江死亡很多老百姓會高興呢?

韓女士解釋道,「因為江澤民幹了太多壞事,他是最大的貪官。江澤民上台縱容官員腐敗,金錢、美女賄賂官員。現在85%的官員把財產轉移到海外了。江澤民家族在海外曝光的資產有5000億美金,已經超過了世界首富,這些錢都是中國國庫裡的錢。」

「貪官的錢花不完,老百姓的日子就苦了。現在中國不反腐敗就要亡國了,如果把這些貪官都抓起來就要亡黨了。共產黨腐敗這麼嚴重,再不滅它就要亡國了,那你能說共產黨好嗎?」

男士一邊聽一邊很有興致地回應著:「你說的挺好,你說的對,我很贊同你。」

韓女士知道他明白一些真相,又繼續講,「江澤民還做了一件邪惡的事情就是迫害法輪功。法輪功是佛法,修真善忍做好人,老百姓為了鍛鍊身體,煉煉功有什麼錯呢?江澤民看到煉功的人數超過上億人了,比共產黨員的人數多。他小人妒忌要鎮壓法輪功。」

「法輪功是被冤枉的。法輪功規定不准殺生,殺自己都是犯罪,怎麼可能去自焚呢?江澤民製造天安門自焚偽案是造假的。他栽贓陷害法輪功,我們千萬別聽信謊言。因為仇視佛法對我們不好,我們跟佛法結善緣,就會有福報。」

中共也會像前蘇聯一樣一解體

韓女士了解男士是60後,如數家珍談起66年毛澤東發動文化大革命,國家主席劉少奇一夜之間就被打成反革命被整死了,還有十大元帥打江山的人,死的一個比一個慘。文化大革命10年浩劫整死的都是社會精英。

再看1958年搞大躍進,說跑步進入共產主義,造假畝產萬斤,老百姓把糧食種子交給國家,結果地荒了,餓死了4600萬,這是體製造成的大災難。

剛說到這兒,男士驚覺旁邊有人來了。韓女士想他可能在上班,連忙囑咐他遇到困難時,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保佑他身體健康。

男士表示記住九字真言,說「再見」想告別。韓女士意識到可能他有顧慮,急中生智以「中共不等於中國」打消他的顧慮。「我是老師,我愛中國,我愛中國文化,但是我不愛共產黨。因為共產黨的老祖宗是馬克思,馬克思信仰撒旦教,是反神、反人類的。」

你看蘇聯共產黨1991年解體了,為什麼它會解體呢?因為運動多,整人多,老百姓起來反對它了,當時也出現了百萬退黨大潮。葉爾欽在解體時宣布共產黨為非法組織,說共產主義運動經過70年的實踐證明是失敗的。

參照歷史的教訓,中國共產黨也是運動多、整人多,會不會有一天也像前蘇聯一樣一夜之間解體了呢?韓女士相信會有這麼一天。
男士不以為然,覺得他不是黨員,也不想入黨,只想賺到錢過好日子就行。

「今天做了三退就會有福分,錢會源源不斷地來。」韓女士寬慰他說。

李洪志大師指點迷津:「遠離中共邪黨」

韓女士語重心長地告訴他,多了解真相是保護自己。目前中國的瘟疫為什麼會這麼嚴重呢?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早在2020年3月就發文(《理性》)警示:「其實瘟疫本身就是針對人心、道德變壞、業力大了而來的。」「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作為世人如何才能趨吉避凶?李先生在文章中說,「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鏟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李先生指出,「人應該向神真心的懺悔,自己哪裡不好,希望給機會改過,這才是辦法,這才是靈丹妙藥。」

中共欠下了血債,三反、五反、肅反、文化大革命,六四槍殺學生,99年迫害法輪功,歷次運動殺了8000萬中國人。善惡到頭終有報,老天要清算共產黨,天要滅中共了,我們好人趕快聲明三退(退黨、退團、退隊),遠離中共才能不受牽連。

「大哥,你聽明白了嗎?」男士有事要忙,連連表示「說的挺好,以後有機會再聊。」

不做中共幫凶——車夫和嬰兒的故事

很多中國人不知道共產黨乾的壞事為什麼會算在老百姓頭上?為了讓男士明白老百姓也會跟著遭殃背黑鍋,韓女士請他「等一下」,想再給他講一個故事。想不到男士好像一直在等著聽真相,真的停下來,友善地說,「好,你講吧,我等你。」

「這是一個車夫和嬰兒的故事」,韓女士娓娓說道:「一個車夫在路上撿到一個包裹,裡面有錢和嬰兒。車夫把錢留下來,把嬰兒放在車的輪子下面。然後用鞭子抽馬,第一鞭子馬沒動,第二鞭子馬也沒動,第三鞭子馬動了,輪子轉了把嬰兒碾死了。」

「是車夫殺了嬰兒,上天要懲罰他,一個雷把車夫劈死了,可是馬也被劈死了。你說馬沒想殺嬰兒,為什麼馬也被劈死了呢?因為馬做了車夫的幫凶,上天懲罰人的時候,連幫凶一起懲罰,馬也跟著遭殃了。共產黨歷次運動殺了8000萬做了很多壞事,我們加入黨團隊的人不退出來也是它的幫凶,會像馬一樣跟著遭殃。你明白嗎?」

「好吧,謝謝。」

最後,韓女士告訴他《西遊記》裡的一句話:夫人生難得,中土難生,正法難遇,全此三者,幸莫大焉。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人身難得,我們得到了人身;中土難生,我們生在了中國;正法難遇,我們遇到的正法,就是法輪大法。所以說修煉的人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如果看完三遍《轉法輪》,就知道這本書有多麼珍貴了。希望男士做一個修煉人,成為世界上最幸運的人。他高興地說好,才互相道別。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