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士學習佛法開心智 旅法男聽明真相識正邪

黃真


【正見網2022年10月24日】

一位旅居法國的中國男青年,以為自己離開中國,跟中國共產黨就沒有關係了。前不久,退黨義工小韓誠心與他交談後,男青年才真正明白真相,表示要退出曾經加入過的團組織,遠離中共。

電話錄音:
https://www.tuidang.org/wp-content/uploads/2022/10/2022-01-24-xiaohan-faguoxiaohuozi.mp3

有緣得法 見證佛法的神奇

「古人云:錢乃身外之物。人人皆知,人人在求。壯者為足欲;仕女為榮華;老者為解後顧;智者為光耀;差吏為此而盡職,云云,故而求之。

有甚者為之爭鬥,強者走險;氣大者為之可行兇;妒嫉者為此氣絕而死。富民乃君臣之道,尚錢而下下之舉。富而無德危害眾生,富而有德眾望所盼,故而富不可不宣德。

德乃生前所積,君、臣、富、貴皆從德而生,無德而不得,失德而散盡。故而謀權求財者必先積其德,吃苦行善可積眾德。為此則必曉因果之事,明此可自束政、民之心,天下富而太平。」

這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寫的一篇短文《富而有德》。

十多年前,還在讀高中的小韓有幸看到這篇短文後,心裡嘖嘖稱奇,覺的這文章的作者太了不起了,怎麼有如此洞徹人生的智慧見解,讓她佩服不已!進而她又找到李洪志先生公開出版發行的《轉法輪》,看後她內心深處發出了一個聲音,清晰且強烈:「這就是你要找的!」
 
從那一刻起她下定決心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當時那種震撼至今依然記憶猶新。如今小韓修練法輪功十幾年了,受益良多。在身體上長期困擾的消化系統和便秘問題都好了,皮膚變好了,身材也變好了。

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教人要按「真、善、忍」做人,衡量好壞,不隨著社會的複雜亂象隨波逐流。小韓修煉後情緒穩定,注意力集中,做事更有效率。同時懷著一份坦然的態度對待生活,不斤斤計較,時刻想著嚴以律己,寬以待人。認識了同為修煉人的先生,在修煉路上互相扶持,生活幸福美滿,是令人稱羨的神仙眷侶。

小韓深知,法輪功是救人的佛法。可是1999年7月開始,中共開始打壓教人修心向善的法輪大法,散布了大量的謠言誣衊、誹謗法輪大法,導致許多不明真相的民眾仇視法輪功。中共迫害法輪功必遭天譴,如果這些民眾內心不改變錯誤認識,將會在天滅中共時隨中共一同墜入萬劫不復的苦難深淵。

因此,為了救度被矇騙的中國民眾,七年前,小韓就開始給中國有緣人打電話講真相,揭露中共的邪惡,讓他們從被矇騙中清醒過來,抹除毒誓,選擇美好的未來。

退出中共組織 不做替罪羊

一天,小韓接通一位旅居法國的男青年電話,真心告訴他,「我跟你一樣是海外的華人,希望咱們在國外保護好自己。新年過後法國的疫情一直飆升非常的嚴重,在國外生活也不容易。那咱中國人跟外國人不一樣,中國人有自己的方法。中國老祖宗說這個瘟疫是瘟神灑下的,瘟疫有眼,不是誰都傳染的。」

她舉例說,「2020年2月,網絡上流傳了一份死亡名單,是某單位內部統計的,說黨員死亡人數高達88%,你想想為什麼呀?」

「善惡有報是天理,現在中共這些貪官一個個吃到腦滿腸肥,貪污老百姓的血汗錢像吸血蟲似的,所以說黨員的死亡率非常高。有句話: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千萬別當它的替罪羊,咱們保護好自己,別讓瘟疫找上門。"

小韓進一步說,「接通你的電話是緣分,聽你聲音也很年輕,你在法國經不經常看YouTube啊,Facebook啊,社交媒體你會用嗎? 」

年輕人說:「我經常看啊。」

「那你應該了解很多真相啊,像國內大陸有網絡封鎖,Facebook在國內用不了,YouTube看不了,為啥呀?不就是因為很多真相,中國大陸老百姓被蒙在鼓裡啊。咱們出國以後終於有機會呼吸海外的空氣啦,有機會自由上網。可很多中國的年輕人一輩子都沒有機會啊,是不是?」

中共無神論是害人的

「中國老百姓生活在這個不自由的社會體制,跟自由社會相比,你知道它的差異有多大?像疫情期間,中國採取封城封戶。」據當地人爆料,「武漢當年那個時候,因為封門封戶以後不讓出門,有的人死在家裡也沒人知。然後隔幾天,官員就派人輪流去敲門,一聽門裡頭有聲音,他們轉頭就走, 一聽家裡聲音沒有了,就破門而入。」

「然後把家裡面已經去世人的屍體拉出來送走,這個人數非常的巨大。這些事情雖然發生在國內老百姓家門口,他們可能還沒有咱們海外人知道的多。你說他們可憐不可憐?」

中共信奉的是馬克思主義,聲稱是無神論者。然而,馬克思並非真正的無神論者,他實際是撒旦教徒。也就是說,馬克思是共產黨的鼻祖,卻不是共產黨的真正主宰者,他只不過是撒旦在人間的代言人。他所謂的無神論,無非是否定正統宗教,不讓人信仰正教,從而放棄道德的約束,最後淪喪道德,達到毀滅人類的目的。

馬克思生前寫了很多文章,中共統治下的大陸根本看不到。馬克思曾在《蒼白少女》一詩中寫道:「因此,我已失去天堂,我確知此事。我這曾經信仰上帝的靈魂,現已註定要下地獄。」

他還在《Oulanem》寫道:「無底地獄的裂口對你我同時張開,你將墮入去,我將大笑著尾隨,並在你耳邊低語:『下來陪我吧,同志!』」

所以,小韓說,「其實,中國共產黨那個旗子上的鐮刀和錘子,在西方那是死神手裡拿的工具,專門收割人命的。咱們加入黨團少先隊的時候,舉手發誓說要把生命獻給黨,實際是甘願被死神宰割。我們不能把生命獻給死神,不能去找他們,是不是? 」

「咱們退出中共組織當個清清白白的中國人,炎黃子孫,別當馬列子孫。你記住個好聽的筆名,叫正直的正,心臟的心,你用正心這個筆名退出來就行了,不是去單位組織退,人在做天在看,咱們退隊保平安,你記住這個筆名和日期就行了,好吧?」

年輕人入過團,小韓說:「那就退團保平安。」

年輕人聽明白了,輕聲說:」好,謝謝你!」

中共自編自導了天安門自焚

小韓為這位年輕人高興並繼續說道:「在法國市中心在艾菲爾鐵塔那邊, 經常能看到那個華人的驕傲,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每年都有,你知道嗎? 在國內法輪功被妖魔化,說自焚啊,不讓吃藥這些假新聞,你可千萬別信!」

法輪功在1992年從中國長春傳出來開始到1999年的時候,在我們中國就有近億人修煉法輪功。「當時的執政者江澤民出於妒嫉,看到修煉法輪功的人這麼多,就指使一伙人在天安門自編自導自演了天安門自焚,栽贓誣陷法輪功,說修煉法輪功的人自殺。

「自焚的破綻太多了,天安門廣場有60個足球場那麼大,才幾十秒的時間,警察就拿出二十幾個滅火器滅火毯同步滅火,警察看了都不相信。一個突發事件,才幾十秒的時間,攝影機都架設好了全程錄像,長鏡頭短鏡頭特寫鏡頭俱全,攝影師看了也不相信。還有那個燒傷病人,是不能包紮的,影片裡的小女孩劉思影,用紗布包的嚴嚴實實的,醫生看了也不相信。

「法輪功是佛家氣功,是中華民族,是國人的驕傲。你想他洪傳世界100多個國家,很多法國人都在煉,法國人也喜歡中國文化啊!中國的5000年文化這麼博大精深,像太極呀,像什麼五禽戲 、易經筋 ,法輪功也是一種佛家氣功,歷史非常的悠久啊。」

「中國在無神論共產黨統治下,除了共產主義外,它不讓你擁有任何的真正的精神信仰。」

神韻晚會創造人間奇蹟

小韓告訴男青年,李洪志先生在1995年受中國駐法國的大使館聘請,去法國傳法,所以現在在法國有很多人煉法輪功。
 
看到地鐵裡面都是神韻晚會的廣告,這位年輕人好奇地問:「神韻晚會是什麼?」

「神韻晚會表現的是中國的傳統文化。」小韓說,「因為台上的那個演員,舞蹈、音樂,都非常的優美,看了以後感覺真的是如臨仙境般的美妙。」

」神韻晚會還受到很多主流社會的褒獎和讚揚。中國人看以後心裡頭不只有一種親切感,讓人感覺非常的驕傲,像找到了家的感覺,找到了中華民族的根。在法國今年就有演出,建議你一定要去看一看啊,兄弟。 」

年輕人升起了正念說:「可以啊。」

小韓很善意提醒年輕人, 「在國外生活很不容易,不知道你有沒有家人在這邊,咱們一定要多注意安全,保護好自己,然後平平安安,讓家人放心。」

年輕人感受到韓女士的善心,「謝謝你,拜拜!"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