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騙你沒商量 真相令大陸男士震驚

韓笑


【正見網2022年10月31日】

近日,大陸一位男士接到退黨義工的電話,一聽說三退保平安根本不相信,不聽勸告並掛斷電話。義工藤女士並不氣餒,再次給他撥通電話,耐心地講道理,這位男士明白真相後退出加入過的少先隊,遠離邪惡。

電話錄音:
https://www.tuidang.org/wp-content/uploads/2022/10/tengminfude.mp3

受中共謊言欺騙  拒絕表態

這天,藤女士在電話中問候這位男士,請他在特殊時期一定要保護好自己,「告訴您一個保平安的好方法。 現在無論是當官的還是老百姓,都選擇了跟佛法結善緣,為的是能得到神佛、老天的護佑,我把這個消息帶給您!您看今年這麼不尋常,但是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希望您好,希望您走到哪裡,神佛都會護佑您。這位先生,有句話叫做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三退這個事情也是一樣,很多人做了三退後在危難的時候真的保平安了。三退就是選擇善良,老天會保佑善良的人,希望您能夠珍惜這次機緣,用化名、小名也可以,入過什麼退什麼。真心地希望您能夠平安,好嗎? 」

這位男士受中共謊言欺騙不相信,抗拒地說:「不用不用,什麼都不要。 」

隨即,電話「啪」一聲掛斷了。

三退大潮世界矚目  體制內官員真名退黨

藤女士理解他在國內受中共那一套說辭蠱惑,還不明真相,心平氣和再次打過去。「您先別急,聽我講完,您就明白了。」

現在三退大潮是全世界矚目的大事,三退人數已經超過4億人。共產黨體制內,大大小小的官員退黨人數非常多,中央黨校曾經有25個人集體聲明退黨。聲明退出的人裡面也有一些體制內的官員和名人,用真名退黨。像前公安部局長葉浩,奧運泳壇名將「五朵金花」中的黃曉敏,全國十佳律師高智晟,原天津市公安局一級警司郝鳳軍,另外還有駐悉尼總領事館前外交官陳用林, 原瀋陽市司法局局長韓廣生,都是用真名發表的退黨聲明。

「您想為什麼這麼多名人和體制內的人三退呀?其實很簡單,是因為越有權力、越有地位的人,知道更多的實情和內幕,知道共產黨背地裡到底幹了多少壞事。」

三退有百利而無一害  爽快退隊保平安

這些事實擲地有聲, 男士感到好奇,「你住在哪裡呀? 」

「我姓藤,是南方人。」藤女士語氣和善,繼續講,「您看四川大地震很多人瞬間就沒了,有些人也接到過我們的電話,當時表了態以後就真的沒事兒。每個人的機會都不多,這個不花一分錢的好事,您做了老天就會記著,災難來的時候就能保平安。做三退對您有百利而無一害,所以您千萬別錯過這個機會!我送您一個好聽的化名幫您做三退,好嗎?「

男士內心的舊觀念在牴觸、設防,「你送我什麼東西,我都不要。」

藤女士不氣餒,鎮定自若,「先生,我送您一個好聽的化名叫富德,富有的富,道德的德,幫您做三退。希望您退出來走到哪裡平安到哪裡,這位先生,您是黨員還是老百姓呀?」

這位先生加入過少先隊,藤女士告訴他,「您就記住剛才送您的好名字,幫您退出曾經加入過的少先隊,給自己保平安。您說一聲好就生效了,就是希望您好,好吧?」

這位先生聽清楚了,明確說:「好哇。」

誠心念九字真言 見證佛法神奇

藤女士為他感到高興,覺得他是有福之人,並送他一個佛家的護身符,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中醫講正氣存內,邪不可干。武漢有個老先生得了新冠肺炎,病情很危急的時候,有人告訴他,誠心地念這九個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結果他念了以後很快就康復了。
因為「真善忍」有宇宙正能量,可以驅除邪的東西。藤女士叮囑他記住這九個字,身體不舒服或者有困難的時候,不妨試一試,真心地念就會見證佛法的神奇。

男士不明白,想知道這是什麼教嗎?

「你知道法輪功真相嗎?」藤女士鄭重地告訴他自己修煉法輪功。法輪功教人按照「真、善、忍」三個字修心向善做好人。「請您不要聽信中共的造謠,那個天安門自焚是假的。我們修煉人是不能夠殺生的,自殺也是有罪的,所以真正修煉法輪功的人是不會去自焚的。法輪功1992年從中國長春傳出來……」

共產黨一黨獨裁 騙你沒商量

 男士受中共蠱惑有仇美情緒,異想天開地問,「美國人用飛彈打我們,有沒有罪呀?」

「我就想問您一個百思不得其解的問題,」藤女士換個思路回答他,「假如您有一筆錢,需要放在別人家裡,那您會放到朋友家,還是敵人家呢?如果您的小孩也需要放在別人家裡,您會選擇放在朋友家,還是敵人家呢?您一定會說這麼傻的問題還用問嗎 ,當然一定是放在朋友家呀!」

「可是您知道嗎?中共的高官和權貴的錢,沒有一個是放在古巴、北韓這些共產黨宣傳的朋友家裡,他們都選擇放到美國、歐洲這些國家去了。他們的孩子、家人也拿美國國籍,移民到那裡去生活了,你說他們是傻瓜?還是我們被騙了呀?共產黨整天讓我們仇視、敵對美國,黨員們卻把自己的老婆、孩子都放到美國去,您說它安的什麼心呀?」

國內的宣傳說反美,其實那是騙人的,是做給老百姓看的。對那些做宣傳的人來說,反美是工作,赴美是生活。

現在中國部級以上的官員,兒子輩有75%擁有美國或外國的綠卡或公民身份,而孫子輩則高達91%以上。共產黨一黨獨裁,騙你沒商量。朋友,趕快退出黨、團、隊,這樣它乾的壞事再多,殺的人再多,都和咱們沒關係了。大瘟疫如果真的來了的話,不用害怕,記住三退是出路,是平安的船票, 祝您好人一生平安!

中共不顧經濟低迷國外大灑幣 老百姓被割韭菜

藤女士舉例說,「您看這兩年,共產黨沒有因為疫情給老百姓發一點救濟金,全世界各個國家都在發救濟金,美國、加拿大、日本、韓國這些國家都在發救濟金,大多數老百姓沒有因為失業或者疫情的原因生活不下去,生活是基本穩定的。他們選舉幹嘛,就是希望在關鍵時刻,政府能夠幫自己渡過難關。」

可是中國現在經濟低迷,導致公司、工廠關門,有供房貸供不上的,因為疫情破產的。這個失業潮,中央電視台說有兩億人在所謂的靈活就業,其實就是失業,從大學應屆生到企業高管都躲不開。

現在很多公司開始多招、多開除,公司大量地招聘應屆畢業生做廉價勞動力,然後再說他們達不到要求,就辭退他們或者拒絕轉正。老員工面臨著不漲薪水、長年加班熬夜,日子越來越難過。「但是中國政府還在國外大把大把地灑錢,沒錢了就對老百姓割韭菜,割到根了還要繼續割。您看看,現在的中國人不管是當官的,還是普通老百姓,不都是韭菜嗎? 」

面對中國的現狀,男士有目共睹,無言以辯,他示意繼續講。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在賺錢

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於2006年被媒體首次曝光,並先後得到多位證人(包括醫生、現場持槍警衛)證實。而中共在矢口否認的同時,一直阻止獨立機構到中國調查,並將相關真相嚴密封鎖在境外。三退義工在向中國人揭露中共邪惡時,都會講到活摘器官的真相,已有超過4億大陸民眾做三退,脫離中共。

藤女士鄭重地告訴他,「還有一個您可能不敢相信的事實,共產黨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移植賺錢,這是真真切切的事 ,你知道怎麼活摘嗎?就是直接從活人身上割取肝、腎、心臟、眼角膜等器官。」

「您可以去查,我們中國自1999年以後,這二十多年來,器官移植業爆炸式增長,我們中國哪有那麼多器官,在國外病人要等到一個器官是很難的。美國是器官捐獻大國,即使這樣,在美國做器官移植的平均等待時間也要好幾年。 」

對此,男士感到震驚,「我們中國器官是從哪裡來的?」

「您先別急,我講完您就明白了。」藤女士進一步講,「您有沒有想過這樣一個問題,這個器官移植是暴利行業,而且已經形成了相當大的規模,後續可能每個人都是受害者。您有沒有看過之前的報導,武漢有30多個大學生,都是20歲左右的年輕人,失蹤了。家長怎麼也找不到人。這些學生基本都在醫院做過體檢,被採過血,據說是被活摘器官了。」

還有很多無家可歸者,媒體也報導過,被發現的時候器官被掏空了。現在是上樑不正下樑歪,共產黨貪官污吏賺的都是黑心錢,而且宣揚一切向錢看,為了賺錢很多人可以無惡不作,居然能做出活摘器官這種喪盡天良的事情。我們每個人都可能會成為受害者,成為案板上的肉。

藤女士的話擲地有聲,促使他思考,「現在新一代的身份證,共產黨要採集每個人的血型甚至是DNA,它是不是把我們都當成器官移植資料了,你仔細想想就會覺得非常恐怖。如果我們哪個人和某個官員甚至他的家屬血型匹配了,那我們會不會有危險呢?而且中國有十幾億人,很多人失蹤了根本就沒有引起社會上的關注。我們怎麼辦,我們每個人都應該保持一個清醒的頭腦,認清共產黨的魔鬼本性。」

中共歷次運動害死八千多萬同胞

藤女士一番話,揭示了中共的邪惡本質,男士震驚之餘,好奇地追問:「你現在住在哪裡?」

「我是海外華僑,我從國外給你打電話,就是想給你送個福音。」 藤女士繼續講,共產黨在近30年的運動中殺害的都是中華民族的精英。八九六四的時候,殺害了很多無辜的大學生。文化大革命導致上千萬知識分子慘死。共產黨自奪權以來,不停地搞運動,三反、五反、鎮反、肅反、大躍進,幾十年就害死了我們八千多萬同胞。

江澤民在1999年7月份的時候,發動了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當時他喊出一個口號是 「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導致很多人家破人亡。後來陸陸續續就有醫生或家屬曝光,共產黨在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賺黑心錢。

其實不只是在中國,共產黨在全世界造成了至少1億人非正常死亡。柬埔寨共產黨——紅色高棉屠殺了200多萬人,前蘇聯的史達林時期死了6,000 萬人。「您說這個黨這麼邪惡,殺了這麼多人,血債纍纍、罪惡滔天,誰願意把命獻給它呢,您說是吧?」

男士應了一聲「嗯」,說他沒有空了。最後,藤女士叮囑他記住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心地念就會見證佛法的神奇。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