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男子幸退黨 願與佛法結善緣

劉寬


【正見網2022年12月19日】

「天滅中共」的序幕拉開已有些時日了。時至今日,在中國大陸還有一定數量的人尚未脫離中共的賊船,上蒼還一直在給他們機會,等待他們明白真相後退出中共自救。下面講的就是中國大陸一位良知尚存的男士機緣成熟,毅然退出中共的故事。

電話錄音:
https://www.tuidang.org/wp-content/uploads/2022/11/yongxiangxuegong.mp3

欣然退黨

一天,退黨義工郭女士電話聯繫上大陸一位男士。郭女士向這位男士問好,他也很有禮貌地回應說:「你好!」

郭女士自我介紹自己是超市銷售員,現在在做義工。並說,「我不要您一分錢一口糧一口水,只是希望您好,希望您平安。真心是把一份祝福送您,祝福大哥您在2022年能夠保護好自己,能夠平安吉祥。」

「現在形勢變化真的非常大,明天會發生什麼事,大家不知道。但是,不管發生什麼事,大哥,我都希望您好,希望您能夠得到上天的護佑,就是給您帶來一個好名字『永祥』,祝福大哥您永遠吉祥,讓這名字幫大哥您退黨保平安,讓大哥在未來日子裡能夠得到上天的護佑,順天意得天福。您有入過黨您是黨員,是吧?」
「嗯。」電話那端的先生回答。

「 那您今天有福分,您就記住『永祥』退黨保平安,記在心中,您以後平安幸福了,我都替您高興,您說個好就行了,就這麼簡單,沒有其他的啦,好吧?」郭女士說。
緊接著電話那端傳來「嗯」的應答聲,表示同意退出中共組織。郭女士為他的明智和善良感到高興,並告訴他救命的佛家護身符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先生也都記住了。

初聞中共活摘器官罪惡

2001年除夕,中共喉舌製造「天安門自焚」欺世大謊,毒害全世界無數善良的生命,企圖讓他們仇視法輪大法、仇視善良的法輪功修煉人,將他們的未來引入黑暗。中共另一方面殘酷迫害修心向善的法輪功修煉人,活摘他們的器官高價販賣,犯下這個星球從未有過的罪惡。

可是,當郭女士給這位男士講天安門自焚偽案和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時,男士並不知道中共犯下的這些罪惡。

郭女士告訴他這些真相後講,「我們中國人都是講善惡有報的嘛,報在誰身上?共產黨,共產黨又是誰呢?就是黨、團、隊組成的。所以今天是上天給我們好人一個機會,能退出來的人就不用背黑鍋、不會受到連累,才能夠真正的平安吉祥。我這麼說您聽得明白嗎?」

「嗯。」男士肯定地應著表示明白。

郭女士知道這位男士是位幸運的向善之人,願意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就是對中共邪惡的否定,贏得了走向平安和光明未來的希望。懷著慈悲的善意,此時郭女士又將救世的大法——法輪大法的真相詳述給這位男士。

法輪大法是高德大法 中共迫害佛法天理不容

「法輪功也不是一般的氣功,他是佛法,是從1992年從長春傳出來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這是(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指導的,是按照宇宙演化原理修煉。經上億人的修煉實踐證明,李洪志老師所傳的法輪大法是大法大道,在把真正修煉的人帶上高層上同時對穩定社會、提高人們的身體素質還有道德水平都能起到不可估量正面作用。」
「其實法輪功有得很多獎,在1993年的東方健康博覽會上,李洪志老師就獲得博覽會『最高獎邊緣科學進步獎』,還有大會的『特別金獎』,以及『受群眾歡迎氣功師』稱號。在本屆博覽會上,李洪志老師是獲得獎項最多氣功師。

「在1998年5月15日晚上10點,中國中央電視台第一套節目晚間新聞和第五套節目分別報導了國家體育總局伍紹祖局長視察長春廣大群眾修煉法輪功盛況。這個時間大約10分鐘,這是國家電視台罕見地對法輪功修煉作開明的很正式正面報導。

「當初有做祛病健身調查,調查結果證實了法輪功對疾病總有效率達98%以上,痊癒率達72%以上。當初有參加廣東省調查的一個第一軍醫大學病理教研室叫洪明清教授的,他當時就談到說有很多學員還沒練功前都患有癌症、絕症、疑難病,有的被醫院判了死刑的,有的被權威專家下了無法治癒的定論。」

郭女士進一步講,「通過修煉法輪功後,他們有到醫院去複查,癌細胞消失了,絕症、雜症消失了,恢復了健康。法輪功這麼好,共產黨鎮壓他迫害他還活摘器官,這是天理不容的。 有句話叫做『天滅中共』,這句話不是一句口號,是真的會發生。」

「你知道前年武漢肺炎嗎?有人做過調查了,發現死掉最多就黨員了,當然裡面還包括團員跟少先隊。我們善良的人要趕快早退早平安,未來衝著共產黨來的災難,才會跟我們好人無關。我這麼說,您聽得明白了嗎? 」 「嗯,明白。」男士靜靜地聽完後再次肯定地回答。

覺醒男士意願結法緣

郭女士提醒男士要告訴家人三退保平安以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讓全家人都能得到佛光普照,得到神佛的護佑。為了讓男士更全面地了解真相,郭女士向他推薦翻牆軟體、大法書及《九評共產黨》、真相群等。

男士急切地提出要求,「全部都發給我看看。我想加入你們組織,怎麼加入啊?」

郭女士告訴他,「這個沒有什麼怎麼怎麼加入,我們沒有記名冊的。你就是去看《轉法輪》,按照那本書去做好人,做更好的人。法輪功有五套功法,可以到明慧網去下載。明白(的)『明』,智慧(的)『慧』。你看書啊,煉功啊,做更好的人,這樣就是我們的人了。」

「這個是看人心的。你真的想學、你有那個願望,你就會有機會學了。你看那本書,你好好的照那本書做人做事,然後做更好的人,我們師父看了你都會特別高興。我們都是這樣的,我們都是這樣看書這樣學,然後就是學員教我們煉功。」

「如果你不方便,沒人教,也可以下載教功帶(視頻)自己學,看書學也可以。都是免費的。」「《轉法輪》傳出來只有短短二十幾年,可是卻翻譯成了四十多種語言,這本書創造了中國文化歷史的奇蹟,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

郭女士將真相相關網站介紹給了男士,強調網站的內容都可免費下載,並向他祝福。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