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聞道想得法 後悔當年失機緣

張樂


【正見網2022年12月02日】

海外退黨義工黃女士因絕症走入大法修煉重獲新生。面對中共的謊言和欺騙,她誓願放下自我,盡一切可能向中國民眾講清法輪功被迫害真相,揭穿中共的謊言,讓更多的中國人從被欺騙中清醒。

基督徒聞善言爽快退隊

電話錄音:
https://www.tuidang.org/wp-content/uploads/2022/11/jidubaishan.mp3

一天,黃女士撥通了一個中國大陸的電話說:「打電話來就是希望您平安吉祥,因為現在形勢變化非常的大,但是不管將來再發生什麼事,就是希望您好,希望您走到哪裡都有老天神佛護佑您。」

電話那頭是一位語氣開朗、親切的男士。黃女士告訴他:「大哥是善良的人,記住一個好聽的名字叫百善,一百的百,善良的善,記住百善這個名字代表你,幫你抹掉毒誓退黨團隊保平安,不要當替罪羊,你平安我就放心了。」

男士只是小時候戴過紅領巾,黃女士就請他記住百善退隊保平安,抹掉毒誓,退給老天神佛看。希望大哥能走到哪裡,平安到哪裡。

男士聽完後馬上爽快地答應:「 好! 」

黃女士心裡很高興又一個可貴的生命得救了,「恭喜大哥,我是個義工,也是修佛的,你這麼善良,就是希望你平安,你平安是最重要的,沒有比這更重要了。」

男士也高興地回應說:「我們都是信神的,信神的都是平安快樂健康。」這是一個得救的生命從內心發出的喜悅。黃女士認為在中共灌輸的無神論體制中,仍能相信神的存在,實屬不易。

天安門自焚案件是假的   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賺黑心錢是真的黃女士撥打電話的主要目的就是希望在中國的民眾都能了解真相:「大哥,我不是要改變你的信仰,我要告訴你,我是修法輪功是修佛的,你是信神的都很好,但是我們是要讓你明白法輪功是好的。」

「你知道2001年的天安門自焚案件是造假的,是江澤民集團栽贓陷害給法輪功的,國際教育發展組織已經證實,這是國家恐怖主義行為,在聯合國已經備案。」

黃女士分析案件造假的種種漏洞:「你想想,天安門廣場這麼大,公安警察可能背著滅火器滅火毯巡邏嗎?突發事件攝像機、攝像器材全部到位,是叫人去演戲的,栽贓給法輪功的。」 黃女士相信這位有信仰的大哥在明白真相後一定能夠分清真假明辯善惡。

法輪功的書裡說,「殺生是有罪的,自殺也是有罪的,哪有可能去自殺自焚?全世界有100多個國家,那麼多人煉法輪功,沒有一個自殺自焚的。」

黃女士進一步說明自己苦口婆心想讓大哥退隊的主要原因:「你知道為什麼要叫你退?因為共產黨在做一件非常可怕的事,就是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盜賣修煉人的器官賺黑心錢,這是人類前所未有的邪惡,所以老天爺不會放過他的。如果我們是它的黨員、團員、隊員,那就要當它的替罪羊,背它的血債,那多冤枉啊!壞事不是我們做的。」

《轉法輪》創造人類文化奇蹟

自2000年起,李洪志先生連續四年獲得諾貝爾和平獎的提名;2007年「在世天才百強榜」排名中,李洪志大師居華人榜首,是當今全球影響力最大的華人;2009年李洪志大師榮獲亞洲人權協會頒發「精神領袖獎」。

另外,每年的5月13日是「法輪大法日」,每年的這一天100多個國家同時舉行盛大的慶祝活動,從政府高官、國會議員到普通的民眾普天同慶,以紀念和感恩法輪功給人類帶來的希望和光明。

黃女士說:「法輪功在1992年從東北長春傳出來,有很多絕症、癌症、疑難雜症在醫院宣判死刑沒辦法治癒的疾病,沒錢看病的病人,還有很多癱瘓多年的病人,通過修煉法輪功能夠得到身體的康復。所以當時人傳人心傳心,短短几年的時間,就有一億多人在煉法輪功。」

「法輪功就是法輪大法,是佛家高德修煉大法,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中的好人,對祛病健身、提高人的身體素質,還有道德水準,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現在洪傳全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不管黑人白人黃種人都在煉。是我們中國人最大的驕傲,受到了國際褒獎超過了5000多項。」

「主要的著作《轉法輪》發行了40多種語言,是我們人類文化史上的奇蹟。」

「當時是江澤民執政,他嫉妒法輪功,開始鎮壓迫害法輪功。做了一個假的自焚案,讓人們仇視法輪功。」 黃女士再次提醒大哥不要相信中共的謊言。

迫不及待想學法輪功

男士以前在中國也看到過法輪功,了解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可能當年受到中共造謠宣傳的影響,遲遲沒能真正學功。現在應該是機緣到了,用略帶急切的語氣說:「你把法輪功的書和煉功視頻發給我看一下。」

義工黃女士自小就體弱多病,婚後生了孩子沒多久竟罹患了癌症,正當她心灰意冷感覺自己的人生已經走到了盡頭時,因緣際會讓她開始修煉法輪功,她萬萬沒想到煉功後短短兩個月身體就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滿身病痛的她居然起死回生,不但恢復了健康而且整個人變的神清氣爽。

黃女士因自己受益於法輪功,聽到男士也想學功,開心地答應發給他《轉法輪》這本書,衷心希望這位信仰基督教的大哥也能跟自己一樣感受到法輪功給人類帶來的光明美好與希望。

黃女士熱心地向他介紹神韻晚會:「神韻洪傳全世界十幾年了,把我們中國中華傳統文化神傳的文化帶到世界舞台,超越種族、超越信仰的。」

「很多人非常敬佩神韻藝術,中華民族太偉大、太博大精深了。他啟發人的善念、道德良知,非常震撼。 」「真的是我們中國的驕傲、中華民族的驕傲。神韻藝術弘揚中國傳統神傳的文化,在世界舞台發光發熱。」

最後,黃女士不放心地又再次叮囑他要記得幫家人趕快做三退,不當替罪羊,那也是做了功德無量的好事情。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