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喊「中國共產黨萬歲」的粉紅退出中共

王語馨


【正見網2022年12月23日】

伴隨席捲中國多地的「白紙革命」,更多中國人認識到了中共的罪惡和虛偽,4億多人選擇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不做其替罪羊。日前,海外三退義工楊先生接通了一位大陸人士電話,講述了中共極端的清零政策導致民怨沸騰。這位先生由開始大喊「中國共產黨萬歲」到最後毅然退出中共!

楊先生在自我介紹後告知,目前已經有4億多中國人得福報了,希望對方也別再錯過機緣,因此送上化名「順祥」(意指順利吉祥)幫助這位先生做三退、保平安。

楊先生解釋說:「中共是好話說盡,壞事做絕,善惡到頭終有報的,它一定要遭報應啊,那麼您知道會報在誰腦袋上啊?就是我們這些加入它的人,黨員、團員和隊員,所以咱們得退!退出來以後才能平安,不受它的牽連。」

不料對方突然大喊「中國共產黨萬歲」。

「中國共產黨還萬歲呢!您以為喊一句萬歲,共產黨能保您萬歲啊?它首先自己都萬歲不了!」楊先生說。

近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死在上海。中共官宣稱,江澤民死前罹患白血病,合併多重器官衰竭,搶救無效死亡。出殯當天,「江屍」曝露在陽光下,而中國傳統中有說法,死者絕不能見光,以免「魂飛魄散」無法轉世投胎。
 
封城期間民不聊生上演無數慘劇

楊先生繼續講到中共嚴苛的清零政策:「您看看現在這個病毒啊,只是大號流感啊,不致死的!可是它(中共)為什麼要把老百姓關在家裡啊?封城、封門,您知道造成多少人間悲劇啊?多少人跳樓死、餓死、火災死亡?」

「等到大白衝到您家門口,對您進行非法抄家,您就知道共產黨的鐵拳有多狠了!」他補充說。

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爆發三年來,中共的清零政策也維持了三年,導致人禍頻發,冤死的百姓數量外界永遠無法獲悉。以下僅舉幾例:

9月18日凌晨,一輛載有47人的大巴在貴州的黔南州三荔高速公路發生側翻事故,27人死亡;

11月24日19時49分許,烏魯木齊市天山區吉祥苑小區一棟21層(共156戶)住宅樓發生火災,由於小區被封控,救火車遲遲無法靠近大樓,導致大火燒了整整3個小時,官方宣稱「造成10人死亡」;

11月1日,甘肅蘭州一名3歲幼童因一氧化碳中毒死亡;孩子父親聲稱是當地嚴格的疫情封控政策,延誤了搶救孩子的時間,釀成兒子慘死,卻遭到當地特警抓捕;

10月17日,河南汝州一名16歲女孩在隔離點突發高燒,因延誤就醫,渾身脫水抽搐,最終搶救無效死亡;

4月初,上海嚴控封城期間,一名獨居老人被發現活活餓死在家中,死前因為難忍飢餓而不得不吃自己的大便;
種種人禍,還有臨盆婦女無法進入醫院生產,而在醫院門口的馬路崖子上將寶寶生出……

為中共賣力的大白也難逃「討薪」命運

楊先生還提到中共一向是過河拆橋、卸磨殺驢。他說:「共產黨不管你贊成它也好,反對它也好,它想迫害誰就迫害誰,連共產黨自己的黨魁都一路被殺,(70年來殺了至少八千萬中國人),屍橫遍野!」

最近網絡上有視頻爆出,上海「大白」(中共清零封控政策的執行者)在街上維權討薪,高喊「還我血汗錢」。網友紛紛留言稱:「助紂為虐」、「活該」、「不值得同情」。也有湖北大白以跳樓相威脅,盼望中共政府還錢。

「您再看看全世界啊,卡達世界盃您也關注了吧?沒有人戴口罩吧?大家都在正常的生活、娛樂了,多高興啊!可是為什麼共產黨要把老百姓往死裡整啊?這不是個邪教是個什麼東西啊?」楊先生說。

「所以很多老百姓都看明白了,包括那些上海人啊,都衝到烏魯木齊中路喊『共產黨下台』、『習近平下台』,連上海這種明哲保身的人都受不了了……」這時,對方似乎有所感觸,一聲不吭的靜靜的聽著。

楊先生繼續說:「先生,您得看明白,中共這個政權已經完蛋了,(民心背離)風雨飄搖了!」

「但是中共政權有個最可怕的地方,它完蛋的時候它會拖著這些不退黨、團、隊的人跟它一起倒霉,一起完蛋的,因為當初加入它時,您可發毒誓說要把命獻給它了,您就是它的一分子了,您就要替它承擔這份歷史的罪責!您背得起這個鍋嗎?」

楊先生表示,三退大潮正是民眾的自醒運動,至今已經4億多人退出中共、選擇正義和良知了。

「這和錢沒關係,您不要想著錢,跟您的良心、道德有關係。您只要覺得您還是個好人、是個善良人,您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您就把它退出來!」他說。

中共宣稱「超齡後自動退了」是笑談

聽到這兒,對方似乎動容了,開始與楊先生對話,說自己不是黨員,也不是團員。然而,「三退」實際上關係到每一位中國同胞,包括自認為學識淺薄的少先隊成員。

楊先生勸說,我們入少先隊時發的那個毒誓「是一模一樣的」,都是要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犧牲生命」,所以今天就用「順祥」這個化名幫您退隊保平安吧。

對方這時才欣然答應「好」。

接著,楊先生又講述了法輪功真相,包括中共於2001年1月23日在天安門廣場自編、自導、自拍的那個企圖嫁禍法輪功的鬧劇「自焚」偽案。

楊先生說,中共迫害法輪功是很荒唐的,就是因為妒忌,妒忌有上億人煉法輪功,比共產黨員人數多了,它就發動迫害。可是什麼樣的政權會害怕好人多呢?

如今,法輪功已經洪傳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所到之處人心歸正、道德回升,得到各國政府的褒獎、支持議案和信函5000多項。而大法弟子們講真相,是希望制止迫害、還原歷史真相,讓更多的善良人跟佛法接上善緣!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