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撥打真相電話

馬來西亞 玉珍


【正見網2023年02月13日】

今年馬來西亞的疫情有些好轉,現在沒有封城了。所以有更多機會出去講真相和派發真相傳單。可是 ,現在天象的變化很快,大陸疫情特別嚴重,感染人數很多,死亡率也很高。還有很多眾生因為被中共的謊言毒害很深,不明真相、不接受真相。正法已結束,目前向法正人間的過渡階段,我要多打電活,希望有機會救度更多的眾生。

有一次,一位在居委會工作的男士接聽了電話,謊稱自己是公安。開始他和我有互動,說話挺善的,我給他講了很多真相,念了真相網址給他,他稱試著打開,可是卻打不開。被邪惡干擾的他馬上態度轉變,問我是誰給的錢用於來打電話,還稱自己看過《轉法輪》和《九評》,接過很多打給他的這種真相電話了,讓我不要浪費時間再打給他,並幾次讓我掛斷電話。我希望他能明白真相,沒有動心繼續講著大法被迫害的真相給他聽。這時,他不高興的罵上了,我說:「我打這個電話是想讓你明白真相,從而得救,希望你和家人都能擁有平安美好的未來。」受毒害的他說我不掛電話就是不符合真善忍,他氣憤的自行掛了電話。

此時的我被這件事觸動了,我及時向內找發現自己講真相講不到位,是因為我需要繼續同化真善忍,讓自己的標準提升,救人才會更有力度。 還有一位居委會的女士接了電話,聽了一會兒真相,說我講的內容亂七八糟的。我告訴她:「您接聽電話了解真相是好的,法輪功不是邪教,自焚是假的。」她說:「你這個人喜歡跟人家爭鬥。」然後掛斷了我的電話。我知道:他的反應是師父點化我,我的真相講的不好,我對她有不善的心、有爭鬥的心。我向內找發現自己平時對家人、朋友和同修也有這樣的狀態反映出來,我要在法中歸正自己,去掉這些執著心,繼續做好三件事。

師父在《各地講法四》【二零零三年華盛頓DC法會講法】中開示:「有的學員哪,在講清真相中也經常碰到那些個不聽的、不接受的、甚至於反對的。大家不能夠因為一個人的反對就使你的心裡受到挫折、使你失去救度眾生的勇氣。大法弟子,什麼是大法弟子?是最偉大的法造就的生命,(熱烈鼓掌)是堅如磐石、金剛不破的。常人中壞人的一句話算什麼?你再邪惡也不能使我變,我就要完成我歷史的使命,我就要做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事情。因為我們要清楚,人類社會和這個宇宙中的生命啊,已經有不能夠救度的了,甚至於有許多已經不能夠聽真相了。你們在講清真相中會碰到這樣的人,你要清楚、要理智,我們是在救度那些能救度的。但是作為大法弟子來講,你們是修善的,你們要慈悲。不管他接受也好,不接受也好,你們都要慈悲的對待,你們都不能夠與常人爭高低、用常人心來看待眾生。你就慈悲的做著你要做的事,不管他接受也好、不接受也好。慈悲是修出來的,不是表現出來的;是發自內心的,而不是做給人看的;那是永遠常在的,而不是隨著時間、隨著環境變化的。」

當我狀態穩定時,眾生的接聽效果會比較好。有一次在派出所工作的男士靜靜的聽了很多大法真相。如:法輪功不是X教、大法洪傳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全世界在5月13 日慶祝法輪大法日、國內的網絡封鎖請他記下翻牆網址、中共不是中國、中共卸磨殺驢讓你們當替罪羊。我還說:「迫害法輪功是犯了國際重罪,希望你要善待大法,不要參與迫害。」他連連回應:「是、是。」 我為他明白真相感到高興。 還有一位在公安局工作的男士也是很善,靜靜的聽了大部份真相,他還很用心的把幾個網址慢慢的抄寫下來。當我講到三退的資訊,希望他三退保平安時,他怕被監聽匆忙掛斷了電話。我希望這通電話為他日後的得救做一個鋪墊。

以上是我的心得體會,與同修們分享,層次有限,如有不正之處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謝謝師尊!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