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來襲要退黨 真心懺悔能得救

張樂


【正見網2023年02月03日】

近日,中國大陸有位佛教徒得知在中國發生的種種事情的真相後如夢方醒:原來若不從內心退出曾經加入過的黨、團、隊組織,抹掉發過的毒誓,即使虔誠信佛也得替中共做的壞事背黑鍋,面對來勢兇猛的疫情也可能成為被淘汰的一分子。

歷史驚人的相似  古羅馬帝國迫害基督教後發生四次大瘟疫

那天,三退義工黃女士接通這位佛教徒的電話後,告訴他有關古羅馬帝國滅亡的原因:當年國王尼祿為建造新的羅馬城而故意縱火,然後嫁禍給基督徒藉以展開迫害和鎮壓,導致眾多基督徒被殘害致死。之後,羅馬帝國先後爆發了四次大瘟疫,造成古羅馬帝國的滅亡。

而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江澤民無中生有僱人演了一齣戲「天安門自焚案件」,栽贓嫁禍法輪功,煽動群眾仇恨法輪功。這與古羅馬的國王尼羅自燒羅馬城,而後嫁禍基督教,煽動群眾仇恨基督教如出一輒。

「當時七個常委中有六個都反對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但是江澤民一意孤行在天安門製造了一個假的自焚偽案,讓我們廣大善良的中國老百姓仇視佛法,仇視法輪功,這是當今這個歷史上最大的冤案。」黃女士沉重地述說著。

黃女士說:「這個歷史很相似,共產黨迫害法輪功,迫害那些修佛的善良的法輪功學員,所以已經招來兩次瘟疫了,一次是SARS病,一次是武漢肺炎,還會有一個更大的劫難來的……劉伯溫的預言裡面就說了:『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所以今天我們跟老天神佛結善緣,才能夠躲過大劫難。」

中共目前爆發疫情海嘯,體制內大量中共高官以及各界親共紅色名人相繼離世。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說,三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四億人,這波疫情結束的時後中國會死五億人。李大師還說,上次(2003年)薩斯出現時,中國死了兩億人。多年後,中共發現人口減少了,馬上放開二胎制、三胎制。

退出無神論組織 不當替罪羊

黃女士說:「大哥,你是一個有信仰的,這個體制下你能夠這麼善良,有信仰的人真的是太好了!也就是相信有神、善惡有報。我就是給你送平安,送福分來的,希望你信的神能夠真正保護你,就是要把無神論的組織退乾淨,你信的佛才能夠真正的保佑你。」

中共是無神論,只要加入中共的組織(黨、團、隊),都得舉著拳頭對血旗發毒誓,發誓的當下就意味著把自己的命交給了魔鬼。

黃女士讓這位男士記住善祥退隊保平安,把曾經發過的毒誓抹掉。黃女士相信只要發自內心退出無神論組織,這位男士就能真正的得到神佛的護佑了。「謝謝你!好的,阿彌陀佛。」男士感激地回應。

黃女士認為這位男士是一位信神的佛教徒是很幸運的。「那太好了,因為共產黨講無神論,不相信神,它信任的是馬克思,馬克思信奉的是撒旦,基督教天主教徒都知道撒旦就是魔鬼,所以我們要把無神論的組織、撒旦的組織全部退乾淨,不當它的替罪羊。」

修煉人不能殺生 自殺也是有罪的

江澤民製造的天安門自焚偽案經過中央電視台等媒體大肆宣傳,使很多人受騙上當。為此,黃女士給這位男士分析:演員王進東的打坐姿勢不正確。他是軍人的散盤姿勢,法輪功要求的是雙盤。還有劉思影小妹妹氣管切開術後,隔天就可以唱歌,這在醫學常識來講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其實也有很多人明白自焚案是假的。國際教育發展組織也已經證實這是國家恐怖主義行為,並已備案了。

法輪功的書裡面明白的寫著:不能殺生,自殺也是有罪的。 黃女士說:「我們好人不冤枉好人,不要相信共產黨的謊言。那些謊言是要我們仇視佛法、仇視法輪功。這樣他才能夠鎮壓迫害法輪功。」

黃女士接著用自己理解的方式說:「世界上有很多教派,釋迦牟尼講修煉方法有八萬四千法門,道家講有三千六百法門,還有天主教基督教等等。雖然信仰不同但是目地都是一樣的,都是想做好人,所以彼此應該互相尊重。法輪功是修真善忍的,是要做一個更好的人。」

男士聽到此連聲應道,「對!對! 這沒有錯的。以前我學過。」

人應該向神真心的懺悔 這才是靈丹妙藥

另外,「共產黨在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盜賣修煉人的器官賺黑心錢,這是人類史上前所未有的邪惡,所以老天爺不會放過他。」

黃女士進一步說明為何一定要退出中共邪惡組織:「如果我們是它的黨員、團員、隊員,就要當它的替罪羊,背它的血債,那多冤枉啊!今天老天爺給我們這個機會退出來就不用替它背血債背黑鍋,就能夠得到生命永遠的平安,就是不當他的替罪羊。」

聽到此,男士仍有點疑惑地說:「我也不是共產黨……」言下之意似乎是認為自己並不是黨員,所以黨員做的那些壞事應該跟自己無關。

黃女士察覺這位男士仍有一般民眾的困惑:認為自己並非黨員,並非實際執行中共命令的人,所以那些黨員做的惡事應該不能算到他們善良老百姓頭上。這也是一般人不能理解為何要三退的原因之一。

於是黃女士就把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理性》經文念給他聽,男士聽完後馬上說:「是的,理解理解。」並感激地說:「好的,謝謝你!」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2020年3月時發表《理性》一文指出,「其實瘟疫本身就是針對人心、道德變壞、業力大了而來的。如果這瘟疫是神安排的,甚麼辦法能管用呢?因為這是神要做的。有人也知道是這樣,也去求神保佑,可能還是不管用。為甚麼呢?因為人心不好了、業力大到就是應該淘汰了,為甚麼保佑你?」

李洪志先生還說,「人應該向神真心的懺悔,自己哪裡不好,希望給機會改過,這才是辦法,這才是靈丹妙藥。但是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不信你們看一看,目前最嚴重的那些國家,都是與邪黨走的近的,人也是一樣。」

李洪志先生進一步指出,「那麼怎麼辦?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鏟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法輪功是我們全球華人最高的榮耀

一九九二年五月,李洪志先生傳出了一種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法輪功(法輪大法)。法輪功是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指導,按照宇宙演化原理進行修煉,祛病健身有奇效。

人們通過修煉,醫學上不能治癒的絕症、疑難雜症奇蹟般康復,多年的癱瘓病人能正常行走,這種例子不勝枚舉。法輪功在沒有任何官方媒體宣傳的情況下,通過人傳人、心傳心,很快傳遍了大江南北。

黃女士向男士介紹,法輪功「那個時候的盛況是洪傳全世界,洪傳全中國神州大地,太多太多人煉了,那時候是江澤民執政,據官方的統計就有近1億人煉。」男士認同地說:「我們那個時候都在大庭廣眾下煉,那個時候我在打工,都在街上煉。」

 「法輪功的師父,真的是在救全世界的人,而且他是不要弟子的錢的,不用花一分錢就能得到身體的健康,這不是救人嗎?我們師父只要我們那顆向上向善的心,沒有要我們什麼東西。」黃女士說:「大哥,我不是要改變你的信仰,只是要你明白,正面對待法輪功。」

法輪功現在已經洪傳全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及法輪大法共獲得社會各界褒獎、支持信函等共5000餘項。法輪功使上億人達到了身心健康與道德昇華。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現在被翻譯成40多種文字在全世界發行。

人們為了感恩法輪功給人類帶來的光明與希望,把法輪功的傳世之日5月13日定為世界「法輪大法日」。每年的5月13日,世界上100多個國家都要舉行盛大的慶祝活動,以表對法輪功的感恩之情。

結語

「我們要跟老天神佛結善緣,才能夠躲過大劫難,能夠被保護下來,大哥你要起到你的作用,告訴身邊的人,趕快遠離中共,才能夠真正的平安。」黃女士再次叮囑。

善良的男士爽快地回應:「好的,謝謝你。祝你健康平安,好好照顧自己。」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