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好法 修好自己 抓緊救人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4年02月21日】

2023年,師父連續發表了多篇新經文,我理解核心的問題就是:正法已經到最後了,大法弟子要學好法、修好自己,抓緊救人。 師父說:「在歷史漫長的歲月中,生命輪迴輾轉千萬年的往復等待,漸漸世人的生命真體(包括各民族)多與創世主有了各種親緣關係,這使創世主更愛他的世人。當末後到來時,為了更好的完成救度,沒有這種與創世主關係的生命是不能在此時當人的,到此時世人的真體都已是他的人,就連世上人信的那些神,轉生成人來講法、講道所利用的人,也都是創世主的人。」【1】

師父的法讓我明白,今天能活在世上的人,都是和師父有親緣關係的,都是師父的親人,都是應該得救的人。

2023年初,師父向全人類發表了《為什麼會有人類》。師父說:「過年本應講幾句大家喜歡聽的年話,但我看到的危險在一步步逼近人類。為此眾神、佛要求我向世界眾生說幾句神要說的話,句句天機,為的是叫人知道真相,再給人得救的機會。」 師父在親自救度世人。作為弟子要急師父之所急,所以我們要在營救平台全力以赴多打電話,抓緊救人。

一、多打電話講真相,抓緊救人

2023年,我在營救平台打了近九千通真相電話。其中包括緊急營救電話和項目撥打。電話都是打給大陸公檢法司等迫害法輪功部門、單位和其它參與迫害單位眾生的。在中共邪黨封鎖主要撥打工具,給打電話講真相造成困難的情況下,還是有眾多迫害部門和單位的六百多主要領導幹部、負責人接聽了較長時間真相電話(不包括那些接聽時間短、多次接聽的)。其中包括:區、縣委書記 ;市區政法委書記、綜治辦主任 ;市區610辦主任;市區公安局長、 國保大隊長;市、區法院院長、庭長 、主審法官;市區檢察院院長、檢察長、檢察部主任、主審檢察官等等。

下面我僅舉幾例:

1、國保惡警明真相退出邪黨的團、隊組織

基層公安局、國保大隊是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直接責任單位。正因為他們的綁架、構陷,檢察院才能立案、批捕。法院才能冤判,造成法輪功學員冤獄,遭酷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這些人要是明白真相,良知被喚醒,停止迫害,不但自己被救度,還能減輕大陸大法弟子被迫害,救度更多世人。所以對他們講真相尤為重要。

有一次打緊急營救電話。某市區公安分局國保大隊長某某接了電話(案子中標明他是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人)。 開始打過去他不接,再打過去他連續接了六次,一共聽了六分多鐘。他一邊聽真相,一邊: 嗯、嗯,好、好。 送九字真言,他說:記住了。 勸他不要再綁架構陷法輪功學員了,後果極其嚴重。他連說: 好、好。告訴他瘟疫淘汰中共,三退保命。他說: 沒入過黨,只入過團隊。我幫他用真名退了。祝福他得到救度,他開心的笑了。再打過去他接聽了 24分8秒 。我口講補充一部分真相後,配合廣播錄音《江澤民死了》《法輪功在中國是合法的》《追查公告》等。最後送他免翻網址、希望之聲收聽辦法 ,他都聽完才掛了。

這個國保惡警能接受真相,退出中共邪黨的團隊組織,答應不再迫害法輪功學員,他很可能已經聽過不少真相,良知被喚醒,到了該明白、該得救的時候了,大法救度了這個曾經的惡人,彰顯了大法的威德。

緊接著我又打通了另一個國保大隊長的電話 (案子標明他是迫害法輪功學員最積極的惡人)。 他一接電話就聽了29分多鐘。 我先口講勸善,我說某隊長:我看到網上通報,你一直積極迫害法輪功學員,已經上惡人榜了,危險已經在等著你啦!我真為你擔心。告訴你真相,希望你能醒悟停止迫害,保護好法輪功學員,爭取立功贖罪,保自己平安。

他沒說話,但也沒掛電話,我繼續講真相。我說:江澤民的死亡加速了中共的解體,法輪功一定會平反,象德國紐倫堡那樣的國際大審判、大清算一定會到來,那時,所有參與迫害者都逃不過法律制裁,你怎麼辦?沒有人能保你 ,別再聽命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了,那會葬送自己,也會害了家人。真相告訴你了,選擇權在你自己,希望你能好好想一想,為自己和家人做出正確選擇——留後路 ,保平安。

他仍沒沒掛電話,還想聽。我放了廣播錄音《追查公告》《法輪功在中國是合法的》。告訴他網址,勸他上網看李大師向全人類發表的兩篇新經文:《為什麼會有人類》、《為什麼 要救度眾生》。李大師告訴全世界的人, 「但我看到的危險在一步步逼近人類。為此眾神、佛要求我向世界眾生說幾句神要說的話,句句天機,為的是叫人知道真相,再給人得救的機會。」 我說這兩篇新經文句句天機,誰看了心靈都震撼。你一定要看啊,千萬別錯過。又把退黨電話、希望之聲收聽辦法告訴他。

雖然他一直沒說話,可是一直聽完真相才掛機。之後,我又給他發了簡訊和彩信圖片作為講真相的補充。

放下電話,我想:從人的這面看,他們雖然被中共無神論和謊言毒害很深,可能受邪靈控制,可能受利益誘惑和驅使——成了迫害法輪功學員最積極的惡人,可他們也是心虛害怕的,也怕丟掉性命,想保命。從法上看,他們的真我有明白的那面,是來得救的。他們也是師父的親人,只不過這一世他們扮演了和我們不同的角色,正處在最危險中,所以我們更要救他們,不能放棄。大法慈悲無量,法力無邊,惡人只要心底良知還沒完全泯滅,還想得救,大法就能救了他們。

2、從不同角度講真相,讓眾生願意聽真相

我們打真相電話最終目的是救眾生,用平和心態講明道理 ,從不同角度去講清真相。讓眾生明白我們是真心為他的安危著想,願意聽真相。 有次給某市法院刑庭庭長打電話,第一次沒接,第二次打過去他一直聽了48分52秒。

我是從以下幾個不同角度講真相的: 1) 講基本真相。揭露天安門自焚謊言和罪惡目的;法輪功是什麼;大法洪傳;大法弟子為什麼傳真相;揭露中共邪惡本質。中共為什麼迫害法輪功;迫害殘酷手段:上百種酷刑、活摘器官,精神搞垮,經濟截斷、肉體毀滅。

2) 陳述利害關係,勸善。迫害違法犯罪;誰干誰買單;國際追查、國際法庭判決;誰都逃不過法律制裁。後果極其其嚴重。天懲惡報例子,抓替罪羊例子,紐倫堡大審判800名護士被絞刑。歷史在重演,別當替罪羊。退卷放人是最明智選擇。上面逼迫開庭,你可以開庭不判決。還可以以證據不足取保候審,把法輪功學員放了,將來他們是你的證人,一定會幫助你。今天你冤判了他們,就是判自己死罪了,會葬送未來,殃及家人,你一定不能再幹這害人害自己的事情。

3) 奪命瘟疫又爆發了,保護好自己和家人。

法輪功創始人李大師說,「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三年多來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 這波疫情結束的時候中國會死5億人。」 李大師二零二零年在《理性》一文中警示:「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人應該向神真心的懺悔,自己哪裡不好,希望給機會改過,這才是辦法,這才是靈丹妙藥。」 李大師還說:「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鏟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我告訴他:規避危險三點辦法。停止迫害,退黨,真心念真言「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可遇難呈祥。 咱們要保護好自己和家人,可別再製造冤獄了。同時讓他記下網址,退黨電話。

4) 配合廣播《張贊寧律師的辯護詞》《天垂災禍--出路在哪--》。 最後提醒他 ,南亞大海嘯給後人的教訓:別被假相迷住眼,聽善勸保平安。千萬別存在僥倖心理,千萬要選擇正確。 【能聽到背景有錄音聲、說話聲和其它聲音--】 由於這通電話接的時間比較長,真相講的就比較全面一些,比較透一些。

3、 堅持不放棄,耐心的給某市區法院院長打電話。

在打電話講真相過程中,對那些多次接掛接掛,或多次接聽,每次只聽很短時間的眾生,我們有耐心,堅持不放棄,有時還真有效果。 例如: 有一次給某市區法院院長打電話。我打了17次, 他接了14次。開始都是接幾秒、十幾秒,一分多就掛了。接聽時間這麼短,他不可能聽明白真相。我不放棄,只要他接,就有希望,我就繼續打,多給他聽真相的機會。打到第十三次,終於有了效果。他接聽 6分38秒;最後一次他接聽 37分11秒。我採取口講+廣播的辦法把真相傳送給他。背景可以聽到辦公室有幾個人在說話。開始講真相不好好聽,後來我勸他:院長,這是救命電話,聽明白了能保命,千萬別錯過,務必聽一聽。他們不再說話,安靜的聽了,一直聽完,他自己掛了。

我體會到:在打電話的過程中,在無望中不要失望,有時候希望就在堅持中。

4、開門見山給審判多名法輪功學員的主審法官講真相

有一次,給一個審判多名法輪功學員的法官打電話,第一次打過去他就接了 15分23秒 。 我直接說,某法官:你冤判了多名法輪功學員,已經被國際追查迫害法輪功組織追蹤調查了,你可能不知道你面臨的危險有多大 ,今天冤判法輪功學員就是明天的罪證。誰都知道中共要完了,國際大審判、大清算就要開始,參與迫害者一個都逃不過法律制裁與清算。到那天你怎麼辦?你的上級都自身難保,有誰能保你呢?接著我給他放了廣播《追查公告》,他全部聽完掛了。

再打過去他又接聽了 18分17秒 ,我先讀案頭,勸他想辦法退卷放人,或者開庭不判決,保護法輪功學員贖罪立功,被你保護的法輪功學員將來就是你的證人,他們一定會為你作證,幫助你。再冤判罪上加罪,就會葬送自己,殃及全家,不希望你這樣,真心希望你能留下來見證歷史。又給他放了廣播 《為什麼會有人類》他全部聽完後掛了。

第三次打過去,我放廣播《瘟疫又起---》他不聽,掛了。前兩通電話打過去,他接起電話時「餵」了一聲,沒再互動,但他可能一直在聽,因為聽完後都是他掛斷電話。可能他也知道自己冤判了多名法輪功學員,罪孽深重,被追查了,心中恐懼,想尋求得救辦法,才聽了真相,真相是他得救的希望。 在打電話講真相的過程中,我認識到:打電話講真相救眾生不能走過場,打電話的用心成度、效果,是我們的修煉狀態的體現。

二、學好法,修好自己

學好法、修好自己是打好電話,講好真相的根本保障。學法的數量和質量關係到個人的修為和講真相的效果。

1、 一年來堅持在平台不間斷的集體讀法,背法,每天基本五~六個小時的學法時間,保證了學法數量。用心學法,不斷明白法理,知道怎麼去修自己,歸正自己,使學法不流於形式有效果。腦中裝進大量法,法就會賦予我們智慧,加持我們的正念。自身正念強才能解體眾生頭腦中不好的東西,救眾生才會有效果。這是講真相救人的根本保障。

2、打電話的過程就像雲遊,也是修自己的過程。打電話的過程中,接電話的眾生千差萬別,什麼樣的人和事都能遇到。那些不接、不聽電話的,胡攪的、要錢的、罵人的、恐嚇人的都是來修我們這顆心的。電話打的好、打的不好是我們心性和修為的真實體現。一年來,幾千通電話的撥打過程磨礪了我的意志和吃苦能力,增強了我的忍耐力、包容心和善心,我的心更穩,更踏實,心性在打電話的過程中有所昇華。

「修在自己,功在師父。」【2】任何成功都源於師父、源於大法。救人的是師父,是大法。是師父引導有緣人、能得救的人接電話聽真相,來得救。是師父的加持,給我智慧,給我正念,我才能修好自己、講好真相。弟子感恩師尊。 以上交流只是自己所在境界的認識,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感恩師尊!
謝謝同修!
 合十 !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為什麼要救度眾生》

【2】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