兌現使命

馬來西亞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4年02月21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感覺這一年過的很快,2023年【全球營救平台】的年終心得交流會即將來臨,平台協調的同修鼓勵參與營救撥打的同修們寫心得體會向師父匯報, 並與同修們交流 。 我認為我應該這樣做,如果有任何不妥之處,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一、眾生在覺醒

在過去的半年裡,很多大陸遊客來到我們的國家旅遊。 我很久沒有去旅遊景點了,因為外面天氣很熱,在家裡很舒服,所以不願意外出。 作為一名弟子,想要救度眾生,我必須放下安逸的心態,走出去向他們講清真相,救度可貴的中國人。 在旅遊景點,我發現大陸的眾生非常友善,並且很多人表示已了解真相。 個人體悟:在經歷了幾年疫情封控之後,有許多中國人知道如何翻牆,能夠看到大紀元和新唐人電視台報導的真實資訊。

例如:有一位女士,她的兒子、兒媳和孫子,四人都非常友善,而且願意聽真相。 這位女士說:「我很討厭中共,中共是一個腐敗的政府,我希望中共垮台。」她還問我:「你覺的中共幾時垮台?」她的兒子還告訴我: 他讀到過有關中共活摘器官移植的信息。 還有一個例子,我遇到過一位年輕人,他告訴我:「我只看大紀元,不看其他媒體,我計劃留下來,不再回大陸了。」我向他講了真相以及三退的重要性後,他同意三退,還舉起手鄭重的說:「我退出曾經加入過的團和隊,祝李洪志萬歲、萬歲。」看到他得救後的舉動,讓我感動不已。 我發現,更多的眾生都了解並接受真相,更多的中國人正在覺醒。

師父在《各地講法十三》<二零一四年舊金山法會講法>中開示:「我從大陸出來十多年了,我一直在觀察大陸人的變化,因為這與正法、救度有直接關係。我就發現人變化的太快了!但是,我在仔細觀察他們的時候,我發現其實他們還有善心。只是思想變異的很厲害,被中共邪黨簡直是加速的在變異。不管怎麼樣吧,能否得救其實就看他的善念了。大陸人無論怎麼污染,表面以下有一層薄膜一樣的隔著,一掀下去就是他自己,會象六十年代的人品道德。將來我會掀下去這個東西。」 感謝師父鼓勵我在景點講真相的項目中勇敢前行,讓我給很多的大陸眾生講真相。

二、堅持撥打真相電話

我每天積極上線和同修們在【全球營救平台】集體學法、發正念、以及撥打營救電話。 同修們堅定救人的正念,激勵我要打更多的真相電話。 只要接通了電話,無論對方態度如何,我都不動心,把這當成講清真相的機會。 因為救度眾生的機會可能會越來越少,所以我會非常珍惜接通的每一個電話。 師父在新經文《醒醒》中開示:「 法正天體已結束,目前正在向法正人間過渡。大部份大法弟子將隨師法正人間。」 個人體悟到:中共解體了,就沒有機會講真相了。 我還沒有修好,還有很多執著、觀念和情沒有放下,我要把救眾生放在第一位,時刻提醒自己,要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眾生。 在打電話的過程中,我遇到過一些善良並理解真相的眾生。

我舉幾個例子:有一次,我打電話給政法委的一名男士,他安靜的聽了很多真相。 還有一次,我給法院的一名男士打了電話,他安靜的聽了很久後,問我:「是否修煉法輪功」。 我說:「是的。」明真相的他祝福我後說了:「法輪大法好」。 還有一名派出所的男士接聽電話時問我:「你是機器還是人類?」我說:「我是人類。」我講了很多真相,他安靜的聽了很多真相內容,最後還聽了5分鐘的語音真相廣播。 我知道是師父在鼓勵我,要多打電話救度可貴的公檢法司的眾生。 只要能夠讓眾生得救,我都願意去做。 我不會放鬆撥打營救真相電話,因為還有很多公檢法司的人仍然不了解真相。 有一天,我給公安打電話告訴他真相,聽完後,他把電話轉給了另一個人。 那位男士非常兇狠,強烈要求我給他身份證號碼。 他三次大聲吼道:「給我你的身份證號碼。」我沒有害怕、沒有動心、心平氣和的說:「我是海外華僑,不需要給你提供。」聽我這樣一說他掛斷了電話 。

在旅遊景點也發生過同樣的事情,在我講真相的時侯,一位男士阻止我講真相,大聲自稱:「我是公安,提交你的身份證。」我平和的說:「我是海外華僑,這裡是馬來西亞,我不需要給你。」稀裡糊塗的他一副中毒很深的樣子說:「你不是海外華僑,如果你想成為海外華僑,你必須回大陸申請並獲得批准。」 另外, 還有一名女遊客也稱自己是公安, 我給她講真相時,她大聲的咆哮。 我告訴她:「請善待法輪功學員,他們是好人。」她不但不聽,還罵的更凶,甚至詆毀師父和大法。 我沒有和她爭吵,心態平和不為所動。

後來我向內找, 我意識到自己犯了一個錯誤,沒有及時發正念消滅她背後的邪惡因素。 我可憐那些公安,因為他們不了解真相,所以他們才會被中共洗腦、被謊言蒙蔽、最後被中共控制。 他們的粗魯和兇狠正是他們在監獄和拘留所對待同修的方式。 這個糟糕場景的結果,實際上是師父鼓勵我不要放棄,繼續給大陸的眾生講清真相,救度更多的眾生,特別是堅持在【全球營救平台】撥打真相電話,要讓更多的公檢法司人員聽到真相。

師父在《大法修煉是嚴肅的》新經文中開示:「因為每一個人在走進正法時期大法弟子中來時,其明白的一面都對神發了誓,簽了約,用生命來保證完成大法弟子應承擔的歷史使命,從此生命不再歸三界管。所以師父把大法弟子的名字,從三界、從人間、從陰間,包括地獄,全部除名。從此大法弟子的生命只歸大法管,不再入輪迴,有了罪過也不歸地獄管。修好的就功成圓滿,歸位新宇宙,主掌自己的天國世界。修不成的,違背誓約的,對大法犯罪的,就必定兌現用生命所做的承諾!只是師父慈悲一直在給機會。卻不知感恩,還死死抓著執著不放。」  

我要兌現使命,修好自己、多講真相、多救人。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