撥打真相電話的點滴

澳洲 夢蓮


【正見網2021年10月21日】

我從去年就開始參加電話營救項目,從903那裡培訓,再到910的小組,中間經過一個美國大選,我當時加入媒體的項目,這個電話項目就停下來了。

後來大選結束,我都在做面對面講真相,還有周末出門貼法輪功九天班的海報,都是面對面講真相。疫情封鎖開始之後,因為沒有了面對面講真相的機會,才真正靜下心來堅持打電話。

一天,當我第三次撥打一個號碼,始終沒有接聽,我就開始撥打下一個號碼,是一位某省政府部門工作的人的電話,電話第一次撥打就被接聽了,我對著電話說:「您好!」他問道:「哪位?」我回答:「給您打電話是想問候一下您,因為現在疫情在中國一些地區又爆發了,全世界其他國家也一樣,病毒並沒有被消滅,所以疫情在世界範圍內一直以來都是此起彼伏。而且現在雖然世界各國研製出不同的疫苗,但是從目前接打疫苗之後的統計數據來看,不管是打了哪種疫苗,還是存在感染病毒的情況,打了疫苗也不是真的可以防止感染,疫苗現在看來並不是最終的最好防止感染的最好辦法。所以才打電話給您,希望您和家人都是平安的,並且做好防護,避免感染。另外還想告訴您一個可以防治病毒的方法,這個方法可以真正保護您不感染病毒。」我停頓了一下,聽到電話那邊還在聽,就繼續說,「這個方法不需要您花一分錢,您只需要記住九個字,那就是『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說到這裡,電話就被掛斷了。我看了一下時間34秒。我又接著打回去,沒想到他又一次接聽了。(也有一些人聽到法輪功之後就掛機,之後就不接聽了)

電話接通後,我帶著真誠的語氣對他說:「我是真的希望您和家人在疫情中可以平安,不感染病毒。您可能在工作中接觸過煉法輪功的人,中國政府雖然對法輪功打壓有二十多年了,但是在全世界100多個國家,到處都有人煉法輪功,不同族裔的人,不管是黑人、白人,印度人還是亞洲中國臨近的國家,韓國日本、馬來西亞、新加坡等等,到處都是。為什麼這麼多不同國家民族的人也煉法輪功?為什麼中國打壓二十年,中國還有那麼多煉法輪功的人?這是因為法輪功真的能夠達到祛病健身的效果。特別是在中國煉習法輪功的人,很多都是因為得了醫院治不好的絕症,被醫院宣判了死刑,沒有別的辦法才開始煉法輪功,結果竟然病好了,這就是為什麼即使中國政府打壓、迫害,還有那麼多人不放棄煉法輪功的原因。當然,也不是讓您一定去煉法輪功,您只需記住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樣可以保證您不感染瘟疫病毒,您平時在心裡誠信默念就管用。」說到這裡我聽到電話那邊還在聽,就繼續說,「念九個字就可以防治病毒,聽起來像是迷信,其實是有科學道理的。丹麥細胞生物學家奧爾森女士說:「神經科學家對人精神活動的研究顯示,人在大腦中發生的思維活動是一個電化學過程,也就是一個物質的運動過程。人的肉眼雖然看不見,但卻是實實在在存在的物質活動。而人的意識又有好壞善惡之分,那麼善念與惡念所產生的意識活動就會形成電化學反應後的微觀物質,也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正能量或負能量。善念產生的微觀物質放射的是正的能量,具有光明溫暖無私的特性;惡念產生的微觀物質是負的能量,具有黑暗陰冷自私的特性。

病毒是一種非細胞形態的生物體或生物粒子,只含有核酸和蛋白質兩種成分,其顆粒大約是細胞的千分之一,病毒一旦進入人體,便會利用宿主細胞的物質,按照自己的模版不斷地複製和產生大量新的病毒,最終造成細胞損傷,裂解和死亡。病毒的這種「損人利己」的生物學特性,決定了它所帶的能量是具有殺傷力的,與上述惡念所產生的負能量微觀物質具有同一性,都屬於自私的黑色陰性物質。

中國古老的科學認為,人體是一個小宇宙,和我們肉眼所看到的星體宇宙是對應的。而這個宇宙有一個特性,那就是真、善、忍。這個特性也是人類的普世價值。法輪大法的宗旨就是真善忍。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時,其實就是念動了這個宇宙的特性,與整個宇宙瞬間貫通了。在念誦的那一刻,念誦者腦子裡想的是法輪大法和真善忍,都是正念,是滿滿的正的能量,整個宇宙的正的能量,從無限微觀到無限宏觀全部都貫通到念誦者的身體裡,那個病毒的粒子怎麼能夠抵禦這種無量的正的能量呢?所以病毒瞬間就被解體殺死了。中國古代中醫也說過:「正氣存內,邪不可干。」就是同樣的道理。

電話那頭還在聽,我就繼續說:「還想跟您說一件事情,就是共產主義和馬克思主義是德國人卡爾馬克思編造的,他在一本名叫《共產主義宣言》的書中開篇就寫到:『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的大地上遊蕩』。馬克思把共產主義叫做幽靈,那是因為卡爾馬克思本人他並不是無神論者,他知道有神的存在,但是他相信的是撒旦教,這是一個跟基督教對立的信仰,他們不信奉上帝,信奉的是惡魔撒旦,所以他們死後不會去天堂,而是要下地獄。所有信仰共產主義的人未來都會跟馬克思一樣下地獄。馬克思主義是從西方傳入中國的西來幽靈。而我們是炎黃子孫,不管我今天在國外,您在國內,我們在世界各地的任何地方都不能抹殺,我們都是炎黃子孫。中國的傳統文化歷來是信天敬神的,您如果去過北京就一定知道,北京有天壇、地壇,歷代皇帝每年都要祭拜天地,祈求上天護佑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人們只有信天敬神才會得到神佛護佑,如果信了馬克思主義,還發誓為共產主義奉獻終身,將來就要下地獄。我們加入黨團隊的時候都發過這個毒誓,那神佛就沒有辦法保護您,因為您把自己的生命奉獻給了魔鬼。所以一定要抹去毒誓才能平安。不需要您去組織上退,您只要在心裡鄭重想一下,然後我幫您取一個好聽的化名,退掉就可以了,因為神佛只看人心。」

這時我聽到電話裡面這位接聽的男士好像在跟一個女士解釋他在接什麼電話。然後我問:「您看『善緣』這個名字可以嗎?」電話那頭,說:「你說什麼?」我猜想他剛剛可能因為跟那個女士說了一句話的功夫,所以沒有聽清我的問話,就重複了一遍:「您覺得幫您起『善緣』這個名字可以嗎?」他回答說:「名字不能亂起吧,我命裡缺木,我還是讓我爸找人算一下吧。」我回答說:「要不叫您『善吉』吧,這只是一個化名,希望您心存善念,未來一切都吉祥如意。好嗎?」他回答說:「好吧」。我說:「那請您記住,『善吉』這個名字,幫您退出黨團隊,也希望您和家人不會感染病毒,平平安安,福壽如意。另外也希望您在工作中,遇到有煉法輪功,信仰真善忍的好人,請您在自己工作職權內『槍口抬高一寸』保護好人,那樣就是為自己積福德,上天也會保佑您的。另外中共的政策變來變去,中國也沒有一條法律明確說煉法輪功是違法的,但是卻有公務員追責法。所以保護好人,也是保護您自己。好嗎?」他回答:「好的。」然後我說:「那就不打擾您了,最後再一次祝您和家人平安幸福!」然後我就掛了電話。第二次通話:7分18秒。

以上是我近期撥打真相電話的點滴與同修分享,如有不當,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