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中歸正 返本歸真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4年02月19日】

一、得法

從小我就覺得世間很苦,常問自己為何來到世間,我來這裡做什麼?為何會有活著、煩惱、執著心的折磨與糾纏?我有需要完成的使命和責任嗎?我經常想:人間的一切不是我想要的,我的家在天上,返本歸真是我來當人的目地,於是,我誠心祈求老天爺、神、佛幫助,讓我得到可以讓生命返本歸真的真法。

有一次,回台北的娘家時,很早起床出門散步,驚奇的發現秀朗小學體育場上,有一群人伴隨著神奇、美妙的音樂在煉功,她們祥和的面孔深深的觸動了我,我要得大法,決定回家後一定要學法輪功。回到雲林縣後,師父讓我在報紙夾帶的傳單中,找到了九天班的信息。我認真的聽師父講法,當我聽到師父講關於開天目的時候,我看到講法錄像的螢幕周圍放射出黃色的光和白色的光,其中黃色的光比較耀眼。師父的點化使我明白:我得法了。我發自內心的高興,自己終於找到了返本歸真的大法,就這樣我開始了修煉的路。

二、法中歸正,去除爭鬥心

在明慧網上看到大陸善良的大法弟子受到非法判刑、活摘器官以及諸多殘酷的迫害,我心裡感到非常的痛苦,抱著枕頭痛哭了很久。自問:我的能力能夠幫助大陸善良的大法弟子嗎?請師父幫幫我吧!不久,在師父慈悲的安排下,讓我有機會參加了撥打真相電話救度眾生的救人項目。

有一次,我在打電話講真相時,一個公安警察罵我媽的很難聽,當時我沒有守住心性,和他發生了爭吵,他說我罵他。因我不會修,沒有及時在法中歸正自己,沒過幾天又被一個警察痛罵,我還是沒能守住心性和對方發生了爭執。我覺得心裡有一股氣堵的很不舒服,便找同修進行交流,同修告訴我:你不善,有爭鬥的心,沒有修出慈悲心來。師父在《洪吟二》<法正乾坤>中開示:「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我領悟到自己的不足後,聽師父的話及時在法中歸正,我告訴自己要修出慈悲心,救度更多的有緣人。

三、修好自己,堅持講真相

我住在雲林縣鄉下,先生信的是其他的宗教,剛開始反對我修煉法輪功,罵我:「你去給共產黨槍斃了吧!」我問他:「這對你有好處嗎?我在家裡煮飯、洗衣服、做家事,做個好太太,你這樣想對嗎?我們師父叫我做同化真善忍的好人,現在我的身體健康了,脾氣也好了,還去掉愛生氣和怨恨的心,公公快90歲了,婆婆去世好幾年了,公公生活很孤單,我經常會買好吃的給他,包容他很多不好的習慣,這些你都看在眼裡的呀!」聽我這樣一說,我先生就不罵我了,現在很認同法輪功,幾次和我去看神韻藝術團的演出。

師父在《洪吟》<苦其心志>中開示:

圓滿得佛果 吃苦當成樂
勞身不算苦 修心最難過
關關都得闖 處處都是魔
百苦一齊降 看其如何活
吃得世上苦 出世是佛陀

每天早上我都需要給家人煮早餐,我克服困難、堅定修煉的決心,四點多就把早餐煮好,然後騎二十幾分鐘摩托車到煉功點。我把吃苦當成樂,堅持參加晨煉,和同修讀一講《轉法輪》。然後去買菜的途中,順路發放明慧週刊給大樓管理員,向大樓管理員講清真相:「明慧週刊,教人向善,有傳統文化,會讓人變得真誠、善良、包容和忍耐。」他聽了覺得非常好,便讓我進去放真相資料、乾淨世界小卡片和蓮花,現在已經有8個大樓管理員明白真相,知道真善忍的美好,願意讓我進去放真相資料了;另外還有一個計程車車行也讓我放,好心計程車司機會把真相資料放在車子裡面,默默的幫忙發放真相資料給乘客,讓我很感動。

我知道時間是非常珍貴的,所以有空我就坐下來打真相電話。我會告訴他們:「你好,善良中國人,請不要被中共欺騙,中共假、惡鬥的本質,利用無神論,滅絕政策迫害好人。中國有五千年的文化傳承,我們要做有道德、勤勞、勇敢、善良的中國人,不要再被中共欺騙,這樣才能遠離災難和病毒。共產黨邪惡的沒有道德底線,法輪功是被冤枉的,中共迫害是有罪的,全世界都知道中共太邪惡了,修真善忍沒有錯,也希望你能夠明白真相,善待法輪功修煉人,幫助好人會有福報的,暴政必亡、天會滅中共的,希望你能明白真相、三退,擁有美好的未來。」 

四、提升自己,加大容量推廣乾淨世界

我常常要坐在計算機旁,另外空間的邪惡干擾,讓我感覺身體不舒服、肩頸、手發麻,我向內找是自己沒修好,第五套功法煉的不到位。於是,除了晨煉,我晚上再去圓環參加煉功。煉完功就順路去雲林科技大學龍潭路,那裡大學生很多、有很多的商店,夜市非常熱鬧,很適合推廣乾淨世界。我向拿乾淨世界小卡的人介紹:「乾淨世界無暴力、無色情、無犯罪、無毒無害,全家都適合觀看。」很多大學生很開心的接受乾淨世界小卡片,還跟我說:「阿姨,謝謝你。」並且說也會送給他的老師。謝謝師父巧妙的安排。

結語:

修煉的這十幾年,我聽師父的話,不斷的加大自己的容量,提升自己、精進實修,堅持做好三件事。師父的新經文《為什麼會有人類》發表以後,我知道自己的使命和責任重大,大法弟子救人的時間更加緊迫了,我要更加修好自己,與同修比學比修,不斷的精進多救人,堅定的走正師父給鋪就的回天之路,圓滿隨師還,不辜負師尊慈悲救度。

以上是我近期的修煉心得體會,與同修分享,層次有限,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