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議「物質不滅」

高遠


【正見網2024年02月11日】

我剛上大學的第一天晚上,系裡組織了一場報告會,請大四的學長們給我們講述如何度過大學四年學習生活,其中的一個學長在黑板上寫下了大大的四個書法字:物質不滅。大家都驚嘆學長的書法字了得,我同時在思考:物質怎麼能會不滅呢?人世間好像沒有看到什麼永恆不滅的東西吧,怎麼理解呢?那時想破腦袋也理解不了。

在中國大陸,「物質不滅」只能局限於哲學的範疇,可是和宗教割裂的中共哲學解釋不了為什麼「物質不滅」,只能存在於想像當中。

修煉了法輪功,多次閱讀《轉法輪》,才明白「物質不滅」的一層涵義。「 咱們不是講物質不滅嗎?在一個特定的空間當中,人們做完這個事情,就是人一揮手干什麼事情,都是物質存在的,做什麼事情都會留下一個影象和信息。在另外空間裡,它是不滅的,永遠會存在那裡,有功能的人一看到過去存在的景象,就知道了。」

正因為「物質不滅」,千百年來,個人與社會所發展的一切都像影像一樣存在於另外空間,有宿命通功能的人可以看到歷史發展的過去是什麼樣;有一定功能的算卦者才能算清楚一個人的過去是什麼樣。

也正因為「物質不滅」,安排人間事的神靈才能根據人的善因、惡因安排一個人的未來以及社會發展的去向。

只有人的空間是迷的空間,超越人的空間的生命都不迷。人在世間的所有作為在另外空間都是物質存在,是不滅的,哪怕人做過再隱秘的事,在另外空間都是物質存在,騙得了人騙不過神佛,騙不過頭上的三尺神靈,所以人的善報與惡報才能毫釐不差。人間的算卦、看風水等根本就不是迷信,古代流傳至今的周易、八卦等是真實的存在,也不是什麼「封建迷信」。

哲學與宗教是不可分割的,人間的哲學問題研究到一定程度會發現宗教裡講的才是對的。中華五千年文明是經過歷史驗證的神傳文化,對人是有益的,為什麼中共要反對與摧毀呢?中共為什麼要在人間生硬的造出來一個反對神佛與傳統文化的馬列哲學呢?

與神佛對立的一定是魔鬼。對於這一點常識,很多中國人是不敢去想的。一個人象失了控一樣殺了很多人,手段殘忍,人們會稱他為殺人狂魔,把他和魔鬼並稱。但是中共這麼多年做盡了壞事,以政治運動之名搞壞人心,迫害宗教與信仰,天安門廣場坦克碾壓莘莘學子,離我們最近的天安門自焚偽案,無端地挑起世人仇恨法輪功;中共不僅利用各種酷刑與精神摧殘的方式迫害死、傷、殘了無數的大法弟子,而且暗地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這明顯與神佛對立的行為,人們怎麼就不敢把中共和魔鬼划上等號呢?

有人說中共偽裝的太好,它披著傳統文化的外衣,給世人一種皇權神授的感覺,好像中共能得天下坐天下是天意。其實不然,《西遊記》的白骨精偽裝得很好,騙得了唐僧、豬八戒與沙和尚,但騙不了孫悟空,因為孫悟空有火眼金睛。白骨精的真面目一顯現,唐僧、豬八戒與沙和尚才知道上了魔鬼的當。中共與白骨精還不一樣,它再怎麼偽裝,它的言行完全與傳統價值觀不同,表現出來就是邪惡的。世人沒有火眼金睛,從言行上就能看得出來。這麼多年為什麼沒有人講出來呢?因為中共的謊言加暴力一步步迷惑了中國人,中共的假、惡、鬥變異了中國人的思維,哪怕你有一點正的思維,還會回到黨文化中來。

我上高中時有個語文老師,很喜歡寫作,文章寫的很好,在課堂上給我們讀了很多他的文章。89年6.4前,他在《人民日報》上發表過有關民主與自由的討論文章。他在聽到天安門自焚真相時,很氣憤地說了一句話:「中共說這個是邪教,那個是邪教,它自己才是真正的邪教。」然後話鋒一轉:「現在是中共的天下,胳膊擰不過大腿,中共叫幹啥就幹啥,順著它就行了。」

白骨精迷惑唐僧是為了吃唐僧肉,長生不老。中共迷惑世人,迫害法輪功,詆毀真善忍,是為了毀滅人類這個罪惡目標。中共的真面目就是一條紅色惡龍形像,被稱為共產邪靈,中共是它在人間的變化身。中共也在天理的制約之中,它這麼多年的所作所為同樣在另外一個特定空間中是物質存在,永遠存在那裡,中共將永遠被定在歷史的恥辱柱上。

中共因為迫害法輪功已經被眾神佛定為邪教,「天滅中共」的天意已經通過2002年6月貴州的一塊內含「中國共產黨亡」的「藏字石」通告給了眾生。中共是一個組織,中共亡,一定會連累到壯大其隊伍的黨、團、隊成員。神佛也給了眾生一次脫離中共邪黨的選擇機會:通過法輪功學員講真相,選擇在大紀元的退黨網站發表三退聲明(退黨團隊),用小名、化名、筆名、原名都可以,因為神佛看人心。這是從古以來沒有的生命得救機緣,真是萬古機緣。

人在法輪功真相面前的選擇同樣是物質存在,神佛會根據人的選擇決定未來:跟隨中共下地獄,進入無生之門,永遠的失去未來,還是決裂中共,獲得福報,生命有了新的美好未來。二選一的選擇題,沒有中立之說,就看世人的選擇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