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兩件事看天壤之別的後果

大陸弟子


【正見網2024年02月24日】

1999年底,我與同修進京護法。當時北京及周邊有來自全國各地進京護法的同修,因此也有了遍地開花的聯絡點,有時一個房間或者一個小院裡容納了幾人甚至幾十人。

聽同修講過這惡事:有一個聯絡點裡面住著20至30多人,有個同修在洗碗後順手就將洗碗水倒了,污水流到鄰居那邊,鄰居很不高興,就警告說:再亂倒水就舉報他們。這時鄰居已經知道他們是大法弟子了。由於每天進進出出一些同修,有停留一下就走的,有新來的,後來,又有同修順手倒髒水,髒水就流到鄰居那邊,鄰居便向警察舉報了。據說有20多位同修遭到了邪惡綁架,給大法造成了巨大的損失,聯絡點被破壞,鄰居無知中還犯下大罪。只因為同修的行為不拘小節,給了邪惡迫害大法弟子的可乘之機。

我當時所在的點在房山區,一天點上來了一位安徽的同修C。同修C說他在出租屋被邪惡發現,跑掉了,他還欠房東1800元租金,但是他身上沒有錢了。我想:被惡警追捕,還賴掉常人的欠帳,那常人更會誤以為大法弟子是壞人了。於是我對C說:我這裡還有錢,你拿去付給房東吧。第二天,C同修坐車幾個小時前去將欠的房租付給了房東。房東夫婦還有兒子都在,C同修給他們講了大法被迫害的真相。房東夫婦本以為這個錢再也收不到了,沒想到C冒著危險主動送回來了,一時感動的熱淚盈眶,他們明白了修煉大法的都是好人。

上面兩件事可看出來,第一件是很小的事,但是沒有按照大法的要求做,沒為別人考慮,在鄰居知道他們是大法弟子後,沒有讓鄰居明白大法真相,沒有救鄰居。第二件事按照大法的要求,站在為他和為法的角度去做了,讓一家人明白了真相,可能這一家人都得救了。截然相反、天壤之別的兩種結果,今天仍然值得我們深思並嚴格要求自己。

以上僅是個人體會,希望同修以法為師。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