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修煉前後的部分小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4年03月02日】

我修煉法輪大法二十八年了,由於自己修的不太精進,並不想寫這些小事。但是,為了證實李洪志師父教人按「真、善、忍」標準同修的法輪功是佛家上乘高德大法;為了證實法輪大法是真正超常的科學而不是迷信與唯心;為了證實法輪大法是佛法無邊的、是萬能的,只要你真信他是無所不能的;也為了感恩師父的苦心救度、並激勵自己更加精進堅修到底。才把這些真實的小事寫出來,希望我這些小事能對那些「眼見為實,耳聽為虛」的人有所幫助。

師父在《轉法輪》中講:「我主要提出點要求:希望大家在今後的修煉當中,把自己當成一個煉功人,真正修煉下去。」我對「煉功人」三個字的理解是:

一、要按師父在《轉法輪》中所講的「作為一個煉功人首先應該做到的就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得忍。」 二、要真正做到百分之百的信師信法;三、凡是遇到魔難先找自己,真正掌握向內找這個法寶。師父在 《精進要旨三》-〈芝加哥法會〉中講:「修煉中無論你們遇到好事與不好的事,都是好事,因為那是你們修煉了才出現的。」四、修煉中不管遇到壞事、好事都要坦然面對,不走極端。因為那不是討債的來了讓我消業還債的,就是讓我正念正行闖關的。不是我修煉中有漏了叫我儘快堵漏的,就是讓我從中悟道提高心性的好事。所以,我立志做一個真正的一一煉功人。

如有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謝謝!

一、未修煉前的三件神奇小事

1, 坐在轎車看《中國法輪功》  急剎車我卻紋絲沒動

1995年5月初,我帶同事去給離休老幹部祝壽,順便從老鄉、同事家借到《中國法輪功》第一版和師父在《北京第十三期講法班的講法錄音》,(以前他曾兩次勸我煉法輪功);在回單位途中,我坐上轎車就打開《中國法輪功》兩手捧著聚精會神的看,當車到中山公園門口時,突然有人橫穿馬路,司機一個急剎車,坐在副駕駛的同事的頭撞在前邊的擋風玻璃上;後排坐的另一同事左手拇指還擦出了血,而我坐在司機後邊卻紋絲沒動。我也納悶,怎麼我的手也沒扶東西,卻一點事也沒有呢?後來才明白,是師父的法身看到我在專心學法,就提前保護了我這個有緣人。

2,聽師父講法錄音 師父就給我下了法輪

在95年五月上旬,我就利用午休時間和晚飯後聽李洪志師父在《北京十三期講法錄音》。一天中午,我躺在沙發上聽師父講法(當時不知道這是對師父、對大法的不敬),聽著聽著卻睡著了,是小腹部位有個象小風扇飛速的旋轉把我轉醒了,因為他會正轉九圈反轉九圈,還挺涼快的。醒來一看也沒有風扇啊?細心一體會是在小腹裡邊轉。聽完法才知道這是師父已經給我下上法輪了,由於自己業力大悟性太差,得到法輪了還沒想到要修煉法輪功。

3,只看一遍《轉法輪》師父就給我灌了頂。

95年7月27日,那位老同修又給我打電話說:「《轉法輪》已出版發行,你找人借一本看看就明白了。」28日,我就找到另一老同修借到一本《轉法輪》,每晚看5、6個小時,31號凌晨兩點我看完《轉法輪》以後,我就覺得這是我一生要找的,因為他用最淺白的語言,講明了千百年來人們爭論不休,也沒弄明白的問題:「我是誰?我從哪兒來?為什麼而來?要到哪兒去?怎麼去的問題。」也明白了「人要返本歸真,這才是做人的真正目地」(《轉法輪》)以及人生病是自己生生世世造的業力所造成的等法理。

當時我就想:「我要再不修煉法輪功,我這一生就白活了,明天早上就找煉功點開始學法煉功。」沒想到我這一念一出,師父看到我的正念(即佛性)出來了,當時就又幫了我。正如師父在《轉法輪》中所講:「佛性一出,震動十方世界。誰看見了,都要幫他,無條件的幫他。」當時我思維清晰沒有睡意,感覺全身從頭到腳暖融融的舒服極了,躺在床上四肢也不想動,那是我前半生中從沒有過的感覺。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是師父在給我這個悟性很差的人灌頂淨化身體的。95年7月31日早上5點,我就起床去公園找到煉功點才開始正式修煉了。

二、把自己當做「煉功人」

1,煉功不到一個月,祛了六種病

修煉前因我長期在基層領導崗位超負荷的拚命工作,身體先後出現多種病症,(其實是業力:即債主討債來了)如:慢性肝炎、膽囊炎、咽喉炎、神經性頭痛、重症痣瘡(便血)、腰間盤突出壓迫坐骨神經痛等,長年吃藥,還多次住院治療都沒能好轉,為鍛鍊身體我20多年四季洗冷水浴也沒用,長期練擒拿格鬥、散打、和氣功也無效。我並沒想通過煉法輪功來治病,卻煉功不到一個月,不吃藥、不打針所有疾病全都不翼而飛了。特別是腰間盤突出壓迫坐骨神經痛,原來五十米都走不動了,可九五年八月底,我連續步行四個半小時,腰、腿再也不疼了。

正如李洪志師父在《轉法輪》中所講的那樣:「有心煉功,無心得功」。只有真佛下世才能有這麼大的威德和法力呀!現已28年多我再也沒病過,既為國家節約了大量醫療費;我也不再遭受那病痛之苦,實現了無病一身輕。走路生風,躺下就能睡,起來就能走,比30多歲時的精力還好。每天身心愉悅、盡心、盡力的投入到為社會、為他人、為家人的服務之中。

其實、我的六種病那都不算什麼,煉法輪功的人有成千上萬身患絕症的人病都好了,還有很多沒煉功的人,身患絕症醫院不治了,要他們回家辦後事的人,他、她們只是誠心誠意的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病就好了,起死回生的也很多。當然煉法輪功的人群中,也有法理不清、執著於治病的心不去等原因,在天定壽命到了而去世的。這就是真修與假修、真信與假信的區別;也印證了「心誠則靈、心不誠則不靈」是真理。

2,遇到矛盾向內找,罵不還口坦然忍

1998年10月間,機關一位年長我10歲的科員,以前關係還不錯,當時我的動機和目地都是為他好,他卻誤會了,兩次打電話大罵我一通,我沒動氣,勸他不要罵,這樣對他自己不好,給他解釋也不聽,為了讓他少造業,兩次我都聽了一半就把電話掛斷了。

這時想到了師父在《轉法輪》中講過:「什麼是大忍之心哪?作為一個煉功人首先應該做到的就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得忍。否則,你算什麼煉功人?」 我就及時找自己,不是我錯了,就是哪生哪世欠他的債?他要罵,我都要心平氣和的忍。

下午5:30分下班時,他在馬路上等著我,騎自行車追著我又罵了兩站路,給他解釋還是不聽,我想:欠債還錢天經地義,你願罵就罵吧,我聽著、我再也不說一句話,無怨無恨的忍著,直到回家的路岔開了,才聽不到他的罵聲了。就我這曾經被不少人罵作「軍閥作風」的急躁暴脾氣,我不煉法輪功是絕對做不到的。而他卻因此造業太大,從A肝轉為C肝,不到半年就死了。

3,宇宙特性「真善忍」助我去怕心

自從95年7月31日開始修煉法輪大法起,我幾乎每天凌晨3點多下樓去煉功點參加晨煉,無論是走到黑暗的樹叢旁(小路),還是走在黑古隆冬的山路上都沒有害怕過。可1998年11月中旬的一天早上,當我從四樓下到二樓時,突然一陣小陰風襲來,使我全身冰涼,汗毛和頭髮都豎起來了,我壯著膽子走下樓,到煉功點後,那種症狀就沒有了。

我也沒當回事,也沒給別人講,擔心嚇著別的同修。可第二天還是和昨天的狀態一樣又出現了,我就開始找原因,左邊去年本單位同事的老婆病死了,右邊前年胃癌死的是本單位退休的機關總支書記,他的喪事我還幫了不少忙,他們只不過是個鬼魂,幾十年我辦過不少喪事,見過不少死人從沒怕過;這兩次怎麼會讓我怕成這樣呢?嘴說不怕,心說不怕,可全身的汗毛和頭髮豎起來了,那不就是怕嗎?我的天目雖然看不見,可我是修宇宙大法的修煉人,怎麼會怕兩個鬼魂呢?他們應該怕我才對呀?可能是我的副元神看到了更可怕的東西吧?

悟呀悟,最後我悟到,可能是用這種方式,去去我千百年來在人中形成的,「人怕鬼的歪理」;也可能是敗壞了的高層生命(舊勢力),想用這種方式阻止我修煉法輪功;也可能是考驗我對大法堅不堅定。不管它是什麼原因,法輪大法我要一修到底,這一關就一定要闖過去才行呀!悟到了怎麼才能做到呢?我拿什麼才能戰勝這個摸不著、也看不到卻讓我「怕」的東西呢?

思來想去,最後決定:只能用宇宙特性「真、善、忍」佛法,來消除那個讓我懼怕的物質了(當時師父還沒講發正念除惡的法)。第三天下樓時和前兩天一樣的狀態又出現了,汗毛和頭髮又都豎起來了,這時我就站在那不走了,心想:誰怕誰呢?我就開始默念師父在《中國法輪功》修定本中的題詞「心懷真善忍  法輪功可成。」當我念了兩分鐘左右的時候,身上也不涼了,汗毛和頭髮也都平順了,當時我悟到:這是師父法身把那個讓我怕的東西給清除了,我才下樓去。從此再也沒有那種害怕的感覺了。謝謝師父!

4,一句「我是煉功人我沒事」 三次被汽車撞飛無大礙

第一次是1999年11月18日我從機關下班回家,我推自行車在斑馬線過馬路,突然一輛公交車從左邊將我撞出去3米多遠,自行車在公交車下邊2米處躺著,當時我心想:我是煉功人我沒事,謝謝師父保護!爬起來一看,結果我啥事也沒有,自行車也沒壞,回家把褲子脫下一看,才發現兩小腿的迎面骨因嗑在自行車上,破了兩塊皮,也沒擦藥,一煉功就結痂好了。

第二次2003年7月中旬,我一人下去檢查工作,在中午回家步行橫過馬路時,我看著公路上沒有汽車,可我剛走過一半,突然從右後邊開來一輛轎車把我撞飛出去4米多遠,「啪」重重的摔在水泥馬路上,我心想:我是煉功人我沒事。一骨碌爬起來,在心裡說「謝謝師父!」這時轎車上下來3個人,司機嚇的直發抖,說:「你、你可、可、可把我嚇死了,你沒、沒事吧?」我說:「沒事,你們走吧。」(其實也不是一點事沒有,左邊的臉直接摔在水泥公路上,還是很疼的。)他們卻不敢走。

我一看他的車後邊已經停了20多輛汽車,我心想你不走我走,我走了六、七米時,他們就開車飛速的走了。這時我的身體也發生了巨大變化,雖然臉還有些疼,但全身卻沒有任何傷,這時身體卻沒有了重量,是師父不但替我承受了痛苦,還替我償還了一條人命債,消了一個大業。所以我走路腳不沾地的飄著走,心想這狀態不能讓常人看見了,就乘公交車回家了,回家後四、五天身體還是輕飄飄的舒服極了。

第三次是2006年4月上旬一天上午,我在馬路邊騎自行車回家,後邊一輛環衛車因速度太快彎轉急了,貼著馬路邊掛住我的自行車把,把自行車掛走了,我身體左側被重重的摔在水泥馬路上,當時我的第一念就是:我是煉功人我沒事。我爬起來一活動,除了左大腿外側有些疼痛,我真沒什麼大事。自行車向前跑了近十米才倒下,汽車開出去30多米才剎住。

車上下來兩個人問我怎麼樣?我說:我是煉法輪功的,我也不訛你們,為了你們好,你們念三遍「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可以走了。其中一人說:我們也不信那個。我說:你不信我信我才沒什麼大事,要不然咱們找交警評評理也行。他們倆自知理虧連忙說:我們念、念,就大聲的念了三遍「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說:以後開車注意點,你們走吧!

他們開車走了,我回頭扶起自行車,騎上回到家一看,左大腿外側烏紫了比手掌還大的一片,卻不太疼,也沒敢給妻子和女兒說,因為妻子患「神經源頭肌無力」很嚴重,怕她們再多操心幫倒忙。這三次被汽車撞飛從表面看我都沒什麼責任,我也都沒給別人找麻煩。為什麼呢?

因為學法煉功使我明白了:第一、很可能是我那生那世欠人家的人命債,人家討債來了我得無怨無悔的還;所以不能再給別人添麻煩。第二、師父將計就計,利用我本應該還命債的這一難,檢驗我在關鍵時刻,能不能把自己當作煉功人,受傷了還信不信師父和大法的;如還能堅信不移,正念強什麼事也沒有。如果動了不該有的心思,要找別人麻煩的話,那可能就筋斷骨折,因為那不符合修煉人的心性標準。第三、每一次的難都是師父替我承受了,真正的還了三條人命債,師父無條件的保護了我,是讓我好好修心向善做好人的,我怎麼還能給債主找麻煩呢?

可能有人會說師父不是在《轉法輪》中講:「這時這個學員的腳還跨在車子上,頭撞上了,卻不覺的疼。不但不覺的疼,也不出血,連包都沒有。」嗎?你怎麼三次都帶「傷」呢?我的理解是:因我生生世世造業太大,今生釣魚殺生太多,一點不承受也不符合這個宇宙的理。所以我遇到的好事壞事都能坦然面對。

師父在《洛杉磯市法會講法》中講:「也就是說你這一生已經是修煉人的一生,任何事情都不是偶然的了,也都不會出現偶然的事,人生路上的一切都與你的提高和修煉有著直接關係。」 師父在《精進要旨》-〈道法〉中還講:「你們也要明白『自然』是不存在的,而『必然』是有原因的。」其實原因就是我有那麼大的業力,歷史上欠下過那麼多的人命債。而每次我不但很快恢復了正常,甚至比原來還好,因為業力消下去了,心性也提高了,功不就長上來了嗎?真心感謝師父無私的替弟子承受了三次大的人命債。否則,我三生三世也還不完這欠下的人命債啊!

5,胃涼如抱冰  念正能凍好

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初,因多次受到迫害和干擾,我的學法和煉功也受到了影響,雖然心裡要堅定修煉,可煉功卻有所懈怠;後來就出現胃部涼的如抱塊冰的狀態。白天忙時還好過點,一到晚上就很難入眠,當時夜晚氣溫也只有零上五、六度,可我蓋兩床5斤大被子還抱著一個大枕頭,胃裡還是冰涼涼的睡不著覺。那時向內找也找不到自己的執著和問題出在哪兒了,這不象是消業更不象是「病」。

過了五、六天我才悟到:可能是我信師信法上出了問題。也想到了師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節法會講法》中所講:「我就這樣想:你冷,你對我冷,你要凍我嗎?我比你還冷,我凍你。」悟到就要做到,當天晚上我十點多睡覺時就默念著師父的這句法,並且把兩床被子掀開蓋在小腹以下的腿上,只穿一件夏天穿的汗衫,也把汗衫掀起蓋在胸部,小腹、胃部、兩臂一絲不掛,最後加一句:你要凍我嗎?我打出冷功,我凍死你。

就這樣念著念著不知不覺中睡著了,十一點多一覺醒來,只覺得胃裡暖暖的、全身也都暖暖的,從此胃裡再也不涼了。其實是師父看到我悟到了,能堅定信師信法,正念正行也達到了大法對我所在層次的要求了,師父就把這一難化解了。或者說是師父替我承受了。再次謝謝師父!

6,師父點化在夢中,不走極端要取中

2003年12月初,分局政法委和610(凌駕於法律之上的非法組織),指名要把我送省洗腦班去非法轉化(只因我沒給他們寫「三書」即:保證書、決裂和揭批書);要基層黨委寫我的表現情況,一是想把基層領導拉來墊背,二是想讓基層把我整死。因我早已給我所在辦公室主持工作的年輕副主任講明了法輪功真相。而我是大法弟子,也事事按照師父的教導,在哪兒都要做個好人的法理嚴格要求自己。本辦公室雖然我年齡最大,級別最高、每天上班來的最早,下班走的最晚,每天打開水,做衛生,每天用拖把拖本辦公室(兩間)的地和一至三層的樓梯都拖一遍,還經常打掃男廁所衛生;並自覺學習業務知識,工作中還主動協助副主任用真善忍的法理善解同事之間的小矛盾,從不計較個人得失。這樣辦公室主任的工作就非常順心。當黨委書記叫他寫我的表現材料時,他當時就告訴了我,並實事求是的寫了我的工作表現。

過了三天的晚上,我做了一個非常清晰的夢,我走在一棟大樓的五層樓的外邊一根兩寸粗的鋼管上,右手扶著牆壁,左邊是懸空的什麼也沒有,稍有不慎就會掉下去;當我慢慢走到一個向右轉彎的牆角處時,腳下的鋼管沒有了,半米之外卻有個兩米見方的平台,並且牆壁上還有個兩米高一米寬的門,可以進到樓內去,我的右手扒著牆角,左腳正要跨到那個平台上去,可是這時從門裡走出兩個人,看不清面貌,他們同時用腳踢我的左腳,不讓我過去,我就驚醒了,並嚇出了一身的冷汗。

當時我就悟到,這是師父點化我修煉之路很窄,稍有不慎就會掉下去,而且還有兩個人不讓我過去。可是第二天一上班,忙起來就把這個夢給忘了,下午三點多黨委書記和紀委書記找我談話:要我寫思想匯報和保證書。我就給他們講為什麼煉功的,怎麼煉功一個月不吃藥不打針,就好了六種病的;煉功後一心一意的工作,不到五年得到八次獎勵的,最高的是副部級的路局先進個人。你們要我保證什麼呢?談話陷入了僵局。

這時我突然想起了昨晚的夢,就想,不能走極端,這樣僵持下去,他們會對我下狠手的;得給他們一個面子和台階下,也給我一個思考和圓容應對的時間。就說:「請你們讓我考慮考慮好嗎?」黨委書記就說:那你回去好好考慮考慮吧。這樣我就回到本辦公室,等副主任回來,可是等到下班也沒等到他回到辦公室來。

下班回到家我寫了一頁半的工作匯報及真相,第二天一上班我就問副主任:「兄弟,你不是說要寫我的表現嗎?怎麼倆書記昨天下午還要我寫匯報和保證呢?」 副主任說:我寫完已經交上去好幾天了啊!我說:昨天晚上我寫的匯報你看看行不行?他看了後說:「你這樣寫不行,他們正想把你送省「法治學習班」沒有藉口呢,你這不是正好讓他們抓到把柄了嗎?我寫的底稿還在這,你把它變成你的話寫,只談工作,就是別提法輪功,他們可不是來聽你講真相的,他們是想抓你的把柄害你的。」我就變動了他寫的順序和口氣寫完後,在最後加了一句:做個好人怎麼就這麼難呢?副主任看後說,你這樣寫他們什麼辦法也沒有。結果在師父的慈悲點化和保護下,在明真相的常人同事幫助下,才破除了舊勢力安排的非法迫害,使我順利的闖過了這一關。

過後這位副主任也得了福報,半年後轉正並提拔為支部書記,後來我勸他三退,他沒退,這是我的遺憾。他調離本單位後,又升任了黨辦主任和分公司黨委書記。

7,面對瘟疫不要有輕蔑之心,修煉人沒上保險

2022年12月10號開始,全國的新冠病毒疫情強制封控措施開始相繼解封,因為我的親情放不下,12月13號一大早,我便坐火車去鄭州看望87歲的大姐。誰知車上、車站、大街上人流非常稀少,很多商店都沒開張。(當時鄭州疫情比我所在的城市嚴重)14號下午19點我就趕回了家,當晚21點多感到身體有些疲倦,22點我就睡下了,23點多我卻被全身的疼痛給痛醒了;全身的關節、肌肉都疼痛難忍,還發高燒,呼吸困難。

當時我想,我不是有功防身嗎?有師父法身保護嗎?怎麼會染疫呢?同時我又想到師父在《導航》中說過:「我告訴大家,如果一個人他要是沒有那麼大的業力,就絕對不會出現那麼大的難。」我就向內找自己的原因。最後終於找到了:1,原來我潛意識中還有對疫神不夠敬畏的輕蔑之心。2,潛意識中還有修大法就上保險了,疫情對我不起作用了的心。3,沒有給大姐和外甥講清法輪功與瘟疫的真相,還有怕她們接受不了起反感的心。4,可能我還有很多、很大業力沒有消下去。所以舊勢力抓到了我的漏,就把新冠肺炎症狀的痛苦,強加到了我的身上。而師父法身也看到我還有許多業力需要在這一難中消下去,就將計就計利用這種形式讓我消業的同時,也考驗我在遇到瘟疫大難時,對師父、對大法是否還能堅信不移,是否還能把自己當成煉功人。啊!我明白了,原來這是讓我消業、闖關提高心性的大好事啊!

悟到就要做到才是真修。23點40分我起床,強忍疼痛先發15分鐘的正念,疼痛減輕了許多,我就開始煉神通加持法,慢慢感覺到不發燒了,身體哪兒也不疼痛了。15日凌晨1點09分我就很舒服的睡下了。凌晨3點20分我又起床,開使煉5套功法到6點10分,然後又睡了一個多小時,7點30分起床一身輕鬆,一切恢復正常,再沒發燒。正如師父在《轉法輪》中所講:「能堅定者,業可消。 」

8,魔難來了找自己  正念正行過大關

2023年10月17日下午17點20分,我從一米九的架梯上,仰面朝天摔在複合地板上,腰椎、尾椎骨都很疼痛,在師父的慈悲保護和承受下,我又闖過了一大關。

事情是這樣的:

近年來,我家的牆壁、天花板到處開裂、起泡、掉灰塵,特別是小客廳和主臥室的天花板大面積鼓泡,掉灰塵和渣子,客廳的天花板開裂到暴露出預製板。我就給女兒商量,把嚴重的鏟掉,刮灰後再重刷一遍白。她也同意我自己動手先易後難,慢慢來也不著急。10月初開始動工,鏟一部分就刮一部分膩子灰,女兒有時間也來幫忙,我想我的身體好,干一天休息一天,一個半月就能幹完,還省錢。13號女兒幫我鏟了小客廳的天花板,結果把女兒累的頸椎難受了好幾天。

除了主臥室和小客廳,其它地方都颳了兩三遍膩子了,17號下午我就開始刮小客廳天花板的膩子,站在架梯上很不方便,年紀大(74歲)又沒此項技術,我就騎馬式坐在架梯的頂端,而架梯的高度也沒調整好,身體又不能完全坐直,架梯上還要留放膩子桶的地方,這樣人的重心就偏移到架梯的一邊了。17點10分時梯子要側翻,我急忙用頭頂住天花板,才沒摔下來,(後來才悟到這是師父在點化、提醒我不能再幹了,)可我就是執迷不悟,非要執著於把那20多公分的一片刮完膩子再下來,結果架梯一下側翻過來,把我仰面朝天摔在複合地板上,當時左手還端著膩子桶,右手拿著刮膩子的鏟子;我把手上的東西放到地板上,一骨碌爬起來,立即默念:我是煉功人我沒事,和師父在    《精進要旨二》中的「法正乾坤,邪惡全滅」的法。嘴說沒事可背後還是很痛,我就趕緊把梯子放好,地一掃,就去洗澡,然後把剩飯放鍋中熱上,再去發正念。

19點吃過晚飯我就開始向內找自己,到底是哪兒有漏被舊勢力鑽空子了呢?這一找還不少。第一沒有把學法、修煉的時間放在首位,而是放在了第二位,這是對師父和大法的不敬。第二自己的年歲大了,很可能天定壽命已過,師父給我延續來的健康生命,是要我百分之百用來修煉的,不是讓我過常人的幸福生活的;第三我還有吝惜錢財的人心,沒有想到,寸金難買寸光陰,在修煉的路上越到最後要越精進,分秒必爭多救人,而自己這為私為我的心卻被舊勢力鑽了空子,抓到了迫害的把柄。

悟到就要做到,我要正念正行闖大關。首先給女兒打電話要她找人刷牆;當時腰很痛,家裡也有現成的「消炎鎮痛膏」我曾想過貼兩張緩解疼痛,轉念又一想,那不還是不信師不信法要走舊勢力安排的路嗎?不行。其次、我要多學法,師父在《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擾>中講:「法能破一切執著,法能破一切邪惡,法能破除一切謊言,法能堅定正念。」21點20分,我開始坐著聽師父在廣州講法錄音。再次、我一邊用心聽師父講法錄音,一邊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好!我認為這是我堅定信師信法、敬師敬法的具體表現形式,也是我誠心誠意感謝師父苦心救度的敬意,也叫雙管齊下。所以我聽了兩個小時的法,也默念了兩個小時,不知念了多少遍,也忘記了疼痛;到23點55分我又開始發正念。發完正念起來一活動全好了,一點不疼了。其實我明白,那是慈悲的恩師又替我承受了這一大難。正如師父在《洪吟二》-<師徒恩>中所講:「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

另外,還有在學法中,抱輪中,雙盤打坐中,中風面癱中等等遇到的魔難闖關的事就不想多說了,一說起來話長,二容易引起人的執著心。再次謝謝師父為弟子的無私承受和保護!

後來,找個油漆工3天全部搞定,雖然花了五千元錢,卻給我贏來了一個月的學法修煉時間,一個月學了四遍《轉法輪》,還把《洪吟》、《洪吟二》、《洪吟三》各背了三遍;其它的事就不必說了,拿錢能買來修煉時間,還是很划得來的。

通過這一難使我悟到:老年同修不管你感知到天定壽命過了沒有,都要把自己當作天定壽命已過了來對待,把百分之百的精力和時間用在修心向善做好人和救人上。千萬不要辜負師父的苦心救度和眾生對我們的期盼;別給自己留下終生的遺憾。

這麼說,是不是我每一關都過好了呢?絕不是。唐僧取經歷經81難,我修煉後這28年中,大大小小的關、難180難也不止;誰敢說都過的好呢?如果沒有師父的法理教誨和點化,沒有師父法身和護法神的保護,沒有同修、和明慧網上同修的交流文章的幫助和啟發,那一難我也過不去。有些過不去的教訓也是很深刻而痛心的,那是自己沒按師父的要求做,太執迷不悟造成的。這裡不再贅述了。最後在有限的時間裡,我要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唯有返本歸真,才能回報師恩。

有朋友曾經問我:你的退休金那麼低,你煉功到底得到了什麼?你又失去了什麼?我得到了什麼呢?首先,我得到了無價之寶「法輪大法一一真、善、忍」,我無比自豪。其次、我得到了身體的淨化,28年來我無病一身輕,這是歷史上很多皇帝、總統、億萬富翁想得都得不到的。人們不是常說:黃金有價,健康無價嗎?再次、我得到了思想境界和道德品質的昇華,從一個為私為我的人,逐漸修出了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靈魂,成為走向返本歸真之路上的大好人。正象師父在《轉法輪》中所講:「得到的那是什麼呢?就是層次的提高,最後得正果,功成圓滿,解決的是根本的問題。」雖然我還有很多不足,也不知道距離「得正果、功成圓滿」還有多遠,但我會向著這個目標努力奮進。

失去的是什麼?就是滿身的業力,即:疾病纏身的痛苦;失去的是生帶不來,死也帶不走的名利、金錢、地位和富足的生活。人窮點也沒什麼,知足就能常樂。我真的十分慶幸今生能夠得到這萬古難遇的、教人修心向善做好人的宇宙大法一一法輪功。

再次謝謝慈悲的師父!

謝謝曾經幫助過我的護法神!

謝謝所有幫我提高的同修和常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