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的九字真言

大陸大法弟子 晶心


【正見網2024年02月29日】

今年的二月六日,去市裡給電瓶車換輪胎只能推著走。還有三天就過新年了,路過市中心醫院南門,看著路上川流不息的人們,有忙著辦年貨的,有忙著上醫院的。再回看自己三十八歲得大法,現在六十三歲了,二十多年來沒吃過藥、沒打過針,時時刻刻都沐浴在佛恩浩蕩中,心中充滿對師尊對大法的感恩。世人都是為法而來,作為大法弟子有多幸運多幸福,感嘆人們要都明白真相該多好。

這時我注意到醫院南門右側指示牌鐵柱下有倆個男人,高個的膀大腰圓手扶著鐵柱,矮個左手扶高個的右胳膊,右手伸著手在打計程車,因臨近過年客流量大,根本打不著車。突然,高個男人臉色驟變,眼淚、鼻涕、口水在流,兩眼緊閉,人快站不住向下蹲,我停下腳步向他們喊:他的臉都不是色了,先生!先生!快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我對矮個男人說,你也給他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

我把車立在道邊,不停的喊,先生!先生!快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我聽到高個男人吃力的發出聲音真善忍好。

我對矮個男人說,你去前面打車,我來扶他,矮個說你能扶住他嗎?我說能,你快去。(我不到一米六)我左手扶著高個的右胳膊,右手抓他的兩個衣襟向上提,我問:先生你是黨員吧?他點頭是,你現在就想退出它,我問他貴姓但我沒聽清是姓尹還是姓仁。他閉著眼睛又吃力的重複一遍任務的任,告訴了真名。我說:先生,現在天災人禍很多,只有法輪大法在救人,你就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你不僅會緩解,你身上壞的東西會跑掉,你會好起來的。我求師父救救這個生命,這個生命的天龍八部護法神快護法。我也不停的念著九字真言。我看他臉色變過來了,腿也能站住了。

我鬆開右手幫他打車,問他去哪,他說去另一家醫院,我告訴他,到那裡做任何檢查都別忘了念九字真言: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他誠懇的點頭。近半個小時,矮個男沒打到車回來了。這時有一輛車前面座有人,司機同意拼車,矮個要過來扶他,看他能走,就從左側自己上車了,我打開右車門,高個進了計程車,兩條腿輕鬆的收進車廂裡。我關上車門,車開走了。我鬆了一口氣。

我回身推起電瓶車,心裡不停的為他念九字真言。叩謝師尊。我知道師父就在我身邊。真是佛恩浩蕩,作為弟子我無以言表、無以回報。只有精進再精進,多救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