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同修身上的神奇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4年01月31日】

無論明慧網還是正見網經常能看到很多同修發表的在大法中修煉出來的各種功能或者超能力,大法弟子看了很受鼓舞,也增強了自信心。下面就把發生在娟子同修身上的神奇事跟大家分享。

一. 二零二三年的十二月份,娟子同修提前就把要給師父發送的(元旦)「新年賀卡」做好了,準備發送。可是到了二十幾號,還是一直上不去網,賀卡也發不出去。到了二十五號這一天,同修又打開了電腦,還是上不去網,坐在電腦前時常變換無界和自由門,兩眼盯著火狐上的放大鏡,過了一個多小時,也沒上去。心急如焚,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馬上就到元旦,同修們敬獻師父的賀卡發不出去,師尊為弟子的付出,弟子們無以為報,來到年節了,弟子們給師父發點賀卡略表敬意卻上不去網,發不出去。

情急之下,同修脫口而出:「這怎麼就上不去呢?師父啊!我要上網發賀卡,著急呀!」再一看電腦連上網了,同修急忙雙手合十,高興的也沒多想,趕緊發送賀卡,為同修和自己一共發了七份賀卡。代表七名弟子對師尊的敬意發送成功後,同修才長出了一口氣,這才猛然間想起:還沒謝師父呢?急忙雙手合十,「感謝恩師」。高興的跟個孩子一樣。

二、新年(元旦)前,(二零二三年的十二月份) 資料點的同修要做資料,準備年前給眾生一份新年厚禮,可是一連幾天都上不去網,心裡著急,年關將至,眾生期盼真相資料呢。有了上次的經驗最後決定還是求師父吧!於是就在心裡默默的想:「師父,幫幫我,給我一會兒時間上網,讓我把『期刊』和『大法資料』下載下來,同修等著用呢!」再看電腦,真的上網了,當同修把所需資料下載完後,就又上不去網了。

最後娟子同修激動的說:「信師、信法一定要做到百分之百,千萬不要打折扣,關鍵時刻求師父,師父一定會幫我們。」

我要說的是修煉這麼多年了,正法已近尾聲,發生在我們身邊的神奇事比比皆是,只是沒有歸納整理,同修們突破自我的為難情緒,把那些神奇事寫出來,發送到大法網站,讓更多的讀者了解我們,了解大法。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看同修的文章很受啟發;我們也可以用自己的神奇經歷去感染別人。我們也是在證實大法。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

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