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火也會留情?

小海


【正見網2024年03月02日】

——再看除夕的那把火

人們常說「水火無情」,水火之災給人類帶來的傷害真是太可怕了。除夕前後,中國大陸接連又發生了幾起大型火災,造成眾多人員傷亡,令人心驚肉跳。在為受難者哀嘆的同時,大家也對火心生恐懼,大有談「火」色變之狀。

然而,大火好像也有「手下留情」的時候。2001年1月23日是一個大年除夕日,在北京的天安門廣場發生了舉世震驚的「自焚」案,中共央視的報導是「法輪功學員自焚」。然而通過王進東的特寫鏡頭,我們發現在他身上燃燒的大火似乎格外留情,因為他看起來沒有受到任何實質的傷害。

讓我們回顧一下:在經歷了熊熊大火之後,王進東腿中間裝有汽油的塑料雪碧瓶卻完好無損;他的衣服雖然有些零落,但異常臃腫,看起來仍然很厚,完整的包裹著身體;王進東的臉型與本人照片對照明顯寬大,最經不起火的頭髮赫然蓬鬆高聳,發跡清晰,且明顯偏後。更不可思議的是,王進東竟然還能坦然淡定的盤著腿坐在地上,擺著姿勢,底氣十足、聲音洪亮的喊口號,絲毫沒有痛苦的表情。而王進東身後的警察,根本沒有將他送往醫院救治的舉動和意向,卻出人意料的平靜、耐心、悠閒的拎著一個滅火毯站在那裡,等王進東喊完口號後,把滅火毯扔在已經沒有火的王進東頭上,不知道此時的滅火毯在滅什麼!

我在百貨商場工作多年,商場每年都要組織員工進行防火培訓和消防演習,有一次防火培訓,保安拿出一塊棉質浴巾,在上面塗上一種液體防火材料,然後用噴火槍對著它持續噴火一兩分鐘,熊熊的火焰燃燒在浴巾上,浴巾卻沒有被點燃,而且完好無損,當時大家都震驚於防火材料的神奇性能。看來有的材料見火易燃,有的材料卻是拒燃的,這也許就是人們講的相生相剋之理吧。

後來了解到,防火材料不但有液態的,如防火阻燃劑,還有固態的,如阻燃防火布、耐火石棉布、石膏板等,有的耐高溫可達1200度以上,幾百度的火焰根本奈何不了它們。商場對防火非常重視,在裝修時都要求工人使用防火材料或防火塗料,因為這類材料不僅拒絕燃燒,而且耐高溫、絕熱,在遇到火焰後釋放出的物質還有助於滅火。然而一般的家庭裝修就很少使用這類材料,所以很多人並不了解,也不容易想到。

了解了防火材料的特性,我們回頭再看王進東表現出來的所有「頑強」就覺得很簡單、很正常了,王進東顯然是穿了用防火材料做的防護服,帶了面具和頭套,而且都是塗了防火塗料的,在他身上著了不到一分鐘的火焰根本燒不到他一絲一毫,所以,他哪裡會有被焚燒的悲慘與痛苦呢,王進東儼然就是一個特技演員嘛!

那麼問題來了,如果王進東真的誠心想通過自焚來達到圓滿升天的目的,為什麼還要裝備防火材料呢,那也不能起火呀,這不是演戲、逗自己玩兒嗎?法輪功學員修的就是「真」,王進東這麼造假也不符合「真」呀!法輪功學員是信神的,怎麼可能明目張胆的騙神呢,而且這些把戲也絕對騙不了神呀,更何況從古到今就沒有通過「自焚」圓滿升天的先例和說法呀,那麼他又想騙誰呢?他的真實意圖到底是什麼呢?如此公然行騙,他是真的「法輪功學員」嗎?

當時正值中共大肆污衊、迫害法輪功之時,中共耗費了大量人力、物力、財力迫害法輪功學員,很多人被殘酷的迫害致殘、致死,學員們都是通過向國家政府部門反映真實情況、上訪、向民眾講清真相等方式正面維護法輪功。而王進東在這個節骨眼兒上,既不是正面反映情況、為法輪功喊冤,又不是抗議中共的迫害,更不是向民眾講清真相,卻上天安門廣場表演假自焚,故意打出法輪功的旗號,公開做出這種能夠彰顯自己的荒謬與非理性、能夠引起民眾反感與憤怒的舉動,而且還選在舉國歡慶的大年除夕日、在全世界看來都是地標性的點位造勢,使媒體播向全國、全世界,給法輪功製造轟動性的負面效應,他到底是在助法輪功反迫害呢,還是助中共加強迫害呢?中共「騙」術與「間」術一向用的順手,在歷次政治運動中都少不了,綜合分析,王進東更象是冒充法輪功學員來搞壞法輪功名譽的共產黨人!

以上只是從「天安門自焚」偽案的一個特寫鏡頭中暴露出的漏洞,實際漏洞還不止這些,國際媒體已經有很多報導了,經過國內外多方調查分析證實:「天安門自焚」是中共一手策劃的「假自焚」,目的就是栽贓陷害法輪功!

中共利用人們對大火的恐懼心理和悲天憫人的善良本性,通過製造虛假的火災現場,激發人們的悲憤情緒,在消弱理性的同時加以誤導,導致人們放棄對法輪功的理解、同情與支持,同時生起恐懼、反感與仇恨,從而實現將法輪功學員從人民中離間出來,成為被打擊的「少數」,繼而再利用群眾鬥群眾,這也是它的一貫做法,整套操作充分體現了中共「邪、騙、煽、鬥、痞、間、滅、控」的邪惡本性!

縱觀中共歷史,它的愚民政策何止於此:打著抗日的旗號北上逃亡、打著維穩的旗號踐踏人權、打著防疫的旗號限制自由、打著統一的旗號統戰威脅、打著發展經濟的旗號大耍流氓·····中共真的拿所有人都當做是無知的「愚民」,愚弄人沒商量,它從來不正視人類的尊嚴,不尊重別人,不斷製造出各種各樣、大大小小的謊言與騙局,隨意左右、誤導世人的視聽、認知、情緒與思想,這是對整個人類的侮辱!

願世人都能早日看破中共的畫皮,拋棄這個世界上最大的垃圾,淨化心靈、淨化地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