妒嫉驅使江xx瘋狂鎮壓法輪功

李鼎


【正見網2004年08月27日】

許多中外人士都普遍認為前中共國家主席、中共黨總書記、現任中共軍委主席的江xx是個心眼小、慾望大、膽子小、妒嫉心大的政治小人。典型的表現是在對教人們用「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輪功的鎮壓。許多中西方的中國問題專家認為,鎮壓法輪功是江xx個人的決定,中國為什麼鎮壓法輪功的重要原因之一是出於江xx個人對法輪功創始人的妒嫉。

江xx於1989年6.4事件不久後,在中共十三屆四中全會上被指定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共中央委員會總書記。

中共黨員數

中共第十三次全國代表大會於1987年10月25日~11月1日在北京舉行。出席大會的正式代表1936人,特邀代表61人。代表全國4600多萬名黨員。

中共第十四次全國代表大會於1992年10月12~18日在北京舉行。出席大會的正式代表2000人。代表5100多萬共產黨員。

中共第十五次全國代表大會於1997年9月12~18日在北京舉行。出席大會的正式代表2074人。代表5900多萬共產黨員。

中共第十六屆中央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於2002年11月15日在北京舉行。 出席會議的有中央委員198人,候補中央委員158人。(這裡沒提供「代表XXXX多萬共產黨員」)

中共第一次全國代表大會於1921年7月23日在上海召開,推舉的代表共12人,他們代表全國50多名黨員。第一次全國代表大會的召開,宣告了中國共產黨的成立。

從1921年中共黨的成立到1999年的78年裡,中共黨員大約發展到6000萬。

法輪功人數

法輪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於一九九二年五月傳出的佛家上乘性命雙修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指導,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煉,加上五套功法。經億萬人的修煉實踐證明,法輪大法是大法大道,在把真正修煉的人帶到高層次的同時,對穩定社會、提高人們的身體素質和道德水準,也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

這麼好的有益於社會和個人的功法為什麼會受中國政府的鎮壓?

拿江xx本人的話來說「1992年以來,法輪功的活動就成為涉及相當多的黨員、幹部、知識分子、軍人和工人、農民的社會群體」( 江xx給政治局常委及其他有關領導人的信,1999年4月25日)。從1992年5月至1999年7月,據公安內部調查,全國煉法輪功的人數達到7000萬至1億 (當然,許多不到公園裡煉的就無法估計)。信中江xx還表示了其狂妄、藐視、妒嫉、歇斯底裡的小人心態「難道我們共產黨人所具有的馬克思主義理論,所信奉的唯物論、無神論,還戰勝不了法輪功所宣揚的那一套東西嗎?果真是那樣,豈不成了天大的笑話!」

所以,導致江下狠心鎮壓法輪功的主要原因是據於他對法輪功創始人的妒嫉。因為共產黨員只有6000萬人,法輪功人數有7000萬至1億人,而其中許多法輪功學員是共產黨員、幹部、知識分子、軍人、學生、工人和農民,包括中共中央政治局七個常委所有的家屬,一些軍隊高級將領、著名醫生、藝術家、高幹、教授、工程師等。

妒嫉白雪公主的美麗,使得後母用盡一切辦法想除掉她

這其實也很好理解,在西方社會,幾乎每一個人都知道「白雪公主」的故事,說的是白雪公主(Snow White)的母親死了之後,他的父親就娶了一位新王后,可是,這位新王后卻是個精通法術的女巫。她雖然很美麗,但是個性很驕傲、暴燥。尤其她最忌恨別人比她美麗。當她知道白雪公主比她還美麗時,新王后聽了非常生氣,她就命令宮廷的武士一定要把白雪公主除去,當武士把她帶到森林裡抽出刀來殺公主的時侯,他看到公主如此純潔,善良,有如天使一般,武士不忍心殺她而放了她。後來公主遇到了七個小矮人,

在森林中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過著快樂幸福的生活。王后知道白雪公主並沒有死,她感到很憤怒。發誓一定要讓白雪公主從世界上消失。壞心腸的王后想到了一個辦法,她在鮮紅的蘋果外面,塗上了她調配的毒藥,親自出馬去給白雪公主吃。葬禮的那天,鄰國王子的真情感動了上帝,讓白雪公主復活,王子和公主天生的一對。壞心的王后自從毒害了白雪公主之後,就以為白雪公主必死無疑,所以非常高興。當魔鏡告訴她:「除了白雪公主以外,你是最美麗的人,但是,在鄰國生活的白雪公主比你漂亮千萬倍。」

王后聽了說:「簡直是氣死人了,我就不相信不能殺掉白雪公主!」

王后原本就是個女巫,於是她騎著魔掃帚,帶著魔劍,飛往鄰國,準備去除掉她的眼中釘。

當她飛到鄰國的上空時,突然一道閃電朝壞王后打來。

女巫王后由於妒嫉白雪公主比她長的漂亮,從而心生邪念,用盡一切辦法想除掉白雪公主,終於受到上帝的處罰,結束了作惡多端的生命。

妒嫉使江xx傾盡國力,動用國家機器,用盡一切辦法想除掉法輪功

妒嫉白雪公主比自己漂亮,使得王后用盡一切辦法想除掉白雪公主。同樣,妒嫉使得江xx傾盡國力,動用國家機器,用盡一切的宣傳工具,誣衊、捏造、酷刑、洗腦想三個月內消滅法輪功。然而,鎮壓都過去5年了,通過民間途徑能夠傳出消息的已有1027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在全中國30多個省、自治區、直轄市。

據2001年10月底中共官方內部統計,拘捕中的法輪功學員死亡人數已經高達1600人,全國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6000人,被非法勞教的人數超過10萬人,數千人被強迫送入精神病院受到破壞中樞神經藥物的摧殘,大批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到各地「洗腦班」遭受精神折磨,更多人受到所謂「執法人員」的毒打、體罰和經濟敲詐。

江xx在中國製造並推行國家恐怖主義的過程中,眾多法輪功學員被打死打傷、妻離子散、居無定所、流離失所,億萬法輪功學員的家屬、親朋好友和同事受到不同程度的株連與洗腦。

然而,目前世界上有60幾個國家都在受益於法輪功。通過中國大陸許多法輪功學員的不斷的講真象,許多村莊整個村民都在煉法輪功,許多老百姓知道了法輪功,絕處逢生,受益於法輪功,許多民眾公開或私下裡罵江xx,踩江的高潮正在民間興起。

目前江xx及同黨在世界各地被告上法庭,就像女巫王后一樣,其結局是顯然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