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一次堂堂正正去派出所講真相的經歷

四川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4年03月13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我修煉法輪大法已有二十多年了,期間雖然經歷了邪惡的打壓和迫害,但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我終於走到了今天。下面我把自己在二零二零年去派出所講真相的經歷及感悟寫出來向師父匯報,並與同修分享。如有不符合法之處,敬請同修指正。

二零二零年的一天,我接到一個陌生女人的電話:你在幹啥?我反問她:你是什麼意思?她說:我就是問問你。我沒直接回答,只問她是哪個單位的?她說是某某派出所的。我告訴她:我明天到你辦公室來。之後,就掛機了。

次日,我騎自行車去了這個派出所。一進門我就大聲告訴裡面的人:昨天你們打電話找我(問事),我就是某某,有什麼事?一個主事的人回答:你跟她去吧!隨即過來一個女警領著我推開一間辦公室的門,只見桌子兩邊擺放著八個電腦,她讓我坐著門邊的長沙發上。我環視屋內就知道這是專門搞網絡監控的設備。這時,聽見有個人用同樣的方式在找人問一些問題,被清問的人都是被他們納入「大數據」的特別對像。

這時只見那個女警邊打開電腦邊對我說:我問你什麼,你就回答什麼。我說不一定。她開始向我發問:你叫什麼名字?我沒搭理。「你是不是住某某小區?」我仍然不吱聲;她又問:你現在做什麼?

我想自己不能順著她的思維走,我得爭取主動權。於是,便對她開門見山的說:莫扯那些閒話!你不是打電話找我的嗎?說主題!找我有啥事?只見她心裡顯得有些慌亂,紅著臉說:你是煉法輪功的,走哪裡要請假,你是受監管的……。我一聽,便質問她:煉法輪功違法嗎?我違反了哪條法?女警說:你是取什麼什麼的……。我當時腦子聽的一頭霧水,不知是啥意思。便問她:取什麼呢?是什麼罪?只聽旁邊一個女警微笑著解釋:叫取保候審。我一聽,便問:什麼叫取保候審?我犯了哪條法?問我的那個女警說:誰給你寫的,你去找誰!我馬上回答她:我就是聽你說的,我就找你!只見她慌忙撕下列印的紙,急忙出去了。

這下滿屋的人都不辦公了,外面的人都探頭探腦都來聽我講話。我想這正是講真相的大好機會。我便對他們說:你們這屋裡沒個監控器,也沒有個攝像頭,去把你們的執法儀拿個來。只聽有個人說:快!快!去拿個執法儀來!我就對著所裡的眾警察講我來的原因和過程。這時帶著執法儀的大個子警察進來了,執法儀的紅燈在不停的閃爍,我一點也沒有畏懼之感。我對大個子說:對準我!但我首先聲明我不是來尋釁滋事的。迫害法輪功(的運動)是江澤民掀起的。這麼多年了,誰不知道法輪功是修心向善做好人的。幾年就傳遍了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全世界都有很多人在學煉,只有中共及其政府才誣衊法輪功是某教。法輪功邪在哪裡?你們成天找這個,問那個的。他們危害國家什麼啦?他們到天安門去自焚嗎?他們去殺人了嗎?他們想顛覆國家政權嗎?(非得雞蛋裡挑骨頭?)好像不說法輪功的壞話,你們就沒飯吃、扣錢、拆職……說到這裡我掃視了一下屋子,又擠進來好些人,聽見我講的是法輪功,就東一個西一個的離開了,根本不敢聽。

我又一看剛才那個帶執法儀的大個子警察,也不知什麼時候溜走了。最後剩下兩個人在屋裡當擺設應付。不一會兒,一個說去上廁所,一個說有事,分別溜走了。

我想這辦公室裡只剩我一個人了,我不能就這樣回去,我就坐在沙發上等人進來。這時有個人在門口探頭探腦的,我就對他說:你們這屋子的領導呢?他說沒來,也走了。

又過了好一會兒,見一個全副武裝、身上掛著一個電警棍、手持對講機的警察進來了。我馬上對他說:小伙子,你對法輪功這事兒怎麼看?只聽他說到:法輪功嘛,氣功嘛,健身嘛。可那本書不是你們師父寫的。我接口說:你也覺的寫的好,那是誰寫的?除了我師父外,誰有這個本事把這麼高深的法理說清?只聽他認同的「嗯」了幾聲。我緊接著說:既然是健身,為什麼你們還要抓法輪功學員?他說上面有文件。我說:我就是在找這個文件,找迫害法輪功的政策依據,你能幫我找份嗎?他又推脫說自己不管文件。

我知道他根本找不岀的,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那些人都怕中共倒台後遭清算,都是口頭指令上傳下達,從不留文字的。我就準備詳細的跟他講,公安部和國務院認定的十四種邪教裡根本就沒有法輪功,誰料他也藉故出去了。

我想在裡屋干坐著也不是辦法,我就走出辦公室。一個女的見我出來了,說:快吃飯了,有事下午再說。我走到大廳前問那個接待員:你們所長在不在?他問:你有啥事嗎?我告訴他:你們昨天打電話來找我,說我是煉法輪功的,給我定了個什麼取保候審,我向所長問問,是誰給我定的?這時在場所有的人都向我投來齊刷刷的目光。

我就對著眾人說:法輪功就是教人學好人做好人,我就是因此才學的。如果是教人做壞事,是害人的,那才是真正的邪教。那樣我也不會煉的。你們派出所是該抓壞人還是抓好人?沒人回答我這個既簡單而又特別的問題。

我也曾經被公安局綁架過兩次。這次,我就是要他們給個合法、合理、明確的政策性文件,可誰都拿不岀相關的隻言片語。我說自己也到律師事務所諮詢過,也請律師幫我找迫害法輪功的文件。那位律師告訴我:你知道(中共)是個獨裁專制就行了。

那次能順利到派出所講真相,都是師父為弟子巧妙安排的,我只是在救人的路上邁出了一小步。

中共邪黨對大法及修煉者的殘酷打壓近二十五年,很多同修都經歷了刻骨銘心的邪惡考驗,亦在剜心透骨的去執著心中變的越來越成熟。「修煉如初道必成!越到最後越精進!」(《致台灣交流會》)弟子決不辜負師父的殷殷期盼,走好走穩最後的路,多救人,兌現自己的誓約。

感謝師父對弟子的救度之恩!跪拜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