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談放下人心人念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4年03月16日】

最近幾年裡,我看到有的同修被病的形式拖走了肉身,心裡非常的不好受,慈悲的師尊度我們不易,承擔我們生生世世的業力更不容易,在這助師正法的最後階段,有的同修由於法理不清,沒有認識到自己是個大學生,卻還把自己當作才入門的小學生,把後天形成人的觀念當成了自己,上了肉身感覺的當,覺得自己就是腿疼、就是頭疼等等,那感覺就是難受,一點沒有認識到自己是出了三界的修煉人,這個肉身只是在常人社會中助師正法、救度世人的,最後被舊勢力鑽了空子脫去了肉身。我把近期的一些學法的感悟寫出來與同修交流一下,層次有限,請同修慈悲指正。

就在我醞釀準備寫稿的時候,也就是今天早上我發完六點的正念後,覺得自己頭暈得厲害,我接著又迷糊了半個鐘頭(平常我不睡回籠覺),這期間我做了一個非常清晰的夢。夢中一男一女好像在釣魚,那個男的好像覺得另外一個女的攪和了他,用魚鉤一下子勾住了那個女人的衣領,把那個女人放到了水裡,水沒過了女人,那個男人一甩魚鉤把那個女人一下摔倒在水裡。夢到這裡我一下子醒了,我明白過來了:夢中的女人就是我,是舊勢力要害死我呢,是因為我要寫文章揭露他們,這哪是病了!這時頭暈的也更厲害了,一個聲音在耳邊說,躺著吧,起不來了。我一下警覺了,我才不感覺你呢,我是三界外的生命,不受三界的理制約,我掙扎著爬了起來,吃了點飯出去救人講真相了。中午回家一切假象消失。傍晚又有一點暈,我發了一個小時的正念就徹底的好了。

前幾天一位同修來找我,告訴我說他的心臟很難受,已經很長時間了,自己正在用藥,和他一起打疫苗的人都是這個狀態,是打疫苗的後遺症。當時由於時間緊,我就說了幾句:常人能和你一樣嗎!你是神,不要去感覺自己怎麼難受,人的感覺什麼也不是,好事壞事都是好事,不要用人的觀念去想神的事。同修就走了,沒過幾天同修又來了,告訴我她已好了。我又告訴他要多學法,向內找找。

我周圍還有一位二十多歲的小同修,有一天右腳被開水燙了,當時燙得挺厲害的,腳面上全是大泡,後又開始流黃水,開始同修的念很正,沒有用藥。但後來腳開始疼,沒有一點好的跡象,小同修的奶奶開始給同修用藥。這一用藥小同修的腳疼的不敢落地了,二十多天了也沒能上班。有一天小同修打車來到我家樓下,兩手拽著樓梯的扶手一隻腳蹦著來到我家。我看到這種狀況只是說了一句:修煉人燙不壞。我怎麼做你跟著我做,我抬起我的右腳往地下跺去,我看著小同修也抬起受傷的右腳輕輕的落地,我說這樣不行,我又重複我的動作,小同修這次腳也往地下跺去,腳也沒因為踩地而疼。

小同修問我為什麼,我說:是你把燙傷的腳當成了病,你的觀念告訴你腳落地就會疼,也就是說疼是你自己求來的,肉身的感覺什麼也不算,修煉人的理和人的理是反理。最後我說我們學法吧,學法過程中我要求小同修雙盤,小同修雙盤正好壓住受傷的腳面,我給同修墊上了厚厚的衛生紙,過程中小同修心有點不穩的問我:水出的太多了,我說不要緊,不用管它,愛出不出。這樣我們學了兩講法,同修站起來後發現自己好了,當時高興的在客廳裡走了幾圈模特步,和來時判若兩人,回家時是自己走回家的。真是不可思議,有點不可置信,大法就這樣神奇!

我身邊這樣的例子還很多,一旦哪不舒服了,人心、人念就占了上風,我這個症狀符合了常人中的什麼什麼病,或者我那個部位沒修煉前就有病,現在那個狀態又出來了,認為自己的業力沒消去。雖然沒有去醫院,但心裡有點不穩,時時的看看,感覺感覺那個狀態,要叫我看那你就是求了,那病就真能壓進去,病重了自己突破不了了,我真替病業假象走的同修可惜,真是不值啊。

我們在這偉大的、與創世主同在的時代,我們是何等的幸運的生命,慈悲的師尊把七二零以前的大法弟子都推到位了,一定不要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堂堂正正的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兌現來世的誓約,多救人,修好自己,讓神的風采在人世間綻放。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