倦鳥知歸巢

梅歸


【正見網2024年03月21日】

夕陽西下,黃昏漸漸,一片小小的樹林裡,幾個高高的鵲巢,靜靜的,等待主子們的到來。
喳喳,喳喳,喜鵲們鳴叫著,飛回來了,盤旋著落在樹梢。天光已向晚,此時正歸巢。

倦鳥黃昏知歸巢,可那漂泊的遊子啊,你還思鄉否?茫茫紅塵中,你已經流浪的太久,你已經迷失的太深。試問,你可還記得故鄉的樣貌?還記得來時的大願?

這個故鄉,既不在那黃土高坡,也不在那江南水鄉,不是雪域高原,不是遼闊草海,而是那茫茫天宇浩瀚蒼穹,那裡才是你最初的來處,真正的故鄉。

我是誰?我從哪裡來?要到何處去?這是萬古以來,人類始終未知未解的終極三問。

現在,答案終於來了。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在《為什麼會有人類》中,給出了最終的答案。

你我本是天上客,為救眾生下塵凡,故鄉親人在期盼,奈何迷失不知還?

可嘆滾滾紅塵中,名韁利鎖,恩怨情仇,物慾橫流,戰天鬥地,種種邪說、變異觀念牢牢把你捆綁牽縛。在共產邪靈精心編織的謊言蠱惑下,你忘了自己的來處,忘了神的囑託,辜負了自己的初心,背離了傳統道德,迷失在邪靈釀造的大染缸裡。

神在網開一面,大法徒在喚你回天。你快醒來呀,不要再漠視真相,不要再助紂為虐。當你徹底拋棄共產邪靈的誘惑,認清真善忍的美好時,那歸家的路就會在你的腳下展開。

人啊,倦鳥尚知歸,你還迷濛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