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行:撥開華爾街的迷霧

加拿大法輪功學員


【正見網2004年08月29日】

八月中旬,經過了十多個小時的長途跋涉,我們終於到達了紐約。作為來自加拿大東部的大法弟子,能緊隨師尊的正法進程,親身參與這場宇宙矚目的正邪大戰,我們感到很榮幸,同時也深感責任重大。

初到華爾街

華爾街又名金融街,是紐約也是世界著名的金融投資貿易中心。這裡高樓聳立,比比皆是的金融大廈令人目不暇接。在這個金錢和利益至上的「現代社會」中,透過大街上匆匆穿行的人們淡漠的表情,使人感受到都市節奏的緊張、繁忙以及商業競爭的冷酷。

出於職業的緣故,華爾街上的行人大多西服革履。面對這一特殊的環境,我們怎樣才能既維護好大法的形像又符合常人社會的形式講清真相?一時間,法輪功學員們對如何著裝引起了一些議論。通過集體學法,大家形成了一致的正念,我們就堂堂正正地穿印有真象字樣的黃T恤,這樣既區別於在人潮中販賣各種商品的小商販,又使那些「快節奏」的上班族及達官貴人們在街頭一目了然地就看見了我們,一眼就能看到法輪功的真象字句。這樣,我們身著整潔大方的服裝佇立在街頭,我們的表情中流露出的堅定信念及慈悲的心態,令過往的行人肅然起敬。真可謂「慈悲能溶天地春,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法正乾坤」)

據早一、兩週到達的學員們介紹說,華爾街沒有人接資料,街頭也還沒有舉辦過酷刑展。面對這一情況,大家一時不知該從何做起。於是就按照來時的打算,在華爾街辦起了酷刑展。幾周下來的結果證實,酷刑展講真象確實震撼了華爾街人。

正念顯神威

記得在最初的幾天,穿過展位的人們,大多面部表情冷漠,走路眼睛直直的不往兩邊看,甚至會把你手中的Flyer撞掉在地,也根本不予理會,表現出一種「目中無人」覺得自己比別人「高上」的狀態。然而,通過法輪功學員們幾周的華爾街街頭酷刑展講真象,這裡的人們發生了明顯的變化,從一開始的眼睛發直或斜看著我們,到後來變得眼球會轉動了,透出渴求的目光,還主動過來拿資料和詢問真象。

在華爾街一個主體金融大樓前舉辦酷刑展時,大樓內一家金融公司老闆的助手從樓裡下來,問我們為什麼要在這裡辦酷刑展。我告訴他:「我們到金融街的目地是希望你們知道在中國發生了什麼,因為你們不斷的向中國投資,這種投資的本身實際上是在間接的支持這場迫害,因為有錢支撐才使這場迫害得以繼續,但是你們知道嗎,你們每一人為什麼要投資,是希望你們的錢像滾雪球一樣,你們希望這雪球滾大,你們的錢能逐漸的增值,可是你們卻不知道這群人在那個地方發生了什麼,他們是一群什麼樣的人。你們知道今天中國的天災人禍為什麼這樣多, 按中國的古老文化來講,當人失去道德的時候,逆天而行的時候,那麼天和上帝會懲罰人的,所以才會招致天災人禍。

然而,做好人是沒有國界的,我們是修煉真善忍的,我麼只希望做一個人間最好的人,我們希望有個好的身體,相信這是每一個生命本能的願望。它是不分膚色的,你也看到了,我們這群修煉人中,黑、白和黃色皮膚的人都有,來自不同的國家,為什麼呢?為了一個共同的聲音,希望你們知道中國的這場迫害。 那麼,如果你們說這場迫害與你們無關,你們只關心錢的話,我說,你們錯了,你們一定會破產,因為他們在迫害好人,你們給他們就等於支持他們迫害好人,間接支持這場迫害, 就等於全世界不允許人們做好人,如果全世界都不允許人們做好人的話,你們的投資投給誰?你們願意把你們的錢投給惡棍嗎?你們願意投給這些沒有道德底線的人嗎?他們回答說,我們不願意。我說,這就對了,我們是在告訴你們中國在發生什麼,我希望你們的金融界投資應該清楚,另外也希望你們能幫助我們,因為你們是有能力的,你們的話是有影響力的。他們聽後不住的頻頻點頭表示同意。並索取了詳盡的真象資料,希望全面了解法輪功遭受迫害的真象。

驅散迷霧光明顯

這段時間中,參與華爾街講真象的法輪功學員還有來自美國及其它地區的學員。當開始時街上的人們不用正眼看我們時,沒有人接資料的情況下,美國學員陶媽媽毫無畏懼地當街喊了起來「法輪大法好!中國迫害法輪功學員!」一時人們怔住了,停住了腳步,回過頭來,仿佛從夢中醒來一般,紛紛走過來拿取真象材料。

許多學員在那種非常困難的情形下,不約而同地當街大聲地講述法輪功真象,不願放棄每一個從身邊走過的路人。在我們長時間持續的強大正念下,行人們逐漸的放慢了腳步,停下來觀看展板、觀看酷刑展,有的含著眼淚接過了真象材料。還有的簽下了他們的名字表示同情和支持。華爾街一位金融公司的經理特意在午休時間趕來,向學員表示對法輪功很有興趣,希望索取全面的材料,說要好好研究一下。

周一至周五的上班時間相比周末,參加講真象的學員人數較少。我們每一位學員從早上忙碌到傍晚,雖然沒有片刻的休息,但卻沒有一絲的倦怠。而且,各地來的學員們在打橫幅、發材料、徵集簽名等各項活動中配合得也越來越好,充分發揮出了整體的威力。華爾街講真象-驅散迷霧,使眾生漸漸覺醒。華爾街講真象--正邪交鋒,熔煉著每位正法弟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