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九評共產黨》想到的

明悟


【正見網2024年03月28日】

有時候看到中共邪黨在國內的昏庸、愚蠢、殘暴、無恥的種種表現,心中就會升起無限的憤慨。尤其是中共邪黨對法輪功25年來的殘酷迫害,至今中共邪黨在中國大陸仍然指使警察在抓捕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使無數法輪功修煉者妻離子散、家破人亡,慘劇時時在發生。自江魔頭(已亡)1999年發動迫害法輪功以來,已經有兩任的接替者掌權,可是迫害法輪功依然慘烈的發生著,每天對法輪功的抓捕依然上演著。這就說明中共這個魔鬼政權就是徹頭徹尾的與神佛為敵、與真善忍對抗的邪惡政權,它就是假惡暴的邪靈魔鬼。無論換上誰當政都不能改變中共惡黨的邪惡本質。同時也改變不了它必將滅亡的下場。

更為讓人痛心和擔憂的是中共邪黨要把其邪惡殘暴的黑手伸向國際社會,妄圖在西方自由國家實施它那一套魔鬼的伎倆。最典型的就是在自由民主國家對法輪功群體的騷擾、恐嚇以及各種破壞行為,比如破壞神韻藝術團在世界各地的巡迴演出,騷擾恐嚇劇場,對神韻大巴車進行破壞,將輪胎割傷,企圖製造交通事故來阻止神韻藝術團的各地巡迴演出。

尤其是2024年3月11日,神韻環球藝術團結束在歐洲巡迴演出後返回美國時,芝加哥機場一名會說中文的華裔海關職員阻攔神韻藝術家入境美國,這名華裔海關職員還用英文告訴他周圍的同事:「他們是法輪功。他們搞政治。他們是非法的。」這是典型的中共邪黨欲將迫害輸出海外,對法輪功信仰群體的無理打壓和歧視。

事件一經曝光就遭到了眾多美國參眾議員的譴責,並紛紛呼籲政府部門對此事予以徹查。目前美國國土安全部、國務院以及多位聯邦參眾議員已敦促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對此事件展開調查並提交調查結果。因為在美國,宗教信仰自由是受到美國憲法保護的。縱觀中共邪黨在國際上的種種表現,其陰險、狡詐、邪惡、愚蠢的變態心理昭然若揭。中共邪黨在國際上每一次作惡都被正義媒體揭露的體無完膚,將其邪惡的手段和陰謀曝光在世人面前,真是「昏招連連步步錯」。中共的瘋狂作惡正是加速它滅亡的催化劑,中共的滅亡指日可待。

創世主正法救世人是誰也阻擋不了的。想當初,師父正法開始時,舊勢力那麼邪惡、龐大、複雜的系統集中宇宙各層百分之二十的生命都沒能阻礙了師父正法,一個小小的中共邪黨豈能螳臂當車阻擋歷史的進程呢?天象的變化是不以任何人的意志為轉移的。中共的一切邪惡表現只不過是其滅亡前的醜態表演罷了。期間它所做的一切惡事都在眾神的直視當中,也都在一筆一筆的記錄著中共惡魔的一切惡行。到天滅中共的時刻將是新帳舊帳一起算的。上天一定會鏟除這個為禍人間近百年的惡魔。鏟除中共也是神在清理地球、淨化人間的過程。中國人一定會迎來一個沒有中共邪黨的新紀元。

中共的存在就是世界一切禍端的總根源,因為它不是正常的生命,它是反宇宙的變異邪靈,它與神佛為敵,與真善忍對抗,它是假惡暴。從它成立的那天起,生存危機就一直伴隨著它,天上地下都在剿滅它。所以它篡奪政權至今維穩一直是它的重中之重,每年維穩的經費甚至超過它的軍費。可見這個邪惡的中共是多麼的變態與扭曲,它對中國人的瘋狂與殘暴也是其出於隨時被民眾顛覆的恐懼表現。

中共最擅長的就是欺騙和偽裝,從它在一九二一年成立到一九四九年篡奪政權以來,它不斷的施展欺詐、滲透、宣傳與煽動的邪惡伎倆,並將其邪惡的理念滲透到西方國家的政府、媒體、學校等。謊言與欺騙每每得手,蒙蔽了世界上所有的國家和世人,歷史上一次次的讓它逃過滅頂之災,苟延殘喘一直到今天,其邪惡成度已到了登峰造極、無以附加的地步。

中共以為它就要統治世界了,它毀滅人類的陰謀就要得逞了。可是天機是深廣的,天意是深不可測的,天理是誰也改變不了的。誰作惡誰承擔就是天理在人間的展現。包括政權組織犯罪照樣要遭天譴。中共這個惡魔在人間犯了無數大罪,中共惡黨當政七十餘年迫害死八千萬中國人,更是殘害法輪功修煉群體,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牟取暴利,犯下了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這樣的惡魔黨註定下場就是被銷毀,上天正在剿滅它。

然而,中共雖然邪惡無底線,看上去世界誰也治不了它,但是中共真正懼怕的卻是這群被它殘酷打壓的手無寸鐵的煉功人。因為只有法輪功能說清它,能夠將其畫皮扒掉,露出它魔鬼的原型。一本《九評共產黨》就將中共邪黨的本質揭了個底朝天,讓天下人看看中共到底是個啥貨色。有人說《九評共產黨》就是一本解體中共邪黨的天書,「九評」就像九把利劍,劍劍戳中邪黨的死穴,中共的滅亡還遠嗎?二十五年來,法輪功學員面對中共邪黨的血腥鎮壓,謹遵師父的教誨,秉承真善忍的原則,在火與血的歷煉中修心去執,和平理性的反迫害,慈悲祥和,不講暴力,只是善意的給世人講清法輪功真相,揭露中共邪黨的罪惡歷史和邪惡本性。而中共最懼怕的就是真相,當人們都看清了它的真實面目就是它解體的時刻。中共邪黨已經意識到了它末日的下場,所以才不遺餘力、歇斯底裡的瘋狂迫害法輪功,但這也只是它垂死掙扎的表現而已。

天滅中共是天意顯現,誰能擋得住呢!如今,中共惡魔這股殘燭邪火正在被熄滅,誰保它就是逆天而行,下場必定與邪黨一起下地獄。

願中國人都來了解真相,看《九評》,退邪黨,除獸印,得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