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辱使命 兌現誓約

四川大法弟子 順華口述 同修起稿


【正見網2024年03月19日】

喜接法緣

二零零三年的一天,我娘家妹妹勸我煉法輪功,還幫我請來了一本寶書《轉法輪》,可是書在我家放了半年,我都無暇閱讀。

有一次,我去趕集時,發現法輪功學員放了一張真相傳單在我背篼裡,我就回到娘家,拿出來展開看時,就被文章的題目給震驚了。看完後才知道是一名警察學員寫的。當天才知妹妹也來趕集了,看見她來後,我就讀給她聽。妹妹高興的說:這篇文章寫的多好啊!走,走,我把你帶到舅娘家去。去了之後,舅娘也勸我修煉大法,我回家把想修大法的事給丈夫講了,他也不反對。

隔天,妹妹就到家來教我背第一套功法「佛展千手法」的口訣:「身神合一,動靜隨機; 頂天獨尊,千手佛立。」 (《大圓滿法》〈二、動作圖解〉),我接連背了幾天,都沒背下來,也不知是第幾天,我突然間一下子就記住了。

幾天後的一天,我一人在家,不知怎的流了一灘鼻血,我也不害怕。我把此事對舅娘說了,她安慰我說,是師父管我了。之後,還感覺腦子裡發出轟隆隆的響聲,我才知道師父在幫我清理身體。當時有個同修就問我能否把握的住,我一聽,也不知道「把握的住」是什麼意思,我還是肯定的對她說:我把握的住。修煉不久,我原來患的眩暈病、貧血病、腦膜炎和面部神經病都不藥而愈了。

丈夫見我修煉法輪功後,身體的病全部康復了,也覺的大法的神奇,於二零零五年也走入了修煉。一年後,他先前患的疝氣也不知不覺痊癒了,原來下肢無法下蹲,現在也蹲的下去了,起來也不費勁兒了。

經受考驗

大約是在二零零七年,我娘家五個兄弟和兒子一起來到我家,七嘴八舌的用語言對我進行攻擊。其中一個舅子是一名法官,勸我不要煉法輪功,說我要影響二舅子的工作;大舅子還說我要挨打,其他人都上前阻攔。我見此也沒動心,只是給親人們洪法。

丈夫也對我娘家人講了他親眼見證了我通過煉功後,身體確實發生了巨大的變化。至此,親人們沒話說了,只得偃旗息鼓了,同時另外空間想操控我娘家人對我橫加阻攔的干擾因素也徹底解體了。

綁架關押

二零零九年,有幾位流離失所的同修暫住在我家裡,有的住了好幾年,那時我在城裡給兒子帶孩子。同修就教我丈夫做資料,這幾位同修就負責做大法書。過了些時日,我也回到了鄉下,與丈夫一起做真相資料,供應周邊的同修救人所需。

二零一七年夏天,一位流離失所的同修回家後被迫害,在壓力下把我們夫妻也牽扯出來了,異地公安與我們本地公安沆瀣一氣,將我的老伴兒綁架,並用手銬銬住丈夫的雙手,又抄了我們的家。他們發現我不在家,就到處派人打聽,知道我去了鄉鎮,就立即追到鄉街上來找尋,因我不知情,也被這夥人綁架回家。我一進門,就質問他們:我的丈夫是個本本份份的人,你們為什麼要這樣對他?這夥人見我毫無畏懼,就逼問我是誰教我們做的資料?機器是哪兒來的?我和丈夫都不配合,最後他們從我們嘴裡一無所獲。之後,將我們劫入市看守所,非法關押了三十四天後,才讓兒子將我們接回家。

圓容整體

因本地的協調同修出現了病業假相,之後又癱瘓在床,很多事急待解決,我是看在眼裡,急在心上。心想:這天大的事兒,要是無人去承擔,大法弟子都跟不上師父的正法進程,那這一方的眾生,誰去救他們?於是,我們夫妻經過商量,決定把同修們攏在一起,讓大家形成一個整體,擰成一股繩,繼續做我們該做的事。在師父的加持保護下,我自然承擔起了本地的協調工作,一直負責給周邊同修送資料、護身符、真相幣,該我做的事,我從未推辭過。

結語

現在我們的正法修煉時間早已經進入倒計時,可我還有很多頑固的執著心沒去。如:妒嫉心、怨恨心、看不上別人的心、指責人的心、爭鬥心、憤憤不平的心以及色慾心等等諸多人心。在今後的修煉中,我有信心修去它們,不斷用大法來洗淨自己污垢的心靈,回歸我們先天的本性。

感謝師父的洪恩!跪拜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