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六》(77)小孫子的神奇經歷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4年04月12日】

故事1:小孫子的神奇經歷

我孫子是二零一八年七月份出生,生下來後就吃奶、喝水都嗆,從鼻子往外嗆,很嚇人。當時我們也不懂,也不知道為什麼孩子老嗆奶,還以為不會餵呢!孩子四個月的時候有病了,我兒子和媳婦抱孩子去醫院看病,醫生髮現孩子眼睛不會動,並建議到康復中心去檢查,到康復中心全面檢查後,發現孩子身上的病太多了,視覺、聽覺不靈敏,眼睛發獃、發直,沒有意識,醫生確診為腦癱!

醫生說是因為生孩子時缺羊水而導致大腦缺氧造成腦癱;嗆奶是因為胃扭轉所致,就是胃倒過來,奶到胃裡存不住就往外嗆;身上還有血管瘤;胳膊、腿發硬、僵直,不能彎曲,醫生說是肌張力高,脊椎彎曲等。這孩子渾身上下全是病,沒有好地方。醫生說:「別治了,這些病治也治不好。」

孩子1~2歲期間,因為兒媳婦不相信大法,堅持去康復中心治療,兩年當中花了十多萬元,也沒什麼效果,還欠了一大筆外債。後來因為疫情嚴重,才不去康復中心了。這期間,我兒子和媳婦因意見不合離婚了。

兒子離婚後這三年孫子都是我在帶,我帶著孫子每天聽師父的講法,聽大法的音樂,師父時刻都在看護著他,孫子的胃扭轉也逐漸恢復正常了,能正常吃飯喝水,不再嗆了;身上的血管瘤也好多了,眼皮上的血管瘤也消失了;眼神也不發獃了;特別是孫子有自己的思維了,好壞話都能聽出來,說他好他就高興的笑,說他不好就哭;胳膊腿也不那麼僵直,能彎曲了,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變化!

去年七月二十五日這天下午,孫子突然發燒,到半夜孫子就燒的更厲害了,身上滾燙的能有40度。我兒子半夜回來後,看孩子燒的厲害,就拿體溫計量體溫,這時姐姐(同修)心裡有些不穩了,就說給孩子貼個退燒貼吧。當時我沒有動心,我知道這是師父在給孫子淨化身體呢,也知道是對我的考驗,考驗我信師信法的程度。那時我就堅定一念:信師信法不動搖,孫子從小聽法,有師父在管,是在消業、淨化身體,是好事!

這一燒就是五天,白天38~39度,到了晚上就是40度以上,我和孫子堅持聽師父講法,給孫子念九字真言,發燒這幾天孫子也沒怎麼吃東西,到了第六天燒就退了。但到第七天,孫子又開始不吃不喝,吃啥吐啥,就這樣又折騰了五天,在這期間還有兩次孩子滿腦袋上起的都是大包,每次都是一天的時間包就下去了。

這段時間,每天早上起來,我都要跟孫子說:謝謝師父,不知道師父又給承受了多少!我無法用人間的語言感恩師父。這期間,我也總對孫子說:你要學會忍,這塊業消下去就好了!我孫子很乖,也沒怎麼鬧,這十幾天來真是又消下去一塊大業。

現在孫子活蹦亂跳,能吃能喝了,每天自己玩的很開心!這就是大法在我孫子身上展現的奇蹟和超常!

這幾年,孩子出現過很多次消業的情況,都是在師父的保護下,堅定的信師信法走過來了。我一個人帶孫子這幾年雖然很苦、很累,也很難,但是我天天學法煉功修心性,遇事向內找。在不斷的學法實修中,在同修的關心和幫助下,在一次一次的魔難中,逐漸的提高心性,堅定正念,就是信師信法,從魔難中走了過來。有師在有法在,我是幸運的、也是幸福的。

感謝師父,謝謝師父慈悲救度!叩拜恩師!

故事2:相信大法好 他們真得了福報

我是農村女大法弟子,一九九八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修煉前,我妒嫉心特彆強,對任何事情都充滿怨恨、爭鬥,覺的誰都對不起我,導致自己全身都是病,而且都是那種現代醫學無法根治的頑疾。修煉法輪大法後,我身上所有的疾病全都不翼而飛了,從此身心健康,樂觀豁達。二十多年過去了,我的身體一直非常好,從沒吃過一粒藥。

現在,我已六十多歲了。每逢冬天下大雪的時候,我都主動把村裡路面上的積雪打掃乾淨,還給孤寡老人打掃院子裡的雪,平時經常去看望孤寡老人,給她們送好吃的,陪她們說說話,給她們講修煉法輪大法的美好,教她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村裡人都說:你是咱們村心地最善良的人,也是令全村人最羨慕的健康人。我告訴他們:這都是因為我修煉法輪大法帶來的福份,我的師父救了我,我也要用真心把大法的美好傳遞給別人。

一、疼幾十年的腿再也不疼了

有一段時間,我家在外地開了一間小手機店。記得有一天來了一位顧客,是個高個子老頭兒,走路慢慢悠悠的。交完話費之後,我給他講了法輪大法被迫害的真相,給他講真相信法輪大法好、誠念九字真言得福報的真實事例,他很認可,臨走時我送了他一枚真相護身符。

許多天之後的一個下雨天,他又來到我的小店,但我已經不記得他了。他進店就笑著問我:「你還認識我嗎?」我說不認識,他把兩隻胳膊伸開,再次問我:「真不認識了?」我搖搖頭說:「不好意思,真的不記得了。」他從內衣兜裡小心翼翼的掏出一枚真相護身符遞到我的眼前說:「這個你認識嗎?」我說:「認識、認識。」他非常激動的告訴我:「你知道嗎?我以前天天腿疼,到哪兒都看不好,這個病已經折磨我幾十年了,有時晚上疼的連覺都睡不著。就在你送我護身符的那天晚上,我臨睡前想:我有護身符了!我的腿應該不疼了!於是我就誠心的念護身符上的九個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著念著,不知不覺我就睡著了!我的腿真的一點兒都沒疼,並且打那以後,我的腿就再也沒疼過。這九字真言太靈了!我今天就是特意來感謝你的!這是我給你寫的一首小詩,不成敬意,請你一定收下。」

我聽了他的經歷也很感動,我接過紙條,只見那上面寫道:

法輪大法是明燈
護身寶符美女贈
消災免難除頑疾
身心健康樂融融
您是迷途指路人
九字真言記心中
今日特來表謝意
好人平安度一生

二、「你給我的檯曆救命了」!

那是一位女士,有一天來到我的店裡交話費。我給她講了法輪大法真相,並送給她一本新年真相檯曆。不長時間後,她又來到我的店,進門就激動的說:「大姐,你給我的檯曆救命了!」

事情的經過是:他們倆口子是安徽人,來此地打工,租的房子,就是地爐安在住人的房間裡的那種房子。有一天晚上他們倆口子煤氣中毒了。她丈夫已經昏迷不醒了,她心裡明白卻動不了,想喊人卻發不出聲音。在萬般無奈之際,她想起了真相檯曆上面的話,她在心裡一遍遍的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著念著,她感覺有點兒力氣了。於是她拼全力爬了出去,喊來房東把她丈夫抬了出去,見見風之後,丈夫有呼吸了,被送到醫院,第二天人就回來了,沒事兒了!

她說:「大姐,這事兒想起來都後怕,要是沒有你送我的真相檯曆,我們倆口子早就沒命了!真的是太感謝您了!」我說:「你不用謝我,是我們師父救了你們,要謝就謝我師父吧!」她誠心的雙手合十:謝謝法輪大法師父!謝謝法輪大法師父!

從那以後,她年年都來我店裡要大法真相檯曆。

偉大的師父,偉大的法,成就著弟子,慈悲所有眾生。希望世人不要聽信中共的謊言,趕快醒悟,保持善良,誠心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擁有一個光明美好的未來!

故事3:縣長說:「我又來聽你的教誨了」

我是一九九八年三月得法的老大法弟子。當年我們縣的同修很多,有三、四千人,有同修組織到鄉村大集上洪法,到縣城洪法,場面非常洪大,效果非常好。我都參加了。當時特別精進,晚上學法,早上煉功,感覺一天特別喜悅。

到了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江澤民利用邪黨政權開始了對師父、對大法和善良的法輪功學員進行污衊、迫害。我們到天安門為師父和大法鳴冤,喊出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還我師父清白!在師父的保護下我們順利的返回家鄉。在北京火車站,記錄了很多同修的名字。可是當我報名時,記錄員卻說:快上車去吧,到點了。我就這樣順利的返回家鄉,沒給邪惡留下任何證據。在以後日子裡,邪惡也沒找過我們的麻煩。我知道這都是師父在保護著弟子。我給師父法像磕了三個響頭,感恩師父保護了弟子!

理髮店裡救眾生

後來我們開始了面對面講真相。我是開理髮店的,來往的顧客多。師父給我打開了智慧。在一次打坐中,我一下悟出了一個完整的講三退的方法:首先問對方多大歲數了,上過小學、中學嗎?再問入過黨團隊沒有?再給他講貴州石頭說話了「中國共產黨亡」,這字經過中央派出的地質學家、歷史學家等多名科學家用化學方法鑑定這字是兩億七千萬年前形成的。這說明是上天在警告世人,天要滅中共,而且中共講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與神鬥,這麼多年邪黨越來越壞,還誹謗污衊天理佛法真善忍,還給法輪功抹黑製造天安門假自焚事件,給法輪功和師父造成了天大的冤枉,真是天理不容。所以天要滅中共邪黨。可是入過邪黨組織的人裡面好人多的是,怎麼辦,我們師父慈悲,叫人明真相選擇做三退,自救。所以你入過黨某組織,趕快退出來,不要做邪黨的陪葬品,就這樣他一下就做了三退的選擇。我再告訴他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是佛法天理記在心裡神佛會保護你平安,如果誰要反對他就是天理不容。

我就這樣講,講一個退一個,一直講到現在,效果非常好。

有一天,我發現顧客落下一件上衣沒拿走,我就把它掛到衣架上去,感到衣服有點沉,一看兜裡有一萬零二十元錢。這可把我和妻子同修急壞了,丟錢的人該多著急啊。我們也不敢吱聲,怕講出去有人冒領,我們就等有人來領。一連等了三天才有人找衣服,是外村的顧客,我問是什麼樣的衣服,他說衣服裡有一萬元錢,我們一聽都對,叫他過幾天來拿衣服和錢。他高興的伸出大拇指說我是好人,並拿出幾千元來謝我。我說:「我是煉法輪功的,師父叫我們按真、善、忍做好人,你謝謝我師父吧。」他謝過了師父。以前給他講過真相、做過三退,這次他更明白了大法是最好的。

還有一次,我給一個婦女講了真相、做了三退,下午她又找到我說,她男人也戴過紅領巾,要退少先隊,讓我一定給他退了。我問他同意嗎?她說:他同意了才讓來退的。我說:「好,這忙一定幫,給他退了。」她高興的回去了。

我生意紅火,救人也多。前幾年每天三退人數平均在三十人左右,幾乎把本村和周邊村的人講的差不多了。

縣長說:「我又來聽你的教誨了」

由於周邊的村已經講的差不多了。我就到縣城去開店,到那裡去救人。有一次縣長到我店來理髮,我也不知他是縣長,就開始了講真相,他聽後嚇的他三個月不敢到我店來理髮。他走後有人說他是縣長,可是我也不怕,因為我講的沒有一句是假話,所以他也找不出毛病來。

三個月後,他又來理髮了。正好屋裡沒有別人,就我們兩人,他說:「我又來聽你的教誨了。」我知道了他明白了真相,又深入的給他講了共產黨的歷史是如何邪惡。最後他做了三退。我還讓他講給他的家人和朋友:「救了他們你是功德無量。」他也點頭了。一個生命得救了,他謝我,我說:「是我師父叫我救人的,你謝我師父吧。」他就謝了師父。

整個派出所的人都來我店裡理髮

後來我回到了老家開店,給村支書講真相、做了三退。我村有個人在鄉派出所上班,他和另一個派出所的人常到我店來理髮,我給他們講了真相、做了三退,後來他倆一來我店裡,一人就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另一人就喊:「天滅中共!」真為他們得救而高興。

後來我村派出所的那人把整個派出所的人全都弄到我店來理髮。一個警督說:「怎麼搞的,他把我們整個派出所的人都搞到你店來理髮。」我笑了,說:「都是緣份,幾生幾世的緣。」我都給他們講了真相、做了三退,他們明白後,決不給法輪功弟子撒真相、講真相找麻煩,起到了好的效果。

 「610」人員稱我是大善人

還有一次,是在我們訴江後,一個人到我店裡,說讓我簽字。他穿便衣,我不知他是干什麼的,就問:簽什麼字?他說:就寫不煉了。我一聽就問:你是干什麼的?他說「610」的。因為最高法院回復了我們的起訴書,「610」知道了我的信息。我對他說:「江澤民是千古罪人,陷害佛法真、善、忍,要下地獄,下油鍋炸,下無生之門。你現在還跟他走,要成陪葬品的,並且還要殃及家人。」他一聽就說「不簽就算了」,轉身就要跑。我拉住他不放:「今天要說清。」他說他還要到別人家去。我一聽還要到別人家去,就說:「哪也別去了,危險已經臨頭了,再串就沒命了。」他說:「好,我哪也不去了。」說完就跑了。

打那以後再也沒人找過我麻煩。後來在一次宴會上,我遇到另一個「610」人員,他拍著我的肩說:「這可是個大善人啊!」同席的人說:「都知道。」

這二十多年來故事太多了。是師父一路保護,我才平穩的走到了今天。在這裡我再次感恩師父的保護。

故事4:幸運的老人們

大法洪傳福澤人間,不僅修煉者受益匪淺,那些沒有修煉的人,只要明白大法真相、相信支持大法的人,也都受益很大。

一位老人說:「我真沒有想到我在晚年時能過上這麼好的日子,我自己心裡知道,是我相信法輪功,誠心念九字真言,把護身符真正當成了寶貝真心的對待,非常的珍惜,大法師父處處保護我,我才能平安幸福。我是托大法的福啊!我真心感謝大法師父的恩德。」

下面講述我熟悉的幾位九十多歲高齡老人們的故事,與大家分享。

白大爺說:大法就是神啊

白大爺今年九十歲了,也是一個字不識的文盲,在農村山溝裡辛苦操勞了大半生,落下了腰痛,胃病等幾種疾病。幾年前,子女們輪流把他接到自己家裡照顧。因受邪黨無神論的毒害,加上二十多年來邪黨對法輪大法的污衊和殘酷迫害,把老人欺騙的更加不相信有神佛的存在了。迫害開始時,兒媳因修煉大法幾次被邪黨綁架迫害,老人對大法看法是負面的,曾哭著求兒媳放棄對大法的信仰。兒媳多次不厭其煩的和他耐心的講大法的真相,但他一直固守著自己的偏見,不接受真相,讓兒媳很是焦急無奈。

兩年前,老人來到兒子家居住。一天上午,他外出逛街後回到家,用幾乎是哭的聲音對兒媳說:「不知為什麼,今天我的腿疼的很厲害,費了好大勁才上了樓。」兒媳耐心的對他說:「你就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吧,你的腿就能好。」

這次老人態度變了,好像聽入耳了,一下子精神起來了。他對兒媳說:「上午一個老太太給了我一本法輪功的小冊子,並告訴我法輪大法好,我當時什麼也沒有說,只是隨手接了小冊子。當老太太剛離開,我說了聲:去一邊吧,我才不相信呢。隨手把小冊子扔到了一邊。」兒媳一聽,嚴肅的對他說:「你不識字可以不要,可以叫人家發給別人看哪,你也可以拿回家我們看,怎麼拿著又隨便扔掉了呢?這就是你腿疼的主要原因。」老人聽兒媳這麼說,有些不好意思的說:「小冊子還在大道邊上。沒人撿。」兒媳趕快對他說:「下午你去把小冊子撿回來,你的腿就不疼了。」

晚上吃飯時,老人當著全家人的面激動的說:「法輪功確實不一般,我把小冊子撿回來,腿可真是不疼了。」

這件事過後,老人對大法的態度徹底變了,由原來的根本不信變的完全相信了。他叫兒媳把自己以前經常聽的小點播機裡的歌曲換成了法輪大法的內容,天天聽,有時聽得都有些入迷了,身體在不知不覺中完全康復了。

大法師父慈悲,對每個得法的弟子都是非常珍惜保護的。儘管白大爺得法晚,沒有文化,對法的理解有些淺,但師父也會根據每個人的具體情況及時的點化。白大爺剛開始聽法沒多長時間,一次到女兒家住,家中買了一隻活雞,女兒和女婿都上班,老人沒有多想什麼,就自己動手把雞殺死了,隨後腿忽然疼的受不了了。後來聽到師父講法講到修煉人不能殺生時,他一下子就明白了。就趕快在心裡很虔誠的對師父說:「師父,我錯了,不應該再殺害生命了,以後我決不會再幹這樣的壞事了。」結果他的腿很快就好了。

還有幾次,老人回農村老家住時,有人知道他在聽法輪功的東西,就嚇唬他,說警察知道了要抓他的。他一聽嚇得趕快找人把點播機裡的大法內容換成常人的歌曲。可是每次換掉後,他剛一聽,身體就像得了重病一樣的難受,只得趕快換成大法的內容。只要一聽大法的內容,他身體就感到一種說不出來的美妙愉悅,他真切的體驗到了大法的超常。所以修大法的心也堅定下來了。後來再有人威脅他,他也不為所動。

離老人兒子家不遠處有一座小橋,是小販們常年賣貨的地方。一天上午,老人和幾個老者在橋頭聊天,突然從車上下來幾個城管人員把賣貨的小販們全部趕走了,在不遠處地上有個書包無人拿。他趕快過去守在書包邊上,等待失主來拿。等了很長時間也沒有人來找,這時老人心裡有些猶豫:如果現在離開不管了,被別人拿去,不一定能歸還失主,失主一定會很難過的;如果拿回家,別人會懷疑是我偷人家的。已到了吃午飯的時候了,老人心一定:把包先拿回了家,再想辦法歸還失主。

回家後,老人把事情的經過和兒媳講了一下。兒媳把書包打開一看,裡面有一定數量的現金,有工資卡,身份證,電話本等物品,兒媳趕快從電話本上聯繫到了失主,約定飯後在小橋上交接。失主是一個老年婦女,她叫兒子去了,還帶了一箱牛奶表示謝意。老人的兒媳對來人說:牛奶我不能要,東西本來就是你家的,拾到理應歸還,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請你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對方感動的連聲說謝謝!並說:「我們都知道法輪大法好,你們真是好人哪。」

現在老人儘管是九十歲了,但身體健康,臉色紅潤無皺紋,眼不花,耳不聾,能吃能睡,活的很幸福快樂。去街上玩時有人問他多大年齡,他告訴後,別人都不相信,問他是如何保養身體的,他就會告訴對方:我也煉法輪功了,每天都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才身體好的。他還經常用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子女們「法輪大法好」,見到大法資料一定要好好看看,對自己有好處。

馬大娘說:這護身符真是個寶貝

馬大娘今年九十二歲高齡了,她腰板直,眼不花,耳不聾,穿針引線不亞於年輕人,家裡收拾的乾淨明亮,買菜做飯都是自己干,兒女們只偶爾送一些新鮮的食物給她。這些年馬大娘很少生病住院。每當人們誇她身體好時,她總是樂呵呵的告訴對方:我是沾了法輪功的光啊!

離大娘家不遠有一個同修開的商店,老人每次出門路過時,都要去商店和這位同修說說話。同修經常給她講一些法輪功的真相、修煉人的小故事等,老人很願意聽,也相信世上有神佛的存在。同修還經常把家中的一些老人喜歡吃的東西送給她,經常幫她往家中拿買的東西,經常給她剪指甲。

大法弟子善良的舉動讓老人很感動,幾次激動的說:「咱們無親無故的,你待我比親人都親,連我的親生女兒都沒有給我剪過指甲啊,讓我怎樣報答你呢?」同修總是笑呵呵的對她說: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我們的師父教我們對誰都好,珍惜每一個生命。

老人從同修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美好。時間長了,她們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老人有什麼為難的事情總是和同修說說,同修就從大法的法理上開導她,老人的心結很快就打開了。

幾年前,同修給了老人一個真相護身符,叮囑她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師父會保護她身體健康,遇到難事能化解。老人回家把真相護身符放在了枕頭底下,她說放在別處怕弄丟了,放在自己跟前安全,看起來又方便。後來她又要了兩張護身符拿回了家,也一同放在了枕頭底下。老人每天都要拿出來看幾遍,她不識字,但能認出護身符上面的九個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天天念,睡覺前念,起床後也念。每天早晨起床後,她都會把三張護身符雙手捧在手上,誠心的對著護身符說:「我把你們放在枕頭底下,你們都別生我的氣,你們是我心中的寶貝,我太喜歡你們了。我歲數大了,記性不好,放在別處就怕把你們弄沒有了,只有放在我的枕頭底下,我才能放心的睡好覺。」

老人對大法一顆虔誠的心令人感動,也得到了福報。她告訴我們,這兩年她在家中、在走路時摔了好幾跤都沒有事,有驚無險;幾次下身大流血也很快不用吃藥治療就恢復正常了。

善良的老人親身體驗到了大法的美好,也想讓更多的人得好,這幾年,老人經常找那位開商店的同修,要護身符給她周圍認識的老姐妹們,要真相小冊子給認字的親朋好友看,每年都要幾本真相檯曆送給別人。還經常領人去同修的商店買東西,告訴人們:她是煉法輪功的,賣的東西又好又便宜,不騙人,儘管放心買吧。

現在老人吃穿不愁,生活富裕,兒女們孝順。老人說:「我真沒有想到我在晚年時能過上這麼好的日子,我自己心裡知道,是我相信法輪功,誠心念九字真言,把護身符真正當成了寶貝真心的對待、非常的珍惜,大法師父處處保護我,我才能平安幸福,我是托大法的福啊!我真心感謝大法師父的恩德。」
故事5:倉頡造字與「無字天書」(2)

(三)倉頡造字

如果說伏羲八卦是以陰陽符號表達萬象、演繹天機,推理人事吉凶福禍,形成一套古代「術數」學系統的話,那麼倉頡造字就是直接取象於萬事萬物的特徵,將其以「字、書」的形式表達,亦承載了宇宙的內涵。

倉頡,是軒轅黃帝的史官,河南新鄭一帶人。黃帝是本次人類中華五千文明史的始祖,時間大約為公元前2550年(或更早一些),在位一百年!

傳倉頡「生而齊聖,有四目,觀鳥跡蟲文始制文字以代結繩之政」(蟲,指所有動物),人稱「倉頡聖人、制字先師」。王充《論衡·骨相》也提到「倉頡四目」。有傳「四目重瞳」的,應屬誤傳,看倉頡畫像也不是重瞳。

北宋的王安石在《游褒禪山記》中寫道:「古人之觀於天地、山川、草木、魚蟲、鳥獸,往往有得,以其求思之深而無不在也。」(精誠所至)

倉頡造字就是直接觀察物之「形」,以平時積累的印象體悟其特徵,描畫出來,所以是「象形字」。如「爪」字就很象飛禽和動物的爪子,如「鳥」字、「齒」字都象形。象形是最基本的,還有「音、意」兼之。如「飛」字就很象飛禽,有翅膀,內有「升」字,含升高之意,是形、意相合,就連現代的飛機都象。人靠樹休息為「休」字,家具也多為木製品;「采」字:木上有爪,是樹上採摘之象;小大為「尖」;不正為「歪」,這些都是基於「象、意」造出來的。火入林為「焚」;神仙多在山中,故為「仙」字,都是會意字,又有情景。真是妙極了!「姥」是音、意相合的字。

《說文解字序》中說:「倉頡之初作書,蓋依類象形,故謂之文;其後形聲相益,即謂之字。文者,物象之本;字者,言孳乳而浸多也。著於竹帛謂之書。書者,如也」。

倉頡「之書」是唯一流傳至今的正統漢字。《荀子·解蔽》稱:「好書者眾矣,而倉頡獨傳者壹也」。

正因為倉頡是以這種直接取象、取特徵、取情景、取意境,結合讀音和借代等方法創造了漢字,才使漢字得以通神!關於漢字通神的論述可以查找大法弟子的相關文章。

倉頡造字以最簡單、直接的方式表達了萬事萬物,而且是世界上最能(或唯一)承載其內涵的文字。漢字是中華傳統神傳文化最重要、璀璨的一顆明珠!

蒼天無語似有文,大地無字可通神?仰觀俯察參萬象,來把特徵造字文!

李時珍是直接研究草藥的特性。華佗、扁鵲看氣色,號脈,聞氣味,觀舉止等診斷方法是取「象」,從而分析病症,因為內在的問題必然達於表面,「表、裡」相通。而且,還有特異功能,能夠感應或看到內部的病因,那就是天目!其實,倉頡也是直接觀察研究萬物的特徵,是以文字表達而已。
倉頡者,聖人也!

(四)關於漢字

似乎現已有出土的倉頡所造文字:《倉頡書》。現今的「正體方塊漢字」是長期演變而來的,也是一個必然的成熟過程。即:倉頡書——甲骨文——鐘鼎文(金文)——小篆(秦朝「書同文」)——正體漢字。本人推測,正體方塊漢字已在漢朝定型。

目前常用漢字大約有5000字左右,康熙字典收錄四萬七千多字,一說還有搜集更多九萬多的。本人比較認可康熙字典的收錄。

漢字通常以一字代表一事物,也有以兩個字或以上表示的。如果以一個字代表,5000字就是5000種事物。如果以兩個字組合來代表,那就是12497500種事物。有的兩字還能顛倒排列,表示兩種不一樣的事物,那就更多了,比如「大地」和「地大」就不同。如果再加三個字組合,就又多了。

每個漢字是一個元素,可以將其隨意組合或排列形成語句,滿足各種需要。古文是很簡略的,一篇文章比現代同樣內容的白話文要節省很多。而且古文的合轍押韻、對仗、比擬、象徵等手法都很美,特別是律詩、詞賦將這些運用到了極致,是集這些美妙手法之大成,非常感人,非常有味道和嚼頭。可見非常的精華。

一個漢字,除讀音外,一見其形,思想中立刻反映出對應的實物或情景或概念,也就通達於內涵,這似乎決定了人的思維形式。所以中華民族的思維模式很可能不同於西方。大概外星人也就難於控制有傳統理念的中國人吧!

正體漢字(繁體)雖然大多筆畫較多,但是他是有內涵的。一般使用頻率高的可能也就不超過三、四千字,只要學會這幾千字,又能夠經常書寫(文章、書信等)就會越用越熟。

正體漢字的外形也是美的。比如一個人看到某人寫出的字,會驚訝地說:「呀!你的字真漂亮!」「你字寫的真好看!」所以中國人大多都會評價字寫的好不好。象標準的隸書、楷書:隸書的一筆講究「蠶頭燕尾」,楷書更是美極了,那一橫一豎一撇一捺一彎一勾都有美學的講究;可能還講究間架結構,筆畫的粗細勻稱,「合抱」「舒展」「中正」等等。有時我看那古版的書「古唐詩合解」(吳郡王堯衢翼雲注)(楷體),或者某人的書法,真是越看越好看!越看越愛看!

俗語說「文如其人」,說的是通過一個人寫的字和文章也能看出其人的品性、修養和性格。

漢字,你是華夏永遠的明燈!你將永生!

(五)有關傳說

傳說倉頡造字時出現過「鳳凰銜書」的神跡。倉頡在家鄉一處「高台」潛心研究造字的時候,飛過來一隻鳳凰,將嘴叼的一個東西丟在倉頡面前。撿起來一看,上面有一個蹄印,認不出是什麼獸類的蹄印,正好來了一位獵人,告訴他這是貔貅的蹄印。倉頡受到啟發,由是依類象形,提取特徵造字。後人將此處做「鳳凰銜書台」,又在附近建廟,取名「鳳台寺」。

還有一件事發生,倉頡造出文字後,「天雨粟、鬼夜哭」。這如何解讀?怎麼看呢?

漢劉安《淮南子·本經》中說:「昔者倉頡作書,而天雨粟、鬼夜哭」。劉安以此舉例,是說人由蒙昧而開智開化,器物發達,因此機巧詐偽而生,「能愈多而德愈薄」。他的意思這不是好兆頭。的確李淳風《乙巳占》中也把「天雨粟」視為不祥之兆。

本人認知有限,不敢在這裡高談,也沒有徹底思透這個問題,只作一探討:

首先應判斷該事件是否真有發生,而且與倉頡做字有無關聯?相信大機率為真。其次,此象是否為「不喜反憂」?而這《乙巳占》也定論了。劉安認為這是社會的下滑。張果老倒騎驢也是此意。歷史上,人類科技發達到一定成度,人類往往就被毀滅掉,所以有不同的史前文明。

我的看法是:不是「科技越發達道德越下滑」的概念,而是因為很多人有了技能和工具後便捨本逐末,不再重德!

創世主造就三界與人類,難道就是讓人保持那樣的原始狀態嗎?難道不喜歡人類做出美好的事情來嗎?不會吧?神掌握的是最高的科技,絕不會不讓人健康的發展,這五千的輝煌神是讚嘆的!就像師父給弟子開天目,假如不讓你看,那還給開開干什麼呢?是因為你想修煉、你不求,你重德才幫你的!人以道德為先為準繩健康的發展科技,就像這五千文明、以神鋪的路前行,這樣的發展路線,科技不是越高越好嗎?就像古代中醫,就像天目,那是多好的社會呢!說「現代科技越發達道德越下滑」還差不多,因為現代科技沒有神性,說白了是外星人的目的。不是「能愈多而德愈薄」,而是「不重德而德愈損」。不是科技導致的,而是不重德、排神導致的,概念被「偷換」了,本末倒置了。所以劉安看到的開化後的敗相亂象雖然為真,但推理卻錯了。

那為什麼出現「天雨粟、鬼夜哭」的「天象」呢?

我只能試解如下,不一定對:不同層次有不同的天象,不同的天機,不同的理,要辯證的看。在那一層次,他認為你會發展,會敗壞,他要的是「抱朴守拙」,所以給你一個警示。(當然「返本歸真」是修煉的理,是對的。)

但是假如那樣,不發明文字,那會是一種什麼狀態呢?是繁榮嗎?有什麼意義呢?會有這種五千文明的半人半神的帶有神性的輝煌文化與傑作嗎?我是不明白。

其二,宇宙的規律是成、住、壞、滅,他有什麼高招改變這個呢?那滅的最後就是最敗壞,當然也必然是失去神的因素的現代科技及敗壞的文化。他想要「抱朴守拙」卻阻擋不了下滑,所以最後就銷毀掉。然而正是有這最後的敗壞、最後的危險,才有最後的救度!那就是最偉大智慧的創世主的法,法輪大法,唯有他才能改變這一切!改變成、住、壞、滅!從而圓容!!

由此說來,沒有倉頡先師的文字發明,沒有文化的鋪墊,今天師父如何傳法?怎樣度人?再者說了,倉頡造字沒有損德吧?那這個發明科技或說文化沒有排神吧?相反我看是積了大德了!數一數二的功勞!

說句笑話,你說「天雨粟」,我說「鳳銜書」,怎麼樣?

那麼看來,那一層「神」製造的「天雨粟、鬼夜哭」天象,是錯看了倉頡。而反過來我們也可以認為,「天雨粟」是好事,「鬼夜哭」,好事。

(六)「簡化漢字」是對神傳文化的破壞

邪黨中共自篡奪中華民國大陸政權之初,便急不可耐的颳起了「簡化漢字」的妖風,首先從漢字上下手破壞傳統神傳文化。

建政後,毛澤東附和史達林的蠱惑,要「文字改革」。最早在一九五二年成立了「中國文字改革研究委員會」,一九五四年十二月更名為「中國文字改革委員會」,一九五五年一月拋出了「漢字簡化方案草案說明」,一九五五年二月,國務院成立「漢字簡化方案審定委員會「,開始全面大規模推行簡化漢字。

那麼,「簡化」後的漢字就失去了原有的內涵!有媒體登載過有心人的順口溜,非常形像、深刻、具體的剖析了其簡化字的危害。比如:「產無生」(正體字:產),「愛無心」(正體字:愛),「親不見」(正體字:親)等等,都是中共治下的現實寫照!中共喊「高舉血旗向前進」,正體字「進」本來是「越走越佳」,可簡體「進」字竟是往井裡走!茫茫天意,竟也在其中?

人家中共是無神論者,不相信神的存在,只相信魔鬼的進化論瞎話,所以它敢胡作非為,它敢戰天鬥地,「天不怕、它老大」,強盜治國,流氓統治。它敢隨意殺人,它敢瘋狂迫害法輪功,它敢誹謗神佛,敢活摘器官殺人賺黑錢。但是,我們每個人捫心自問:存在於天地之間的這個我,我到底是誰呢?是中共爛死中的一個將被淘汰的細胞呢?還是來自上界天國的一個高貴靈魂?

創世主造的人間可不是魔鬼中共永遠逞凶的樂園,因為新宇宙是具足真善忍特性的,新宇宙中是沒有共產黨這種敗壞物質的。

本文拋磚引玉,如有不當,請原諒。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