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六》(70)渴望得救度的人們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4年03月29日】

故事1:看守所裡的號長高喊「法輪大法好」

二零二一年秋,我因發放法輪功真相材料,被當地警察通過監控視頻抓拍的線索綁架後,被非法關押進了看守所,經歷了很多神奇的事,在這裡寫出來和大家交流分享。

一、號長高喊「法輪大法好」!

剛進看守所時,有些懵懵的,這個號是個過渡號,就是新關進來的人都是要經過渡號呆上兩週,學習看守所的規矩,號裡三十幾平米,關著三十多人(正常一個號是關押十四人),裡面的擁擠程度可想而知,管號的(看守所內各個號內的在押人員中都由一個警察指定的管號的)是個混黑社會的年輕人,三十出頭,很兇的樣子,剛進看守所,不知道解小手時男的也是要求要蹲著解決的,所以第二天早晨解小手,因不知道裡面的規矩,被號長當著大家的面打罵,但我心裡沒有在意,而是用大法規範自己的言行。

很快,號長發現我和其他人不一樣。雖然我入號的第二天就被他打罵,但我當天晚上在號務會上的自我介紹發言中,提到了號長的管理雖然嚴厲,但是並沒有胡來,也是講道理的。話剛說完,就看號長,一下子站到前台,向全號人員高聲說:「法輪大法好!」

我當時感覺心裡一震,在這樣一個險惡的環境中,一個混黑社會的年輕人敢於公開喊出這樣的話,這絕不是偶然,一方面說明了法輪大法的威力,另一方面也說明人都有明白的那一面啊!

緊接著這個號長身上就發生了兩件神奇事,一天號長問我他啥時候可以回家,我說你沒事就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肯定會有好結果,他第二天就和我說,他昨天晚上做夢回家了,問我咋回事,我說這都是好事,接著默念那九字真言就好。第三天他和我說,他晚上做夢在那裡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說這都是好事。從此以後,他對我和大法都另眼相看。

二、有緣人學大法

看守所裡關押的人形形色色,有些是累犯、慣犯,人與人交流起來其實是挺難的,講真相的難度很大,有些被關押的人,因長時間被關押,已經和家裡人失去了聯繫,關押進看守所後,沒有家人往裡面送衣物,所以人的精神面貌很不好。睡在我旁邊的A就是這樣,因長年吸毒、販毒,加上年紀大了,已經六十歲的人了,又患有脊柱骨裂的疾病,很痛苦,家裡沒有人管,有些破罐破摔的念頭。

我就利用每天睡覺前和他聊天,講述法輪大法的美好,特別是我自己親身受益的經歷。他聽後很感興趣,問我他的病能不能好,我說應該沒有問題,但是有個前提,就是你必須要求自己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去做人、做事,這樣你的病就會好起來。從此以後,他每天都堅持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和我一起學背師父的《洪吟》。

過了幾天,他突然出現連續解大手的情況(號裡的人因心情煩躁,多數都是連續幾天便秘,且都是大便乾燥的多),而且量很大,解出來的大便居然是綠色的,他感覺很奇怪,我說這說明他按照真、善、忍做人、做事,師父開始給他清理身體內的髒東西了。緊接著,他和我講,他做了個夢,夢見被人追殺,他在不停的逃跑的路上,耳邊總有人告訴他怎樣跑,怎樣跑,最後他終於跑出來了。

過了幾天,A突然有一條腿不能正常行走了,我說你不用擔心,過幾天就會好的,這是師父在幫你調整身體。後來由於行走困難影響上廁所解手,號長將A睡覺的位置進行了調整,換了一個新進號的B過來。B換過來後不長時間,A就行走正常了。

B是因詐騙被關進來的年輕人,剛剛三十出頭,後來知道,他原來也是個自己辦企業的老闆,後來結識了當地的領導,做了倒買倒賣的違法事,被人舉報抓進來的,家裡條件較好,人很自負,我和他講法輪功真相,他根本不聽。可是第二天晚上睡覺前,他主動向我詢問法輪大法的事,我很驚訝,後來他告訴我,當天晚上他睡到我旁邊後,做了一個夢,夢中他去了佛的世界,看到了令他深感震撼、無比美好的畫面,他醒來後想,關到這裡面,只有我在和他講法輪佛法,這一定不是偶然的。所以在後來的日子裡,我向他講述了法輪大法的美好,和他一起每天晚上睡覺前學習師父的《洪吟》,到我離開這個號,他已經會背七八首洪吟了!同時他身體一條手臂經常出現發生麻木的症狀(據他自己說是家族病史),也在學習師父的《洪吟》過程中不知不覺的康復了!他表示,將來他出來後再找我進一步系統的學習法輪大法!

三、號長要我給大家好好講講法輪功真相

就在我還有四十五天釋放回家的前夕,看守所將我調整到了酒駕號,這個號裡關進來的都是因酒駕犯罪的人,刑期多數都在兩個月左右,進號後,號長是個混黑社會的年輕人,當天他了解到我是因傳播法輪功真相被中共迫害進來的時候,立刻對我進行了工作安排(號裡除號長外都是要做一些衛生清理如擦地、洗碗、疊被子、刷廁所、值夜班等具體工作的),安排我做了號裡最輕鬆的活,就是號裡的書記員,記錄號裡人員變動、號務會記錄工作,同時不讓我值夜班,只值中午班。

最讓我驚訝的是,當天他宣布每天晚上的號務會,由我給大家講述法輪功真相!後來知道,他之前認識當地的一個法輪功學員,對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很清楚!同時他也認識到傳播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這件事意義很重大,應該讓號裡的人都知道!

當晚,我第一次失眠了!遇到的這些事,讓我清楚的感知到師父無時無刻不在我身邊,同時也在關心這些被關押在看守所的社會底層人,給大家安排了聽真相的機會,這是師父洪大的慈悲啊!這一切讓我的內心很激動。

在隨後的幾天中,我給全號的人詳細講述了法輪功是如何被中共邪黨迫害以及中共邪黨自編自導的天安門自焚偽案!大家聽的很認真,都明白了法輪功被中共邪黨迫害的真相,也都知道了中共邪黨才是迫害中國人的邪教。

故事2:記一個中文女教師的覺醒與復活

一九六六年,中共文革黑暗時期開始,革命運動蔓延全中國,允許用群眾暴力來處死人,很多人被紅衛兵打死,以大、中學生紅衛兵為主力進行「破除舊思想、舊文化、舊風俗、舊習慣」相標榜的社會運動。反革命從頭革到腳,當時女人的長辮子也是革命的對像。有些地方還設置了剪辮子站,強行剪掉過路趕集姑娘的長辮子,有的姑娘當街遭到紅衛兵強行剪掉辮子。

我在網絡上遇到了一位中國大陸中文女教師,她告訴我她親身歷經的中共毒害、暴力迫害的黑暗恐怖過程,我聽著聽著哭了!共產邪魔對於人們精神上的摧殘決不亞於肉體上的摧殘。

她出生於一九四七年,當年想做個有志青年為國效勞,十六歲就去了新疆,她說:「當時妄想把塔裡木建成第二個上海。那個時候中毒很深,只知一顆紅心志在四方,放棄了升學,奔赴新疆。一九六五年還評為兵團標兵呢,一九六六年就變成『國際間諜』了。」

一九六六年她在新疆塔裡木場機關工作,突然刮來一股妖風:不剪辮子不革命。機關隨大流之人,紛紛剪去了辮子。她認為這種荒唐可笑之事,根本不予理睬。沒隔幾天,一群彪形大漢上前,五花大綁把她緊緊捆住,拉上大卡車。隨即她遭到關押,二十四小時有人盯梢。後來開大型的批鬥會,讓她戴著高帽子,掛著沉重的牌子批鬥(爾後她的脖子疼得只能仰著,無法低頭好長一陣子,若干年後醫院檢查,是頸椎陳舊性骨折)。

有一天,工宣隊讓全連集合,宣判結果出來,居然判了她十五年刑期!可她感到奇怪,過了一週半個月,沒有一點動靜。原來公檢法全部癱瘓,而且工宣隊又接到上級通知撤離了。就這樣不了了之。當時中共全國山河一片紅,人人都有一枚紀念章,就她沒有。她當時中毒很深,經歷這樣的迫害,她還為沒有紀念章有種被拋棄的感受,深感傷心。

我聽著內心在淌血,這就是共產邪魔至極的邪惡手段,讓群眾的愛國熱誠被利用到根本毫不自知與察覺,還死心塌地的期待有一天能為國貢獻效忠,哪怕犧牲性命猶感榮耀!太恐怖邪惡了!

後來,她遇到了我們法輪功學員,她大夢初醒,了解了真相,也動了想學法輪大法的念,輾轉間加上我的聊天號。我開始給她學習資料。她不太會下載資料,摸索了十七個小時,直到睡著。她將《轉法輪》視為寶書,非看到不可,在沒有告知我的情況下,她竟然將每一頁都拍照下來,我得知後用語音教她,她喜得整本電子書。真是高興極了!

隨後她很快學完一遍,我當時告訴她師父《美國東部法會講法》的原話,提醒她不斷的學法,她說:「我明白了,我會不斷的學,第二遍、第三遍……」過程中她開始消業,發燒、全身酸痛,我與其交流,並告訴她師父的原話,修煉與吃藥的關係等;也再次講了真相。她明白法理後很快燒退了,全身感到身體淨化後的清爽舒適。她還問了我吃生食、吃補品等等問題。我一一讓其聽到師父的原話(法理),她從法上明白後,更加堅信與堅定!並開始學煉五套功法動作。

學煉功法後,她開心極了,感到渾身舒暢,她興高采烈地告訴我,有很強烈的功在身上、手臂、身體周圍。我與她交流了我們正法大道,修心性是首要。對於這些感受我們不追求,修在先,一定要每天學法,在修心性的實踐中,一切無求自得。

她進步很快,每天勤學法,也慢慢的學會功法動作。並幫助了先生和親妹妹修煉法輪功。

她告訴我,她也更加明白了中共的邪惡,為那些還沒醒悟的中國人而難過。她表示一定會好好學煉大法,修心性遇事向內找。她目前於社區教導聲樂,將會找機會幫助更多人三退:退出中共惡黨的黨團隊員!

故事3:渴望得救度的人們

我老伴今年快九十歲,我也近八十歲了。我和老伴都是一九九八年走入大法修煉的老大法弟子。在中共江澤民集團殘酷迫害法輪功的血雨腥風中,我們也曾經多次遭受中共綁架、勞教、判刑等迫害。得益於慈悲偉大的師父保護。雖然一路走來很艱辛,遇到不願接受真相的人,但也遇到很多迫切希望知道大法真相的人。

一、農戶大哥:「我只有六元錢,只想為你們添補點路費」

有一天,我們象往常一樣到一個村子裡發真相資料,看到一位農戶大哥正在餵豬,於是,我過去向他問了聲好,同時贈送了一個真相光碟給他。他停下手中的活計,忙在衣服上擦了擦手,雙手接過我遞給他的光碟,拿著光碟就進屋去了。

當我們走出很遠時,這位農戶大哥追上了我們,手裡拿著六元錢遞過我說:「你們大老遠給我送光碟,我只有六元錢,遠不夠光碟的價錢,只想為你們添補點車費,一點心意,請收下。」我說:「大哥,我們是學法輪功的,是李洪志師父讓我們免費送給你,救度你和你的家人的,你看後可傳給親朋好友看,讓他們也得救,不能收你的錢。」他千恩萬謝高興的走了。

在講真相中,我們遇到過許多送錢、送物的明白真相的善良人。

二、《九評共產黨》書終歸有緣人

有一次,我們帶了二十多本真相小冊子和兩本《九評共產黨》到鄉下散發、講真相。很快小冊子就發的剩下不多了,但是只有一位七十多歲的老人接了一本《九評共產黨》。

到村口時,還剩三本小冊子和一本《九評共產黨》。這時,我們看到有三個人在地裡幹活,我就過去送給他們小冊子,有兩人不要,有一人說:「我當過兵,我要。」並且對那兩人說:「你倆也拿回家看看,這可是救命的。」最後那兩人也接過了小冊子。

我們剛要走,當過兵的又問:「有沒有《九評共產黨》?我在朋友家裡看過光碟,講的可好了,我有幾個戰友沒看過,我想拿去給他們看看。」我說:「有。」我從包裡拿出《九評共產黨》,雙手遞給他。他趕忙雙手來接,隨後放進包裡。

我心生感激,謝謝師父的慈悲安排。回到家,我又懊喪的很,怎麼沒有給他們作「三退」呢!

三、姑娘讓父親等著要真相檯曆

一次,我們到一個村子發真相檯曆,發到村尾後,往回走。這時,一位六十多歲的大叔站在路邊問:你們發的本本能給我一本嗎?於是,我給了他一本真相檯曆。他一邊看一邊說:再給我一本吧!送給我姑娘。我說:我們帶的檯曆有限,一家一本可以了。

這時,一個三十多歲的女士走過來說:他是我爹,我是前邊開商店。你們早上發檯曆時,我看見了,趕緊出來,你們走了。我尋思,可能只發給老人的,於是回家把我爹叫來了,讓他等著向你們要。我已經出嫁了,請也給我一本吧!我給了她一本,她高興極了。

我們就順勢給姑娘和她父親講真相:中共歷次搞運動,害死了八千萬人,殺人償命,欠債還錢,人不治天治。現在又迫害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輪功,天怒人怨,老天要滅中共,入過黨、團、隊的人,都發過毒誓,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把命賣給中共了,在額頭上都印下了獸印,人看不見,天看見。「天滅中共」時按印記收人,就跟著共產黨遭殃了,我們退出黨、團、隊,天滅中共時我們就平安無事。神看人心,用真名、小名、化名都行。姑娘的父親用真名退出了黨、團,姑娘用化名「李小妹」退出了團、隊。

四、「再給我兩本,我給兒子、姑娘送去」

有一次,到一個村口,遇見一位六十多歲的老太太,我們給了她一個真相護身符,她高興的雙手接過去,看了看,問:「有沒有小冊子?」我就又遞給她一本小冊子,她接過小冊子,又說:「能不能再給我兩本,我給兒子、姑娘送去。」我又給她一本《天賜洪福》,一本《天滅中共 三退保平安》小冊子,並且問她:「你入過少先隊嗎?」她說:「我年輕時還是婦女隊長,黨、團、隊都入過。」我給她講了天滅中共、三退保平安的真意,她很高興的用真名做了三退。

五、喜鵲屋頂叫 必有貴人到

一次,我們到一個鄉下集市發真相檯曆,有一位五十多歲的中年婦女站在家門口向我們打招呼:二位早!我送給她一本真相檯曆,她高興的接過去說:「天剛亮,喜鵲就在我家房頂上叫,我心想喜鵲房頂叫,必有貴人到,就到門口等,原來是你們二位呀!」

我趁勢給她講三退保平安的真相,她爽快的用真名退了團、隊,還高興的連說:謝謝!謝謝!真是遇到貴人了。我說:「要謝,就謝謝法輪功師父!」她就說:「謝謝,法輪功師父!」

六、我也要「三退」保命、保平安

有一天,我們在一個廣場講真相,和一位中年男子講「天滅中共,三退保平安」,中年男子半信半疑。此時,又來了三位男士,坐在我們旁邊,我們就跟他們講「天滅中共,三退保平安」的事情,三人都明白了,都用真名做了三退。

先前那中年男子說:「大姐,我怎麼越聽越覺的共產黨太壞了,我叫某某,你把我入過的黨、團、隊都退了吧,我也要保命,保平安。」我老伴告訴他們:要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能保平安。」四個人齊聲說:謝謝!謝謝!

七、「我叫某某,請幫我把黨、團、隊退了吧」

一天,我們在公園裡遇到一位中年男士,看著我們笑,我們就和他坐到一起聊了起來。他告訴我們:幾個月前,有人送了我一本真相小冊子,裡面提到「三退保平安」的事,正著急怎麼退呢,今天正好遇到二老。我叫某某,是父母取的名,請幫我把黨、團、隊退了吧!

八、三個小學生高聲喊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跑走了

有一天,我和老伴正在一個亭子裡休息,來了一個小男孩。我問他:「小朋友,上幾年級了?」他說:「上五年級。」我又問他:「是少先隊員嗎?」他答說:「是!」我又問「你們老師可講過,紅領巾是烈士的鮮血染紅的?」小男孩說:「老師是這樣講的。」我又繼續問:「你知道什麼是烈士嗎?」小男孩說:「不知道。」我就說:「烈士就是死人,死人的血染成的布條戴在脖子上,能好嗎?你不跟著倒霉嗎?」小男孩就問:「那怎麼辦?」我說:「你心裡不要這個紅領巾,退出少先隊,就平安無事了,身體好,學習好。」

小男孩走了,一會兒,他拉著兩個男孩來了,說是他的同學,讓我給他們倆也講講。明白後,三人都用真名退出了少先隊組織。我告訴他們: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於是,三人高聲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跑走了。

九、大學生明白真相後退了黨

街邊站著一個學生模樣的小青年,我走過去問他:「你是中學生?」他說:「我上大二了。」我又問:「你是團員嗎?」他說:「我入過團,入過黨。」我再問:「你是本地人嗎?」他說:「是山區農村的。」我說:「你父母供你上大學不容易。」他說:「我父母都不識字,一心掙錢供我上大學,吃了很多苦。」 我說:「你父母是希望你有一個好前程。可你入黨、團、隊時,發誓要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把命賣給共產黨了,在額頭上留下了鐮刀斧頭的印記,人看不見,可天看的見,現在中國共產黨全面貪污腐敗,歷次運動害死了八千萬人,特別是『八九六四』鎮壓學生,現在又在迫害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輪功,『殺人償命,欠債還錢』,『人不治天治』。天要滅共產黨,天滅共產黨時要按照印記收人,現在的『新冠病毒』就是共產黨招來的禍,老天在收人,你要有個好歹,你父母的希望不就破滅了嗎!他們冤不冤啊!而且共產黨員在國外是個貶義詞,你將來到國外留學,綠卡都不會給你辦,就是在國內合資企業去應聘,人家一聽你是黨員,就沒下文了。」他問:「怎麼辦呢?」我說:「你只要從心裡退出黨團隊就平安無事了,將來一定會有一個好前程,神看人心,用真名化名都行。」他說:「我叫某某,你幫我退了吧!」

臨走時,我給了他一個「護身符」,讓他回去教父母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全家得幸福安康!他雙手接過「護身符」高興的走了。

十、小區保安退出了邪黨組織

疫情期間,小區換了新門衛,是個年輕小伙子,一見我和老伴就熱情的說:爺爺奶奶慢慢走,注意安全。半個多月都是如此。我跟老伴說:是個有緣人,和他講講真相,做做三退。老伴說:「等他一個人時再給他講,那時他心裡沒有負擔。」

一天,我們剛從外面回來,他又笑嘻嘻的向我們打招呼:「爺爺奶奶回來了?」這時正好只有他一個人。我就對他說:「你把我們當爺爺奶奶,我們也把你當孫子,希望你能平安幸福,有個美好的未來!你知道三退保平安嗎?」他說:「我知道,知道,我叫某某,奶奶就幫我退出入過的團隊吧!」我告訴他: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答道:「是,是,是。」以後見面,更熱情的和我們打招呼。

十一、教師:錢上寫著三退保平安,你就幫我退了吧

在一個十字路口,我見一個病怏怏的婦女,過去問她:「生病了吧?」她點點頭。我說:你念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說:「記不住。」我給她一個「護身符」。一位男士接過去說:「這可是救命的寶呀!回家我教你念。」回頭,他對我笑笑:「她是我媳婦,帶她去看醫生。」我問他:「你聽過『天滅中共,三退保平安』嗎?」他說:「錢上寫著,我姓夏,是教師,我入過黨團隊,就幫我退了吧!」這時綠燈亮了,他拉著媳婦走了。

十二、一年後,他終於做了三退

有一天,我和老伴正在散步。後面有人說:「又再宣傳『三退保平安』的事呀?」我回頭一看,是一位六十多歲的男士。他笑嘻嘻的說:「一年多前,你們給我講過『天滅中共,退黨保平安』,我半信半疑,說等考慮考慮。不久,我的一條腿突然又疼又腫,到醫院去看,也檢查不出個所以然,收我住院,卻越治越腫,醫生說如果繼續惡化,只有鋸腿,否則命不保。」

 「我尋思,難道是入黨團隊招來的禍?趕快退了吧!讓我遇見那二位老人,幫我退了吧!保命要緊!真神了,就這一念,發覺腿不那麼疼了,低頭一看,腫也在慢慢的消,第二天就消去了一半,三天好了,第四天就出院了。我一直在找你們,今天終於找到了,你們用艾師傅的名字幫我退出入過的黨團隊組織吧!」

寫到此,我感慨萬千,一切都是慈悲偉大的師尊的精心安排,大法弟子整體配合的威德。「蒼生都在等神救」[1],我們沒有理由不去救人,那是自己的使命!

註:
[1]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三》〈傳真言〉

故事4:妹夫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二零二一年一月的一天,我妹夫頭痛的非常厲害,嘴歪了、眼也邪了,住進了醫院。

經過各種檢查CT拍片,確診為:腦中有血栓塊,還有一個動脈血管瘤。醫生說:「動脈血管瘤,我們這裡做不了,如果做會有生命危險。」後來他們又到別的醫院去檢查,結果還是做不了,說只能是保守治療,沒有辦法,只能回家了。

他們回家後,我得知了妹夫的病情,就趕快去看望他們,並又一次給他們講了法輪功真相。以前也給他們講過真相,他們都知道大法好!但不敢接受。因為在這些年中,他們看到我煉法輪功,中共邪黨不斷的迫害法輪功,內心充滿了恐懼。這一回我又再一次給他們講真相,他們還是在猶豫。

妹夫的病一天比一天嚴重,如果動脈腦瘤破裂就會有生命危險了,天天吃止痛藥維持。止痛藥還不能吃多,一天只能吃一粒,他非常痛苦。看到這種情況我就鼓勵他們,不要害怕中共的邪惡!迫害這麼多年過去了,法輪功和大法弟子們的堅持和努力,現在眾生都在覺悟,邪惡即將被滅盡!真、善、忍多好啊!你們可知道:法輪大法的主要著作《轉法輪》一書已經翻譯成40多種文字,是譯成外文最多的中文書籍。法輪大法已洪傳世界100多個國家,使上億人身心受益。李洪志大師受到了許多國家政府褒獎,受到了世界各個國家族裔和人民的尊敬愛戴。這麼偉大的大師,這麼偉大的大法!我說:「醫院治不了的病你可以試試別的辦法,你可以聽一聽大法師父的講法錄音。」

我就送給他們師父講法錄音,隨身聽機一台。我還說:「你們如果真心相信大法師父,大法師父就會管你們!」就這樣在病痛的折磨、痛苦和無奈中,他開始天天在家聽大法師父講法錄音。越聽越舒服,越聽越愛聽。還念著「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又聽了大法弟子修煉交流體會錄音。這樣,在不知不覺中,疼痛越來越輕,嘴不歪了、眼也不邪了,整個面部也都歸正了。

沒有做手術也沒有花一分錢,這場大病就這樣好了。妹夫高興極了,說:「大法師父管我了,謝謝大法師父救度!若不是大法師父救度,也可能活不到今天,這條命就完了,法輪大法真是太偉大太神奇了。」

兩年過去了,現如今妹夫的身體狀況一切都好。體重從當時的110斤增加到現在的130斤,能吃能喝,還能開著私家車到處活動,全家其樂融融。全家感謝法輪大法!感謝李洪志大師!

願天下所有善良的人都能覺悟,相信師父,相信法輪大法好!這樣一定會擁有美好的未來。

故事5:老幹部家屬院的鄰居們都在變

我家住在老幹部家屬院,鄰居大多都是省委省政府機關的退休人員,很多人都習慣性把自己視為「黨的人」。過去給他們講真相有難度,但最近他們變化很大,特別是師父新經文《為什麼會有人類》發表後,這種變化尤其明顯。可能因為共產邪靈被徹底清除的時候到了,我身邊發生的小故事就說明了這一點。

(一)八年勸不退的鄰居主動求「三退」

我家一樓的鄰居退休前是省委大院的服務人員。因為住在一起時間長了,大家關係都很好,我很早就開始給他們家人講真相,勸這一家人退黨保平安。丈夫和孩子們聽明白了,都做了「三退」,但是女主人每次跟她說的時候她都支支吾吾不肯同意,一晃八年過去了,她的態度一直都很曖昧,沒有痛快退黨的意思。

今年年初的一天,就是師父發表《為什麼會有人類》新經文不久,我下樓從她家門前路過,她突然出來喊住我,先是說她這幾天吃不下飯,睡不著覺,心煩意亂,頭痛、胸悶、嘔吐,發燒,坐立不安,吃藥也不管用。我說你這是「陽」了?她說是,可是家裡別人都沒症狀,為什麼我就得了?她還問我「陽」了沒有,我說沒有。我說我知道你等在這裡截住我的意思。

我就跟她講:這個「三退保平安」可是真的,只有認可大法,退出共產黨組織才能平安度過這場劫難。你家裡別人都沒中招就是因為他們都「三退」了。「三退」必須本人同意,你不同意都不算數。你是上過中學的人,你說你沒入過(黨團隊)組織我就覺著可疑,我跟你講了八年,等了你八年,今天你「陽」了,中招了問我來了。你說你到底入過黨團隊沒有,入過就趕快退出來。

她說中學的時候入過少先隊,年輕時候還是個學毛著積極分子,就是因為放不下記憶裡那點東西,所以才一直不同意退出那個組織,現在想清楚了,你就用「田秋蓮」的名字給我退了吧。

我答應了她,又跟她講了師父第一次面向全世界眾生髮表了《為什麼會有人類》的新經文,句句天機,告訴人危險正在一步步逼近,這是再給人得救的機會,也說明大淘汰不遠了。瘟疫就是沖邪黨來的,你可千萬不要自作聰明,當了中共的陪葬品。

她說懂了,還要了我一個寫著九字真言的護身符,這才高興的跟我說再見。

(二)八十一歲女鄰居走入大法修煉、知道人活著是怎麼回事了

樓下的鄰居老太太退休前是省醫院的麻醉師,今年八十一歲了。她和她丈夫都是幾十年的中共老黨員。我在很多年前就給她倆口講過真相,他們都痛痛快快的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有了新的真相資料我給他們送去,每次他們都認認真真看完,再好好的還給我,讓我再去傳給別人。她告訴我,現在她看電視只看看天氣預報,其它節目都不看。共產黨一句真話都沒有,每天都在說假話騙人,當官的沒有不貪污腐敗的,確實是最壞了。

她丈夫比他大七歲,自從五年前摔了一跤就起不來床,生活不能自理了。她就任勞任怨,精心伺候著他的吃喝拉撒,照顧的十分周到,鄰居們都說她是個賢妻良母,我也覺的這個人心性很好,只是和老伴兒的情重,走到大法修煉中來的機緣未到,有點可惜。

今年初她八十八歲的老伴去世了,她悲痛欲絕,感到萬分的孤單寂寞,整天眼淚汪汪,老想著追老伴兒去了。我提醒她這樣不好,難受的時候就靜心誠念九字真言,大法一定會幫你渡過這一關。她就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每天晚上睡覺前都要念十分鐘,這樣她心裡漸漸敞亮起來,自己說多虧了九字真言,否則我真的就過不去了。

今年師父的新經文《為什麼會有人類》發表了,我先自己在電腦上學了一遍,然後從電腦上抄寫下來,就拿著我抄寫的師父經文給鄰居送去了。她認真仔細的看了,自己看完,還讓她的女兒和兒子也都看了一遍,心裡就做了一個決定。這天,她主動來我家串門,恰巧看見我正在學《轉法輪》,就說她也想看。我說這是我正在看的,你要學我給你上找一本新的吧。

我去同修那兒找了一本《轉法輪》趕緊給她送去了。我告訴她看之前一定要先把手洗乾淨,靜下心看,第一遍要堅持看完不要中斷。她說知道了,雙手把書接過去,就去認真看了。過後她告訴我,連續看了兩遍,這下是真明白了!真知道人活著是怎麼回事了,也知道為什麼活著了。

鄰居老太太要求我把師父的書和經文都給她,她要抓緊時間學;她還要我教她煉功動作。她是真的下了決心,有生之年要好好修煉法輪大法了。

(三)老幹部的保姆念「九字真言」得救

二零二二年八月份,居委會挨家敲門出來做核酸。排隊的時候,我看見院裡一個離休老太太坐著輪椅,被保姆推著出來了。這位保姆一看就是從農村出來的,五十歲左右,但滿臉皺紋,顴骨很高,眼窩塌陷。因為太瘦了,顯得身上的衣服非常肥大,無精打采站立不穩的樣子。我就問她哪裡不舒服,有什麼病?是否需要我幫助。她說什麼病都沒有,就是整夜整夜的睡不著,也不知是什麼原因。

老太太是離休幹部,吃藥看病都能報銷。她就到醫院去看,但醫生查不出原因,拿了各種中西很多藥物吃也不管用,感覺耗的實在不行了,活不下去了,正想辭職不幹了呢。

我說我教你一個「秘方」,不用打針吃藥,不用燒香磕頭,你就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這吉言可以逢凶化吉,遇難呈祥,溝通著宇宙裡的正能量呢,好多人誠心念誦看不好的疑難病都好了。你就在心裡念,睡覺前、走路、幹活,只要不影響做事的時候你就念,你試試看會怎麼樣!她說她怕自己記不住,就跟我回家,我送給她兩個護身符,她聽明白後走了。

大約二十多天後,又遇見她推著老太太出來。這次她完全變了一個人,一見我就像個小孩子一樣興高采烈的老遠就跟我打招呼。她說我好了!我天天念九字真言,再也不失眠了,身體健壯了,還長了十斤肉。太靈驗了!我回家還把九字真言傳給了老家的人,告訴他們「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太謝謝您了,謝謝您!

我說這都是我們師父幫了你,你就好好謝謝我們師父吧。最近看見她,還是身強力壯,滿面紅光的樣子,她說她每天都忘不了念九字真言。

(四)世人都著急等著我們救

我今年七十八歲,堅持出門面對面講真相已經十來年了,我現在不論什麼季節和天氣,也不論疫情如何封不封城,每天都堅持出去講,醫院、車站、菜市場、公園、超市、馬路邊都是常去的地方。遇見的人都是有緣人,我想的是:哪怕每天就出來講明白一個人也不算白來。事實是每天收穫都很大。包括我們那個家屬院裡的人們,明白真相的人越來越多了,門口的保安、包括保安隊長都是明白真相後做了「三退」的,有時候院裡曬太陽的、推著老人或孩子遛彎的、買東西的、上下班的等等,聽我講過真相的人們看見我路過就笑,有時候還笑著鼓掌,我想,這都是人明白的那一面在用這種形式感謝大法的救度之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