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司法部部長唐一軍迫害法輪功遭報落網!

覓真


【正見網2024年04月09日】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二零二四年四月二日媒體報導,原中共司法部部長唐一軍,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查。唐一軍與吳愛英和傅政華,先後三任前中共司法部部長均被查。有網民嘲諷,司法部部長是中國的高危官職。中國人權律師吳紹平表示,連續三任的前司法部部長被查,不僅顯示中國官場的貪腐問題嚴重,也突顯中國沒有可能依法治國。

自唐一軍擔任司法部長以來,司法部推行和制定了多項針對法輪功的迫害政策。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五日,司法部網站發布了由中共中央全面依法治國委員會印發的《關於加強法治鄉村建設的意見》。該意見明確指出,要嚴厲打擊農村邪教組織。法輪功當然不是邪教,但中共及其操控下的政法委和司法部卻以此將法輪功作為主要打擊對像。該意見發表後,中共各地的各級司法部門紛紛予以轉發並出台各種相應措施予以配合實施。雖然這一意見是在唐一軍擔任司法部長之前一個月發布的,但該意見是在唐一軍任內得以貫徹實施。

在中國的司法體系中,司法部監獄管理局(或通過省司法廳的監獄管理局)管理全國監獄。監獄是中共當局關押迫害法輪功的重要場所,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大都被劫持到監獄遭受各種肉體和精神折磨。而司法部則與其下屬單位監獄管理局對發生在監獄內的對法輪功學員的各種迫害行為枉法縱容,百般包庇,因而使得在監獄裡被迫害致死、致傷、致殘的法輪功學員人數居高不下。

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四日,司法部公布了新的《監獄計分考核罪犯工作規定》,該規定於二零二一年十月一日起開始實施執行。這份新修訂的針對監獄犯人的考核規定第一次明目張胆地將法輪功與「邪教」列在一處。該規定在第二十三條的第五項中堂而皇之地污衊法輪功,將修煉法輪功作為所謂考核不合格等級的標準,強化對獄中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的學員的迫害。

據不完全統計,從二零二零年一月至二零二二年四月,全國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278人。這些法輪功學員大多在監獄或其它監管迫害場所受到過關押迫害和酷刑折磨。其中直接在監獄中被迫害致死的有37人。其他因在獄中遭受酷刑折磨而迫害致傷、致殘的法輪功學員則難以計數。

遼寧省一直是全國範圍內迫害法輪功最為嚴酷的省份之一。唐一軍任職遼寧的兩年多時間裡,遼寧省的迫害案例有增無減。據海外明慧網報導,二零一八年,遼寧省14個地區共有663人遭受了不同程度的迫害。其中:有23人被迫害致死、131人被非法判刑、29人被非法庭審、37人被非法批捕、176人被非法拘留、164人被非法抓捕、108人被騷擾;因抄家被非法抄走和因判刑被非法勒索的現金至少54.8萬元。

遼寧省大連市金州區法輪功學員劉希永,二零一七年二月因向民眾傳播法輪功真相,被非法判刑三年。二零一八年四月九日,劉希永被強行送到瀋陽市東陵監獄關押迫害。二零二一年四月八日,劉希永非法刑期期滿,被金州區石河派出所警察從東陵監獄直接劫持到大連市金州區看守所非法關押。劉希永再次被非法判刑四年,並於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八日被劫持到大連市第三監獄迫害。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九日,劉希永被送到大連市中心醫院搶救,家屬多次要求保外就醫,被大連市第三監獄無理拒絕。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劉希永被迫害離世,時年八十一歲。

遼寧省朝陽市建平縣國營八家農場劉家溝村法輪功學員尹國志,男,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六日被凌源市八間房派出所警察夥同建平縣八家農場派出所警察綁架,被非法關押在建平縣看守所,後被建平縣法院非法判刑十年。他先被劫入錦州監獄關押,後又被轉入瀋陽市第一監獄迫害。二零二二年五月二十二日,尹國志在瀋陽第一監獄被迫害致死,終年五十六歲。

唐一軍任職寧波市政法委書記僅十個月,期間,據不完全統計,寧波市至少有虞永元、李亞玲、史孝英、余志英、詹鳳莉、岳秀平、俞靜飛、俞君飛、孫晶、洪潔靜、張福明等十多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至少有俞靜飛、俞君飛兩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至少有孫晶、洪潔靜、張福明等五、六名法輪功學員被劫持到洗腦班迫害。還有江西九江籍的法輪功學員江小英在寧波被綁架並被非法關押二十多天後,被劫持到九江市第五醫院(精神病醫院),被當作精神病患者關押迫害。

以法律方式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打壓、迫害是特定歷史時期的產物,這一頁不光彩的歷史即將掀過,它違背天理、國法、公道、人心。在這一過程中無論以任何名義對善良的法輪功修煉者採取懲治都是違法犯罪行為,這些傷天害理的罪行,一定會受到追訴、嚴懲,接受歷史的審判。每個人都在這場大是大非面前檢驗著自己的良知底線,也將見證將來的結局。

隨著時間的推移和對法輪功的迫害徹底結束,對法輪功的迫害徹底清算的日子即將到來,所有參與迫害的中共惡人們的罪惡必將得到清算,所有發起並參與迫害的江澤民、周永康等及繼續延續這場迫害的人會等著清算日子的到來!

在此奉勸那些至今繼續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各級黨政及政法委、610、公檢法司等人員,包括哈爾濱市。趕快清醒,懸崖勒馬,拋棄中共,停止迫害,悔過自新。

願所有國內存有良知正義的民眾和國際社會相關組織關注中國法輪功學員們的悲慘遭遇,關注中國人權日益惡化的狀況,幫助中國人民徹底清算中共及江澤民流氓集團的所有罪惡,儘快解體這個萬惡滔天的魔鬼中共,結束這場長達二十多年的血腥迫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