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迫害凸顯了中共的邪惡本質!

覓真


【正見網2024年03月19日】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原重慶少校、法輪功學員郝京明曾遭冤獄七年半,二零二三年七月三日在老家山東青島平度市被警察綁架、非法到平度市看守所構陷。近悉,郝京明被非法判七年零八個月、勒索3萬元;平度市法輪功學員趙有功被非法判三年半、勒索2千元。郝京明已提起上訴。

郝京明先生,58歲,原重慶白市驛空軍氣象台負責人之一,技術九級(相當於副團級),少校。他曾經在南京空軍氣象學院就讀三年,性格內斂,為人謙和。郝京明修煉法輪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做一個更好人,卻屢遭中共610人員和公檢法迫害。二零一一年三月,郝京明在重慶九龍坡區石橋鋪給民眾講法輪功真相時,被綁架,非法關押在沙坪壩白鶴嶺看守所。二零一二年,郝京明被誣判七年半,在永川監獄遭受迫害。二零一八年,郝京明從冤獄出來,回到老家山東青島平度鳳台街道辦事處東郝家疃村,照顧母親。

二零二三年七月三日下午四點至五點,郝京明去法輪功學員姜彩風家和朋友們見面,剛一進姜彩風家院門,二十幾個警察猛然闖入,踹碎了門上的紗網。警察當場用手銬銬住郝京明,去郝京明家非法抄家,據目擊者稱,當時有十幾輛車把他家圍住。郝京明和家人據理力爭,與警察僵持到晚上十點,郝京明被警察暴力劫持。

山東省平度市法輪功學員馬芹遭黃島區法院遭非法判刑七年,二零二四年二月二十六日,她被劫入濟南監獄迫害。

馬芹現年54歲,原是平度市開發區實驗學校的優秀教師。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八日晚七點多鐘,馬芹在自家小區被警察綁架,被非法關押在位於即墨普東的青島第二看守所。

據明慧網同日報導,哈爾濱市72歲的法輪功學員馬淑華,被迫流離失所,於二零二三年七月十九日在深圳被綁架,近悉她被非法判四年,於二零二三年十一月底被劫持到黑龍江省女子監獄。在女子監獄,她因為脖子上突出的大包吃不了飯,幾次暈厥,後來她被檢查出患甲狀腺瘤,於二零二四年一月在醫院做的手術切除,隨後她又被送回女子監獄關押。

二零二四年一至二月份,至少23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根據明慧網報導統計,二零二四年一月份獲知,中國大陸至少有123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其中有47名60歲以上的老年法輪功學員,年齡最長者85歲。

根據明慧網報導統計,二月份又獲知,中國大陸至少有56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公檢法枉法判刑,分布於12個省、直轄市,其中,有21位60歲以上的老年法輪功學員,年齡最長者84歲。至此,二零二四年一至二月份獲知至少有177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二零二四年一至二月份,至少23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

新的一年剛剛開始,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消息從明慧網不斷的傳來,中共垂死掙扎,迫害更為嚴重,瘋狂迫害凸顯中共了邪惡至極、末日瘋狂的本性。四面楚歌的中共面臨即將覆滅的危險,正在作末日的垂死掙扎!

願所有還存有良知善念的中國人及國際社會相關組織及各界人士關注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的悲慘遭遇,關注哈爾濱市發生的慘絕人寰的迫害,結束這場已經長達二十四年之久的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儘快解體中共惡魔,結束中共對中國所有人民的血腥暴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