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機緣,不要拿師父的慈悲開玩笑

加州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09月19日】

隨著正法進程的突飛猛進,真正的大法弟子都在按照師父的教誨,抓緊時間,在講清真象救度世人的過程中不斷提高自己的境界和層次。在這歷史的關鍵時刻,各個空間的邪惡已經看到了它們的下場,會不顧一切的拚死抵抗。某些人一旦主意識不清,就會被邪惡鑽了空子。有極個別人,當初就隱藏著強烈的執著來修煉,又由於長期不學法修心,從而被邪惡利用來干擾大法。如加州灣區的方文清(Wendy Fang)、盧藹茜(Stephanie Lu)就是這樣的人。

此二人幾年前都曾追隨過香港那個敗類彭珊珊,認她當所謂的「師父」,並在香港上演過「跳樓」 的鬧劇。在當地造成很壞的影響。目前,這兩個人又開始神智不清,在7月份DC法會期間整天疑神疑鬼,總是幻想有人在跟蹤她們,要害她們等等。可她們的所謂證據卻荒唐可笑。比如:

(1)方說她的公司電話和盧家電話和手機被竊聽了,如何發現被竊聽她們不予解釋。

(2)方突然離開和學員同住的酒店,理由是懷疑由於她的日程被他人知道了,有人跟蹤。

(3)酒店的電工要修理隔壁的燈,她們看到此人身上穿有帶有各種工具的工作服,就覺得他是來行兇的。

(4)她們打電話給酒店的經理,但她們又認為酒店的經理也被劫持了(因為他的呼吸很急促) ,她們馬上又打911報警。

(5)她們認為樓下一輛車是來監控她們的,因為車子開了一夜的燈,很奇怪。後經和酒店查詢,發現是路燈反光到路邊的車上所致。

她們懷疑當事人舊金山學員在背後操縱了以上事件,並因隨意報警而被警方認為是「濫用警力」 。更有甚者,她們最近不斷升級給一些大法弟子造謠,說誰誰是特務、誰要買兇殺她們,等等,併到處發Email、傳真,在超級市場、飯館、學員工作所在地、學員住宅區等地散發、張貼此類捕風捉影的謠言。

當初在香港吵吵嚷嚷要跳樓(注),現在又疑神疑鬼,生怕有人要害她們。仔細想一想,這不矛盾嗎?大法弟子在高壓下,在魔難中置生死於度外,有誰會這樣膽小如鼠? 連師父都不承認,還是學員嗎?在學員內部製造混亂,在社會上製造不良影響,這不正是江氏流氓集團所希望的嗎?這不正是特務行為嗎?如果墮落到被江氏流氓集團所利用,對她們兩人的生命來講這真是個悲劇。我們最近還發現有其他人替她們四處散發此類捕風捉影的傳單,所以這件事情的背景看來還真不簡單。

師父慈悲,只要有一線希望,一再給機會。師父在《2004年芝加哥法會講法》中說:「……不管這個人有什麼樣的錯誤、他是個什麼樣的人,我都想給他機會。」師父還說:「做得不好的仔細的想一想,千萬別拿師父的慈悲開玩笑。」

方、盧二人的所作所為已在社會上和學員中造成非常不好的影響。這裡再次奉勸她們,立即停止這種不理性、不負責任的散布活動,並且挽回因此而對大法造成的不良影響。希望她們安靜下來多學法,珍惜時間與機會,及時醒悟過來,真正的在正法中起積極正面的作用。

我們希望接觸到此事的大法弟子,明白情況,不能讓她們的干擾有市場。同時正念清除在背後操控她們的邪惡因素。

(註:法輪功嚴格禁止殺生,這決不是學員的行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