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新學員的心裡話:切勿錯過得大法的機緣

費吉尼亞新學員


【正見網2004年10月21日】

自小我就多病,媽媽說我是「小姐的身子丫頭命」。幾十年來,每天就離不開藥,家裡人都知道,我每天吃的藥比吃的飯要多。總說我「全家人的藥都叫你吃了」。自三十幾歲起,醫生就給我判定「嚴重心臟病」。後來更是萎縮性胃炎、全身風濕,前年幾乎是坐下就站不起來,而且順著兩個耳朵流膿水,自己十分害怕。尋醫問藥,幾乎是白費功夫,每天抱著藥瓶子,無論到哪兒,隨身都要帶著一個小藥鋪,真是苦不堪言!

九六年的時候,妹妹的男朋友就介紹我看了師父的《中國法輪功》,那時候,看了一遍,就感覺,這個法理很好,如果人們都學法輪功,這個世界就會大不一樣,但是悟性沒到,也沒有在意,失去了一次機會。直到今年初,有位朋友對我提,你為什麼不試試法輪功呢?也許是時候到了吧?我就想是呀,為什麼不試試呢?機緣如此。在功友的熱心幫助下,說來也奇怪 ,第一天接觸,記得那是今年七月的一個星期六下午,原本只是抱著試試看的心理去了,幾位同修十分熱心的教我煉功,又借我教功帶。本來要做「法輪周天法」時,我擔心自己的腿根本蹲不下去(很久以來就一直不能蹲),但竟然蹲下去了!我心中驚訝不已,而且,那天下午胃中有了餓的感覺。這也是好久沒有過的,我由於嚴重胃病,胃從來不會有餓感覺已經好久了。那天回家後,我就看師父的《轉法輪》,這次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一種處處說到我心裡的感覺,一下子就愛不釋手。每天雖然特忙,但是只用了不到一星期,每天夜裡看到1、2點,就把《轉法輪》看完了一遍,然後又看第二遍。我從小愛看書,後來卻慢慢的對世上的書失去了興趣,這種看書勁頭也是多年來沒有的。師父的《轉法輪》,我幾乎是天天看,而且是總愛看,而且奇蹟真的在我身上發生了。

第一,就從那個星期六開始,我是一粒藥也不吃了,剛開始自己還疑惑,是不是我自己精神作用?就還想照以前那樣吃藥,但吃了就不舒服,不吃反而好,至今已幾個月了,告訴家裡人,都不相信我能離開藥;

第二,心情十分平和,愉快,明白了許多道理,不再象以前總是怨天尤人,認為自己命不好;

第三,每天睡覺醒來總會感覺自己和以前不一樣,現在悟到是師父真的在幫我清理身體。

還有兩件非常突出的神跡願和大家分享。一次是就在我剛接觸法輪功的第二個星期日,由於自己忙於去會客戶,臨走時匆匆忙忙忘了把煮粥的火關掉,走時上午11點,回來時已是下午7點多了,一直忘得死死的,直到晚上回來開門時,忽啦一下子想起來,身上頓時出了身冷汗,因為以前我也出現過這種情況,但都是1、2個小時,那樣鍋也燒壞了,煙也冒起來了,這次雖然我是擰的小火,但時間太長了!可是開了門,什麼動靜也沒有,一切正常,而那個火是關掉的!粥也只是剛剛燒乾!我以為是家裡人關掉的火,問他們,誰也不知道我有粥在燒!

第二件是上個星期一,下樓時不知怎的,一下子滑下去,左腿是整個外扭著重重的摔在地上的。一般來講,無論如何,腿也會折斷的,我沒想別的,只在心裡叫著師父,我立刻就站起來了,通過學法煉功我知道自己腿上的業很重,這是師父在幫我消業,才會有驚無險,正常行走,沒有影響生活,也沒有影響工作。到第二天,我注意看才發現大腳趾都黑了,是淤血。可是才只二天,淤血也沒了,這也是我過去幾十年來沒有的事情。一般來說,哪怕是個小傷口,好久都不癒合,癒合後幾年那個印跡也不下去的。

總之,大法的好處不是幾句話能說清的,我只是想把這些和大家分享,願更多的人,既然有命趕上大法洪傳,就不要失去這個機緣,認真學法,實實在在的修心,一定會得正果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