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以常人心對待揭露共產黨迫害法輪功的問題

澄明


【正見網2004年12月03日】

大紀元網發表的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在社會上引起很大反響。明慧網11月27日轉載了第五評《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揭露共產黨的本質與大法弟子救度世人是什麼關係呢?

通過學師尊的講法,我們知道共產黨之所以產生和維持,是舊勢力為了考驗大法弟子所用,舊勢力選中江澤民和共產黨相互利用來迫害大法,所以共產黨的本質是邪惡的,其下場也必然是走向滅亡。既然共產黨被利用來迫害大法,而且共產黨在對大法的迫害中已經發揮了極其邪惡的作用,舊勢力安排的迫害已經在共產黨和江澤民的相互利用中變成既成事實。那麼作為大法弟子,我們當然應該了解迫害我們的這個政黨的邪惡本質,從思想中徹底清除其幽魂的滯留,並且在講清真象中也可以向世人指出其邪惡本質。這就如同一個人被流氓惡棍傷害,他了解了那個流氓惡棍的底細,才容易更清楚的向人們揭露流氓的罪行,人們也才容易更清楚的看清一系列個體犯罪事件發生的必然及其之間的本質聯繫――那是那個流氓惡棍的本性決定的。這是迫害真象的一部分,是我們作為大法弟子需要正面講清的。

共產黨之所以能達到登峰造極的邪惡,並全部運用到這場對法輪功的迫害運動中,並不單單是依靠其兇殘流氓的一面,更多的是依靠其偽善欺騙和掩蓋事實的一面。這就如同一個惡鬼,如果是青面獠牙,人們就會防備它。可是如果它給自己戴上一個清純美女的畫皮,同時竭力掩蓋自己的惡行並載歌載舞的轉移人們的視線,那麼它就會極具危害性。早期的共產黨宣揚的是人類大同、沒有剝削、沒有壓迫的人間天堂,欺騙了很多善良的世人。後來共產黨在其人間天堂的謊言徹底破產後,又通過其久經鍛鍊的恐怖專政手段,在其允許的範圍內收買人心、製造虛假繁榮,讓人們得到一些既得利益(實際上是從共產黨貪污營私中給少數中國人分了一杯羹),煽動民族主義,等等,為其權力的所謂合法性製造輿論和夢幻。在對大法的迫害中,這種偽善欺騙毒害了很多世人,而且也毀掉了不少學員。對於這樣一個邪惡幽靈,我們作為個人,應該把其青面獠牙的本來面目讓世人看到――當然,修煉是不問世間之事的,如果共產黨沒有參與對我們的迫害,我們也用不著揭露它,但既然共產黨自己把自己擺到了舊勢力為其安排的位置上與正法為敵,那我們就必須揭露它、讓人們認清它。否則,思想中對其認同的人,不但把自己的空間場提供給那個邪惡幽靈留存,而且自己也會被認為是這個幽靈中的一部分,那麼這樣的人在正法洪勢來到之時是沒有未來的。認清共產黨的本質能讓更多的世人得到救度。

但是作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我們不能以常人心來做這件事情。通過學法,我們知道這場迫害不是人對人的迫害。我們不是在進行人間的轟轟烈烈的政治鬥爭,不是要推翻哪個政黨,不是為了復仇和發泄怨恨,所以我們不是為了揭露共產黨而揭露共產黨,更不是為了建立一個新的政權而揭露共產黨,我們是為了救度更多的世人。但在此過程中,明白真象的民眾自然會看清並起來揭露共產黨的邪惡本質,這個靠謊言和暴力所生存的邪惡幽靈自然就會走向滅亡。共產黨迫害「真善忍」,註定了共產黨必然滅亡,這是宇宙的法則決定的,不會以任何個人的意志為轉移。

我們目前所做的一切事情的目地就是講清真象、救度世人、助師正法,同時在此過程中同化大法,圓滿自己。所以我們應該從正法的基點上理智的看待這個問題。我們揭露江澤民與共產黨相互利用迫害大法的事實,我們明了共產黨歷史上殺人如麻、栽贓陷害、謊言惑眾、恐怖專制的本質,是為了世人(包括普通的共產黨員)不再受共產黨的欺騙、擺布和操控,從而更好的了解真象,為他們自己贏得一個走入歷史下一步的機會。

如果本文有片面或錯誤的地方,請同修們指出來並予以圓容。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