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用畫展講真象



【正見網2004年12月03日】

真善忍國際美展既展現了大法洪傳中大法修煉的美好,揭露了江澤民集團利用共產黨對法輪功殘酷迫害的真象,同時也揭示給人們善惡必有報不可逆轉的宇宙真理。美術作品形像生動感人,大多數看到的人都讚嘆道:太震撼人心了!有人落淚了……有的講,我們千言萬語講不清的問題,甚至講清了也引不起人們注意的問題,站在畫前兩秒鐘就解決了。據了解,百分之八十的參觀者都能理解,瞬間看懂畫,這種全面的視覺信息傳遞,直接打入了人的內心深處,喚醒人們的善念良知,也在有力的震撼著和銷毀著不同空間的邪惡。他是從文化的深層領域徹底否定舊勢力安排的重型法器,是暴露一切謊言欺騙的克星。

該展覽的大部分作品以「堅忍不屈的精神」為題於今年7月20日在華盛頓DC國會大廈首次展出,隨後在其他國家也陸續開展。如南韓的大邱、漢城、水源等多個城市。由於展覽十分受歡迎,在大邱初展時印刷了五萬本介紹展覽的小冊子;到了漢城,印了十萬本小冊子,十八萬份傳單。水源、佛山等城市也作了同樣工作。到目前為止,南韓已展出八次。現在南韓正準備把展覽的作品匯聚成冊,以中、英、韓三種文字正式出版。就其展覽也以多套大型複製品從南往北和從北往南,兩面夾擊,清除中共謊言欺騙的流毒,遍播真善忍的種子,儘量的救度眾生。印度尼西亞在每年一度的全國書展展出了大法弟子的美術作品,引起了轟動,當場就賣了22張很大尺寸的畫。現在他們又訂了第二套複製品,準備在華人社區展出。多倫多的首展在安大略省美術最有影響力的約克(YORK)大學展出,緊接著又在倫敦大學、市政廳、安大略西部大學展出,在安大略省是大約每周就有一次展覽。下一次的展覽將在多倫多大學舉行。紐約原計劃在10月中旬在兩處同時展出,由於江澤民伸向海外黑手的破壞,最後只在國家藝術俱樂部展出了少部分作品,這件事引起了媒體和社會的關注。按合同展出兩個星期結束時,應媒體和觀眾要求再延長兩星期。因為觀眾越來越多,第二次的延期尚未結束,國家藝術俱樂部又主動提出再繼續延長這個展覽的要求,並準備提供最大的展廳,將電影《沙塵暴》和其餘作品的幻燈片也拿進去一道展。展覽在波士頓的首次展出將於12月份舉行。

很多人看了展覽給予了很好的評價。一位紐約的大學歷史教授說:看了中國的花樣滑冰獲世界冠軍,感到中國人真了不起。現在看了這個大法的美展感到中國人更了不起。加拿大最大的媒體CBC電視台在黃金時段非常正面的報導了畫展。有的人看了展覽,立刻決定學法輪功,也有的觀眾自動組成了法輪大法俱樂部。展覽幫助人們擺正了自己在宇宙中的位置。

正因為展覽表達了博大的正法內涵和完善的表現技巧的結合才使美展更具吸引力和震撼力,所以畫展一經展示,立刻引來周邊地區巡迴展出的連鎖反應。利用展覽這種文化形式講真象有著他特殊的威力。對將這個展覽推向全球的重大項目有足夠認識的弟子和佛學會的協調人,在百忙之中克服種種困難並用了強大的正念排除重重干擾破壞,對辦展非常投入的、非常專注的做了大量踏踏實實的工作。在此一併表示感謝。現在展品基本形成規模,並且不斷有新的更好的作品被選進來,急待在全球迅速推開。我們希望更多的國家地區積極的參加到此項工作中來,讓真善忍國際美展遍地開花,越辦越好。

有關畫展資料信息索取,請將電子郵件寄至正見編輯信箱:[email protected]

真善忍國際美展籌委會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760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