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我身邊的神奇之事

四川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01月03日】

我是從2002年開始修煉大法的弟子,自得法以來,我的生活中發生了很多神奇的事,師尊常在我放鬆修煉或某種執著心不去時用各種方式點化我,讓我跟上正法進程。

2004年5月13日的下午,我在家中看電視,靠在沙發上休息(以前我一年四季從不午睡),眼睛一閉,眼前就出現了一幕:在我市某銀行門口的大街上(這家銀行正是我做生意的開戶銀行)樹葉很綠,街道也很乾淨,到處都是被雨水衝過的痕跡,我和另一個同修在遍地橫七豎八的屍體中尋找空地穿行。那位同修已經60多歲了,但紅光滿面,看上去很年輕,她的女兒穿著一身黑衣服,像修女似的,跟在她母親後面一言不發(她女兒口裡說信大法,但真正信的是其它法門)。我自己穿著一件藍底白花的衣服,很清純的樣子。我的女兒只有20歲,卻是一張老太太的臉,跪在地上,一邊作揖、一邊說:「法輪大法好,師父救救我。」(我女兒相信大法,但未修煉,迷戀於網吧)師父對我說:「×××你有錢,把你的錢拿去辦孤兒院。」街上死了很多人,這些孤兒沒人管。師父又對那位同修說:「×××你有時間,去給孤兒做飯。」我倆都沒有回答,就開始行動,我就去找了很多大大小小的孤兒回來,那位同修用雙手抱著盛滿飯的木蒸子,開始給孤兒們盛飯。

當晚我迫不及待的把我看到的一切與那位同修切磋。我們共同悟到:師尊在點化我們快去救人,同時也在點化我們快快去掉對金錢和親情的執著。

7月18號,我被生意上的事攪得心煩意亂,病業反映很強烈,我忍受不了那種劇痛,又懷疑自己算不算是大法弟子?就去醫院治療,連續輸了11天液。這11天換了三次輸液的藥,查了三次B超,結果與我入院時一樣,沒有半點好轉。我立刻明白了:我是一個修煉人啦!怎麼能這樣。就出院了。

回到家幾天後,一切症狀全部消失。在煉功打坐時,我的右前方出現了師尊嚴肅而又慈悲的面容,左前方出現了一個道士,我下意識問師父:他(指道士)是不是您的法身來給我調理身體?師父搖搖頭,我立即對那道士說:你是魔。那個偽裝成道士的魔立即化掉了,只剩下一個髮髻旋轉著掉在地上。我頓時就覺得全身舒服,病業就消失了。

8月18日,我的一位親戚因患結腸癌入院手術,我和二位同修向他講了法輪大法是什麼樣的功法及部分真象,並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幾個字,但千萬不要抱著有求之心。親戚是一個十分膽小怕事,但心地善良的一個人,他聽了後,接受了,但有一個心結卻沒有說出來――「修法輪功是不是反黨、反政府……」這是我後來才知道的。

他告訴我:「在手術前的頭天晚上,我在病床上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閉上眼睛,就看到天上有很大一個彌勒佛閃著光、兩隻手上有很多紅圈、黃圈,在上面給我發下來,我就在下面接。手術後的前24小時,痛得難受,忍不住了,我一念這九個字,痛就緩解了,真管用!」

手術後第三天,親戚又看到那個佛了,佛對親戚說:「你修法輪功是修『真善忍』,修心,不是反黨、反政府。」在整個住院期間,他除了念這九個字,還讓家人在病床前給他讀《轉法輪》,在化療中也不象其他病人,他既不嘔吐也不掉頭髮,體力恢復很快,沒有人相信他是一個中期癌症病人。

當我這位親戚把以上的親身經歷告訴給另一個住院病人(是某單位保衛處的一個負責人,因膽結石、肝硬化、腹水住院),後來我再去給這位病人詳細地講了很多有關於大法的真象,他聽後,把病房左右一望後說:大姐,這都是老江搞的鬼。我心裡為他的覺醒而高興,走時我告訴他多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第二天晚上,他一手提著還插在肚子裡的引流袋,一手捂著傷口,來到我親戚的病房,一進門就說:真靈,真靈,我一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疼痛就減輕很多,今天是我入院以來最好過的一天。又隔了一天,我再見到他時,他臉上的黃膽顏色已完全褪去,自覺得精神好了許多,傷口完全不痛了,他和他愛人都說:難怪那麼多的知識分子都煉,這法輪功真神。夫妻都表示出院後要修煉大法。

以上僅僅是發生在我身上和身邊的點點滴滴真實的事實,短短兩年的修煉,我的感受何止這些!師尊給我太多太多,我懷著對師尊難以表達的崇敬和感激之情,發自內心地想對同修們說一聲:救人要緊!

不妥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