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的大喜事



【正見網2004年08月06日】

八年前的今天,是我的一生中最可喜的日子,因為我正是在這一天得法的。那時候的心情啊,真是感覺到:我就是為這個來的,這就是我要找的。我那九天,看這個世界都發生了變化,然後就是身體來一次大的淨化、戒菸等,和師父所說的一摸一樣。

對於第一個給我放講法錄象的那個人和第一個教我動作的人,我會永遠記住他們的,無論他們現在是什麼狀態!

得法的那九天,我真的也是感覺到驚天動地的,那幾天,我們這裡一直在下著雨─很大的雨,大到什麼程度呢?大到山洪暴發,大到把橋樑沖段,大到把一車旅遊的人全部沖走,還死了30多人。

就在這麼大的雨裡,我每天穿著雨衣、騎自行車到幾裡外的地方看師父在大連的講法錄象。很奇怪,在我走到半路上的時候,雨就變小了,甚至是沒有,我一到那裡雨就下大了,回家的路上也是這樣,雨就很小,一到家,雨就像瓢潑一樣。

八年來,我對我的信仰越來越堅定
八年來,我冷靜的學會了獨立思考,活得越來越明白
八年來,我經歷了風風雨雨,變得越來越成熟
八年來,我戰勝了一個又一個的意想不到的困難,成為了生活的強者
八年來,我被迫害而進過許多邪惡的地方,但始終沒有放棄人的尊嚴
……

八年來,我有做得好的,也有不足的地方,但是,我都在法中,有時候,我想,如果時光可以倒流,用我現在的狀態,再重新去過這八年的時光,我肯定會做得更好的!

我是有約而來的師父的弟子,我最大的優點就是在法理上還清楚,我不足的地方很多,但這八年來我一直都在默默做著我應該做的。

謝謝師父!讓我能在大法中修煉,讓我能在宇宙的關鍵時刻助師正法!

今年又在那一天,恰好我身體上又出現了那時的淨化身體的狀態,感到很親切,一下子就想起了那個可喜的日子,於是就寫出了這幾段文字。

合十,合十!!

2004年8月2日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501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