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黨 事不宜遲

楊帆


【正見網2005年01月18日】

在元旦前的聚會中我見到了幾位六、七十歲上了年齡的人,他們談起對《九評》的感受來滔滔不絕,說《九評》寫得非常深刻,那裡面提到的例子真是冰山一角,他們那個年齡所經歷的事簡直是罄竹難書。

劉媽媽說大躍進那會兒她十五歲,每天到田裡和大夥一起煉鋼,走著路就倒在地上睡著了。田裡光禿禿的沒糧食,到處架起煉鍋爐,不分晝夜的煉鋼要趕英超美。那時沒吃的,他們附近的一家店子竟然賣人肉。起初大家聽說後毛骨聳然,後來聽多了都沒反應了。她說這黨對人們的毒害太深,她現在的一些思維方式,說話的用語還受當時共黨文化的影響。

張先生給大家講了他當時所在的醫科大學的一位老教授的遭遇。那位教授是個很出名的製藥專家,人很正直,在反右中被批鬥,後來每次運動中他都被揪出來鬥,在大學裡成了出名的「老運動員」。他被人用亂石砸,用棍子打,一天他和妻子吃下了他自己親手研製的藥,他的妻子被人及時救活了,可製藥專家已被藥毒死。老張說,這樣的事他幾天幾夜也講不完,共產黨真是罪孽深重啊。

在所講的事中老趙講的那個年代人們如何吹牛的事無不讓我瞠目結舌。老趙曾在縣委辦工作了多年。一天縣委書記到縣工宣隊檢查基層拾肥的數額。第一個發言的說他每天拾肥20擔。老趙說你看他吹牛吹得沒門了,那時哪裡來那麼多肥,人都吃不飽,還養牲畜?第二個人上報說,他每天拾肥25擔;第三個說30擔,到最後,有人說每天拾肥100擔。工宣隊隊長找到了第一個人,指責他只有20擔,那人氣鼓鼓的說,你不知道他們都在吹牛?連我都是吹的。隊長火冒三丈罵他連吹牛都不會吹。

他們講的故事讓在場的年輕人覺得荒唐可笑,其實何止那個時代呢。到今天為止,中共不斷換上維持邪惡的假面具,欺騙愚弄老百姓。它屠殺手無寸鐵的學生,宣稱無一人死亡,何等荒唐?它殺戮信仰真善忍的人們,以維護社會安定為藉口妄圖苟延殘喘,何等可笑?蠍子就是蠍子,毒藥就是毒藥,害人的本質是不變的。想想在中國生活的每一個人,誰不在被其毒害之中呢?它的假惡鬥本性形成的黨文化瀰漫在社會的各個角落。如果誰還是它的組織中的一員的話,不就是在給它輸血,不就是在助紂為孽嗎?

有一位女大學生在交談時告訴大家她做了一個夢,夢見她背後有一個東西,使她噁心難受,她不知道是何物。一位老太婆走上來幫她看看,撩開她的衣服從背後拽出一條長長的細蛇來。她醒後馬上明白了那是共黨邪靈的附體。她想起她入黨時曾在黨旗下宣過誓,至死捍衛黨。她立刻在大紀元網站上鄭重宣布了退黨,自那以後她身體一下輕鬆了。她鄭重的告訴大家沒退黨的趕快行動,事不宜遲。

她的一番話敲醒了我,我同樣在惡黨的旗子下宣過誓,不管我現在如何清楚它的真面目,如何堅決否定它,可退黨一事決不是個形式上的問題,而是在徹底的否定它,消滅它。所以我以此文作為我的退黨聲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