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02月14日】

又是一個周末,又是一個集體學法與討論。

開始煉功時發現同修到的已經很多了。他們有的要開車半個多小時,有的全家只有一個人煉功,卻也一大早就趕來了。

學法時,人雖然多而且中西方學員都有,效果也很好。

學法後討論。這兒的同修大都交流時不愛發言,尤其在談修煉體悟 、心得時。相比之下,當討論一些正法項目時,則比較踴躍。

想到這兒,又想起平日看到同修身上的一些執著,也就有了一些看法。卻也覺得有點無能為力。

交流中,有一位同修談到了她在常人的中文學校教書時,向學生洪法、向眾多家長深入講真象的故事。做的真好。

又一位同修講了向國外朋友、國內親人講真象的動人經歷,很讓人感慨。

聽著同修們一個個的發言,覺得自己在這些方面做的很差,也失去了很多機會,簡直沒法和他們比。同時也為剛才的看法羞愧。

同修們的情況都是不同的。只要有著在法中提高的心,在做著證實法、講真象,又何必對其在自己眼中的執著那麼耿耿於懷呢?

「神仙何處尋 對面不識仙」(《 洪吟(二)》)

去掉負面想法,在任何場合中都要起到正面的作用。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800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