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中央公園講真相



【正見網2005年03月02日】

周末,50多位來自新澤西的法輪功學員冒著刺骨的寒風來到位於五大道和79街的中央公園舉行反酷刑展,並向來中央公園觀看最新大型藝術作品「門廊」(The Gates)的參觀者發送真相材料和講真相。

許多人已經知道了法輪功真相,但是有一些疑問。最常問到的是為什麼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學員們通過對「九評」的理解來回答他們的問題。因為中國共產黨和江xx害怕不能控制人們的思想。中共極盡能事的掩蓋迫害的真相,向全世界散布謊言。我們在這兒是為了告訴人們發生在中國的殘酷鎮壓,這是人們能夠聽到的唯一的來自千千萬萬在中國大陸受折磨的法輪功學員的聲音。每一個願意簽名反迫害的人都會匯入到這一正義之聲之中。

人們排著隊來簽名,希望能得到真相傳單,學員們都忙不過來了。

7503個「門廊」到的正是時候。對我們來說,它們不僅僅是藝術作品。它讓我們想起師父寫於2004年二月二十八號的詩「天門已開」,詩中說:「世人能醒正念出 萬古天門從此開 」。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