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講真象見聞和體悟

廣度


【正見網2004年12月18日】

昨天寒風刺骨,今天太陽曬得背部暖洋洋的。有人脫了毛衣,地鐵甚至有人穿背心了。

DC和美中地區的真人酷刑演示現場能看到到很多午休的人群看著酷刑和功法演示。與其它現場不一樣的是,每一個路過的人都能清晰的聽到正在反覆播放的錄音:關於法輪功是怎麼回事,迫害是怎麼回事的英語播音。播音的器材音質好,音量充足,傳得很遠。每一個匆匆忙忙走過的人,走出去很遠了還能聽見真象內容。這真是一個突破。美西學員在華爾街的演示真人酷刑現場也有自己的特點:新設計的立式防風雨展板。

做真人酷刑演示的學員大多是70多歲的華人學員,他們真的做到了「寒風姿更翠」。昨天那麼寒冷,他們都能堅持在早中晚的三個最佳時間到主流社會必經之地發真象英語光碟、報紙和傳單,同時還能完成在冬天的寒冷中真人酷刑演示。以下圖片記錄了昨天和今天兩個現場的實況。


上周四發生了警察不讓學員在公共設施拴橫幅的事件。部分學員們交流認為越到最後邪惡越要垂死掙扎。那不僅是讓我們換一個層面講真象,也是告訴我們每一步都要走正,稍微走偏一點都會被舊勢力安排的殘餘黑手爛鬼鑽空子。我們整體能否一事當前,突發事件中首先給學員一個正念加持,突發事件面前大家都各自向內找,任何時候都要記住:要正念,不要人心。公共設施不可拴橫幅,常人的法還是要遵守。我們今後要做得更好,吸取教訓,整體成熟的應對突發事件。

聖誕節和新年期間,由於各個大學陸續放長假,今天各國的大學生學員又來了很多,而且都是能在曼哈頓住上三週時間,一下補充了曼哈頓各個現場講真象的力量。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