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兩語:中共內部的好人也會被淘汰嗎?

新絲


【正見網2005年03月15日】

在關於退黨的問題上,人們普遍感到困惑的一個問題是:神淘汰中共,但中共內部的好人也會被淘汰嗎?

這個問題其實很容易回答。我們不妨把中共看作一個十惡不赦的黑社會組織(其實其危害遠遠大於所有黑社會組織,只不過它攫取了國家政權,披上了合法的外皮),所有黨員都是黑社會成員,當神要銷毀這個黑社會組織時,神首先要救出裡面的好人。怎麼救? 就是通知那些好人立即脫離其組織!不趕快脫離的人,可想而知他其實幹了一件什麼蠢事!他在阻擋著神行事,在維護著這個黑幫呀!罪犯在面臨正義警察的追捕時,往往喜歡挾持人質,因為有人質在身邊,可以抵禦警察的進攻。中共裡面的好人就是中共挾持的人質,不管是自願的還是被迫的,人人都有聲明退出的自由和權利,不願意或不及時退出的人,實際上就是甘願做人質,甘願用自己的身體去保護這個黑幫!這樣的人,還能算是好人嗎?維護邪惡的人,毫無疑問將會跟中共一塊被神銷毀!

因此,立即聲明退出中共一切組織是當務之急,切不可抱著僥倖心理拿神的慈悲來開玩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