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視迫害致死人數 (三言兩語)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05月11日】

最近有關迫害法輪功的惡人薄熙來被美國,英國起訴的報導很多,對邪惡起到了震懾的作用,但是有一個問題,我們寫的消息,特別是對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人數報導都是引用了「追查國際」2003年12月發表的對薄熙來追查通告裡的其中一句話:「在他任遼寧省長期間,遼寧省成為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之一,截至2003年12月1日,已證實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達90人,居全國第四。」

每次寫薄熙來時都是這一同樣的段落,希望大家以後寫這一類報導的時候查一查《明慧網》上的致死人數分布表,看看截止今天是多少?比如2004年5月9日:遼寧省是104人,我們一定要對這樣的數字負責。因為常人的報導,特別是對法輪功學員致死人數的報導大多從我們這兒來,我們應該對自己的文稿負責。

其實對致死人數我們還應該加上一句:截至X年X月X日,確認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達X名(指迫害事實經過、被迫害人或兇手已經被確認的案例,大量尚未完全核實清楚的案例未包括在內)。同修被迫害致死,是一件非常嚴肅的事件,統計數字一定要以當時為準。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