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配合 全面曝光邪惡 (三言兩語)

大陸弟子 銘心


【正見網2003年11月17日】

在對《向當地人民揭露當地邪惡》評註中師尊明確開示:「希望大陸全體大法弟子與新學員都來做好此事。」

我體悟這是正法洪勢向最表面快速推進中需要大法弟子整體配合必須要採取的行動。通過這一行動能徹底清除最壞的被利用到最後的人中敗類,使邪惡的命令在地方無法得逞,最終使邪惡土崩瓦解。也能最大限度地救度世人。

而在對惡人惡行及其相關資料的收集,以及對其揭露曝光過程中,大法弟子整體的配合和協調就顯得尤為重要。現在有些弟子由於種種顧慮心,還不敢把自己的被迫害經歷公布於眾,或是只關注自己身邊的事,對其他弟子受迫害一事反應冷淡,或有能力提供惡人相關資料卻未行動等等。沒有做到師尊要求我們的「他的事就是你的事,你的事就是他的事。」究其根本還是為私為我的心在起作用。我們只有在法理上明確,跳出自我的小框框,真正站在正法基點上去考慮,才能開啟每個弟子的最大智慧,發揮每個粒子的最大作用,真正在世間形成大法弟子堅不可摧的整體。

「使全世界的人、全中國的人都認識這場邪惡的時候,那邪惡還能起作用嗎?它就垮了。」《在美國佛羅裡達法會上的講法》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1943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