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三言兩語)

---讀成語故事《潘文樂旨》有感


【正見網2003年10月08日】

讀正見網上發表的成語故事《潘文樂旨》,讓我看到了一個最佳搭檔的實例。

我們現在很忙,每個人都在做很多大法的事,還有不同的媒體組也都有自己的小隊伍為自己服務。如何能充分利用我們每個弟子的特長以及現有的人力、物力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讓沒有真正走出來的弟子加入進來,實際上就涉及到整體配合的問題。

象做很多事的弟子,能否充分發揮自己的特長,將一些不需要多少技能的工作讓給一些並不忙的弟子。還有各面對常人的媒體組,可以相互溝通,橫向聯合、共享資源,那樣的話,就能節約人力,達到「大自在」的狀態,完成好每一件證法中的事。

師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中講過,「大法弟子作為一個整體在證實法中協調一致法力會很大。」 如果我們真能在個體之間、組與組之間做到互通有無,我們就能「洒洒脫脫走四海 法理撒遍世間道」。(《如來》 )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1940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