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之間 ( 三言兩語 )

史然


【正見網2003年06月09日】

師父告訴我們:「咱們就講,好壞出自人的一念,這一念之差也會帶來不同的後果。」「宇宙怎麼產生的?就是大法覺者的一念產生的。」我們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我們的純正、無私無我的一念就在歸正人間的一切。

記得今年年初,我開車上班時,發現天陰沉沉的,下著大雪,能見度僅3、4米遠,心想這雪是下個沒完了。到了班上,我必須走到另一棟樓去取東西。在去的路上,我突然心生一念:我得好好珍惜我與同修的那份緣。回來時,心裡還在想著這事。雪還在下著,毫無停止的意思。我回到樓裡,在辦公桌前就呆了不到五分鐘的時間,等我進到實驗室,透過窗戶向外望去,我驚呆了,窗外是湛藍的天空,一片片白雲在飛速的飄著,那陰沉沉的天和雪仿佛沒有存在過似的。我明白了,我們的純正的一念就能改變世界,天象隨我們的一念而變。

如今,起訴江邪在進行中,法庭的判決就在於我們弟子的一念。江邪對法輪功所犯下的罪業罄竹難書,人神共憤。我們只不過是藉助人間的這一司法形式對它進行應有的審判。邪惡之首其實已在地獄裡。我們的一念、我們的選擇就是人間的天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