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感悟(三言兩語)

高雄學員


【正見網2003年10月21日】

近來在靜中,幾度因感悟到師尊的佛恩浩蕩而淚流不已,無以言表!

隨師正法數年,走過坎坎坷坷正法路。是偉大的師尊用洪大的慈悲在飛速地熔煉著我們,師尊給予了我們殊勝珍貴的一切,其中不知溶入了多少苦心與承受?!

我時常反思,我配不配成為主佛的弟子?什麼是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我領會到不僅在當前的三件事情上要精進,更要要求自己儘快地溶於法中,修好自己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同時也要最大限度做到符合常人狀態修煉,否則常人會不能理解我們。我想那也是慈悲心的體現。我們要讓常人看到我們的好,讓天上的佛、道、神佩服我們。

正法的進程正在急速地推進,就目前訴江案而言,我體悟到是偉大的師尊在給我們機會向全人類更細緻地講清真相、揭露邪惡,在正法洪勢中,宇宙眾生將進一步得到救度,大法弟子在這個過程中達到法對我們的要求──整體提高,整體昇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