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未來科學與文化研討會(廣告錄像)



【正見網2005年04月03日】

廣告錄像:MPEG 文件下載(7,701KB)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未來科學與文化研討會」提供了科學界、醫學界、文化界、與修煉界一個互動與交換觀念的機會,扮演著文化、物質與精神之間橋樑的角色;期盼能在理性、開放與無私的研討下,共同探知宇宙、人體的奧秘,為未來人留下一個思索的方向。


大會主題

➢ 萬物有靈
此主題包括物質與精神的關聯、人體的身心靈互動、元神離體的探討、輪迴經驗、催眠與意識、整體性醫學等。

➢ 道德、文化與物質
此主題探討道德、文化與物質間的關聯性,例如音樂、修煉、藝術或道德對人體健康的相關研究。中醫之精髓的探討亦是本主題的重點。

➢ 宇宙時空
此主題探討宇宙時空與人類的關係,涵蓋對史前文明、進化論的檢視,能量場與人的互動,預言的研究,天災的起源與防範,以及多維時空的探討等。

重要日期

摘要投稿於4月15日截止,限500字以內,需含中英文標題(內容可選用中文或英文),以及每一位作者的姓名、工作單位與職稱。通訊作者請附上聯絡電話、電子郵件住址及通信地址。投稿經論文審查委員會通過後,排入議程,並通知通訊作者。完整論文,需於5月15日前以電子郵件寄至:[email protected]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