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孩」的狼性和共產邪靈的毒性

陳意


【正見網2005年04月18日】

1920年的一天,在印度加爾格答西南的一個小城附近,一位牧師救下了兩個由狼撫養長大的女孩兒。這兩個女孩,大的大約七、八歲,起名為卡瑪娜,活到了十七歲;小的不到兩歲,不到一年後就死在了孤兒院裡。卡瑪娜不喜歡穿衣服,給她穿上衣服她就撕下來;用四肢爬行,喜歡白天縮在黑暗的角落裡睡覺,夜裡則象狼一樣嚎叫,四處遊蕩,想逃回叢林。她有許多特徵都和狼一樣,嗅覺特別靈敏,用鼻子四處嗅聞尋找食物。喜歡吃生肉,而且吃的時候要把肉扔在地上才吃,不用手拿,也不吃素食。牙齒特別尖利,耳朵還能抖動。 環境能使一個人的一切行為變成狼的習性,她就是在這樣的環境中長大,一切行為都是在模仿周圍,這是她能生存的條件。她不知道她是人,她不知道人是怎樣生活的,她也不知道她生活以外的外部世界,她的頭腦中已經形成了一種觀念:肉就是要吃生的,而且要吃扔在地上的,思維的交流方式就是狼嚎。即使你給她創造了人生活的條件,她也很難一下就接受,而在尋找機會逃回森林。

同樣的道理,當一個人出生在一個共產邪靈統治的社會中,一出生就在邪靈的黨文化教育下,所見、所聞、所學的都是黨文化的那一套,那這個人的思想、行為不就是共產邪靈的思想和行為嗎?共產邪靈通過一次次的暴力運動和黨文化的強制灌輸,使黨文化的毒素已經在世人的思想中打下了深深的烙印,已經侵入到世人肌體的每個細跑,甚至溶在血液中了,尤其可怕的是中了毒的人並不認識到自己已經中毒了和它的危害。

狼孩受環境的影響是下意識的,她認識不到她不是狼,一旦她意識到了就會離開狼群,過人的正常生活,即使這樣在她身上還會留下狼性的痕跡。而在共產專制下,絕大部份人接受邪靈的黨文化毒害也是被動的,一旦他認識到它的邪惡要抵制時,邪靈就會對他實施暴力洗腦,甚至消滅他的肉體,即使他離開了邪靈統治的地方,也會在他的言行中反映出邪靈的毒性。

那些曾經加入邪靈組織的人,不但中了邪靈的毒,而且還是其中的一員,曾向邪靈發過要效忠邪靈的毒誓。由於共產邪靈是反宇宙、反人性、反傳統的,在歷史上它又對眾生和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因此神一定要清算它們。雖然邪靈組織的成員中絕大多數人入黨並不想成為它的一份子,還有很多人是被動加入的,但是不退出這個邪黨,不抹去邪惡的印記,那就是邪靈的黨徒。那麼神在清算這個惡魔時,怎麼會放過它的黨徒呢?

許多人之所以還在惡黨中,是因為他們還沒有認識到共產邪靈的邪惡,即使對共產邪靈的邪惡有一點認識,也往往都是在某一個具體事情上的認識,有的甚至還對邪靈抱有幻想。而《九評共產黨》是全面地從本質上揭露共產邪靈的邪惡,是消除邪靈毒害,挽救世人的最好利器。

雖然改變狼孩的狼性很難,但當人發現狼孩的時候還是要去救,讓她恢復人的本性,過人的生活;雖然改變被邪靈毒害很深的人也不易,但還是要儘量的去救,能救多少就救多少。許多看了《九評共產黨》的人,紛紛發表聲明退出惡黨的一切組織,退黨人數已近百萬,當越來越多的人看到《九評共產黨》後,退黨的浪潮更將一浪高過一浪,惡黨隨時就會垮掉,傳播《九評共產黨》是一件功德無量的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