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所謂「保先教育」講清真象

山西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02月28日】

現在中國大陸正在進行所謂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我雖不是共產黨員,也已聲明退出與共產黨有關的其它一切附屬組織,但我仍然關注著這場「整黨」。我為許多共產黨員受共產黨背後的邪靈折磨而惋惜,也不忍看到共產邪靈對共產黨員中一些善良人的愚弄、欺騙。

昨天下午,一名黨員告訴我:說他「一參加『保先』教育學習,就心慌胸悶,不參加學習就不難受;學習時,許多黨員都昏昏欲睡、萎靡不振,是被迫參加學習的。」他問我:「該怎麼辦?」

我說:心慌胸悶是受邪侵的表現,一正壓百邪,邪不侵正。讓他默念「真善忍好」。他心裡在默念,過一會他告訴我,果真心不慌、胸不悶了。

我進一步給他講清真象,我從《封神演義》中的妲己被狐狸精附體,講到江澤民是蛤蟆精轉世,講到共產黨被邪靈附體;從「九評共產黨」,講到共產黨的殘暴歷史,講到單位裡部分共產黨員的所作所為,講到許多共產黨員不願與惡人為伍在網上聲明退黨,幫他認清共產黨的邪惡本質。

他明白真象後,問我:明天單位集體組織重溫「入黨宣誓」,該怎麼辦?

我說:不要參加重溫「入黨宣誓」儀式,可以請假不去;如果非去不可,就宣誓退出共產黨。

臨走時,他說:「我儘量找藉口請假不去宣誓!」

師父在《不是搞政治》經文中講:「其實揭露共產邪靈並不是指人。「九評」是挽救一切被邪惡毒害了的眾生,也包括共產黨人與中共最高權力機構和普通世人,目地是叫各界眾生都看清楚共產黨背後的因素是什麼。」

我們應該把共產黨員(個人)與共產黨(世間邪黨)和共產黨背後的邪靈(另外空間的邪惡生命體)區分開,利用所謂「保先」教育,講清真象,救度世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