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助制止英國政府遣送法輪功學員回中國



【正見網2005年04月22日】

繼德國學員姜仁政和郭蕊夫婦因庇護申請被拒,而被德國政府遣送回國遭受中共迫害的事情發生後,又一位法輪功學員金華,因庇護申請案失敗,面臨遣送回中國的危險。

目前,金華已被英國移民局拘留,等待遣返。英國移民局已經向中國政府提供有關他情況的詳細材料,並想在4月26日13:30,讓他搭乘俄國航空班機,先將其送往莫斯科,再從莫斯科轉機到北京。

金華於1999年3月得法修煉。中共迫害法輪功以後,他和兩位也修煉法輪功的同事一起,從明慧網下載大法真象材料散發和郵寄。2002年4月,他正在外地出差時,那兩位同修去郵局郵寄真象資料被發現後被捕,他被電話通知此事後,流離失所。然後他私下辦理來英國留學,結果獲得學生簽證,於2002年9月來到英國。

2003年7月暑假,他因個人原因秘密回到中國。在一次偶然機會遇到過去的同修,那位同修邀請他一同散發真象材料。在一次散發真象材料時,遇到大批惡警,然後被抓到錦西市遼山區警察局(音譯)審問,惡警首先對那位同修拳打腳踢,並用手銬打學員,後又氣急敗壞的對金華吼叫:「你知不知道?」他回答說:「不知道」。於是惡警開始打他的臉,他被打倒在地後,又用皮鞋猛踢他的頭部,他的牙齒被打掉一個,很快就失去了知覺。

不知過了多久,他甦醒後發現惡警都走了。而那位同修卻被打得不能動彈,但鼓勵他跳窗逃走。他憑著正念奇蹟般的逃走了。後在家人的幫助下,順利回到英國。回到英國之後,他向移民局遞交了庇護申請,但是英國移民局以他能順利通過海關為由,不相信他回到中國會被迫害的結論,拒絕他的難民申請,並要遣送他回國。

請世界各國同修幫助制止這起邪惡又一次想利用外國政府遣送學員回國遭受迫害的企圖。請將您的支持信傳真或電郵給他的律師或英國移民部長,在信的開頭請註明內政部號碼(Ref.: J1092004)

金華的律師
傳真:0044 20 76037756
Email:

英國移民部長Des Browne
傳真:0044870 336 9034
Email: [email protected]

添加新評論